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用这条指导来替换你那出了问题的主板。

在你重新安装散热铁之前,不要忘了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涂散热膏。

  1.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两个 2.3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 八个 3.0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2.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轻轻地把上下壳体拉开

  3.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4.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5.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6.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7.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8.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9.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1颗2.7mm T5 螺丝(银色)

    • 4颗(原文没写)mm T5 螺丝(黑色)

  10.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11.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12.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13.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14.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1颗5.0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2颗3.6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15.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16. 拆除这两个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 拆除这两个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17.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从主板的插槽上向上撬起I/O板接头。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本身,否则你可能会损伤你的主板。
    •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从主板的插槽上向上撬起I/O板接头。

    •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本身,否则你可能会损伤你的主板。

  18. 抬起主板这一边的I/O板排线,把它弯到一边。 为防损坏排线,只在I/O板那一边弯曲的地方折弯它。
    • 抬起主板这一边的I/O板排线,把它弯到一边。

    • 为防损坏排线,只在I/O板那一边弯曲的地方折弯它。

  19.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20.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1.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22.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3.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4.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25.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26.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处的卡扣。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处的卡扣。

    •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7.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键盘排线接头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键盘排线接头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28.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29. 用撬棒的平头将触摸板接头直向上撬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 用撬棒的平头将触摸板接头直向上撬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30.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T5内梅花头螺丝。

  31.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方向来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分离。 拿掉主板。 拿掉主板。
    •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方向来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分离。

    • 拿掉主板。

  32. 拆除这个将SSD固定在主板上的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除这个将SSD固定在主板上的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33.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方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30,177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591篇指南

Any idea where the power on pads are ?

Sebastien

Sébastien - 回复

I did not need to remove the heat sink. You can simply remove part of the fan assembly in about 1 minute and the heat sink and its associated arm with fins comes right out. Removing the heat sink introduces unnecessary complications that could destroy your logic board should you perform an incorrect repair on the thermal paste.

vwbus1979 - 回复

Only part i am missing is how to give the new board it's serial number

Pascal Hoffmann - 回复

any guides for putting it back together? taking it apart without damaging the board is one thing. but putting it back is more than just doing the steps in reverse.

Jaziel Tan - 回复

Can explain what the pad is that between battery and Edge. Thanks

孟令涛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9

过去的7天: 325

过去的30天: 1,578

总计 7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