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用这条指导来更换麦克风排线。

在这条指导中需要拆除散热铁和主板。在你重新安装散热铁之前,不要忘了一招我们的 涂散热膏指导来涂散热膏。

  1.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两个 2.3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 八个 3.0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2.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轻轻地把上下壳体拉开

  3.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4.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5.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6.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7.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8.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9.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1颗2.7mm T5 螺丝(银色)

    • 4颗(原文没写)mm T5 螺丝(黑色)

  10.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11.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12.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13.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14.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1颗5.0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2颗3.6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15.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16.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17. 拆除这两个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 拆除这两个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18.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从主板的插槽上向上撬起I/O板接头。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本身,否则你可能会损伤你的主板。
    •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从主板的插槽上向上撬起I/O板接头。

    •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本身,否则你可能会损伤你的主板。

  19. 抬起主板这一边的I/O板排线,把它弯到一边。 为防损坏排线,只在I/O板那一边弯曲的地方折弯它。
    • 抬起主板这一边的I/O板排线,把它弯到一边。

    • 为防损坏排线,只在I/O板那一边弯曲的地方折弯它。

  20.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21.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2.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23.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4.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5.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26.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27.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处的卡扣。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处的卡扣。

    •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8.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键盘排线接头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键盘排线接头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29.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30. 用撬棒的平头将触摸板接头直向上撬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 用撬棒的平头将触摸板接头直向上撬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31.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T5内梅花头螺丝。

  32.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方向来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分离。 拿掉主板。 拿掉主板。
    •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方向来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分离。

    • 拿掉主板。

  33. 拆除下列将左侧扬声器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螺丝:
    • 拆除下列将左侧扬声器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螺丝:

    • 1颗5.7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1颗6.5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1颗3.8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34. 抬起左侧扬声器的边角,将其滑向电池来从上部机身(C壳)上取下。 小心别在机身边缘处的螺丝口上划破了扬声器排线。 小心别在机身边缘处的螺丝口上划破了扬声器排线。
    • 抬起左侧扬声器的边角,将其滑向电池来从上部机身(C壳)上取下。

    • 小心在机身边缘处的螺丝口上划破了扬声器排线。

  35. 拆掉这单独的1颗将电池连接板边缘固定的3.7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单独的1颗将电池连接板边缘固定的3.7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36.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麦克风排线的橡胶盖靠近电池一边的下面,分离那里的胶。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麦克风排线的橡胶盖靠近电池一边的下面,分离那里的胶。
    •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麦克风排线的橡胶盖靠近电池一边的下面,分离那里的胶。

  37. 用撬棒的平头楔进电池连接板略微向上抬起,以便有足够的空间使双麦克风组件通过。 用撬棒的平头楔进电池连接板略微向上抬起,以便有足够的空间使双麦克风组件通过。
    • 用撬棒的平头楔进电池连接板略微向上抬起,以便有足够的空间使双麦克风组件通过。

  38. 用一把镊子摘除麦克风排线的橡胶盖。 小心,别在机身靠近电池连接板处的螺丝上划破了橡胶盖。 小心,别在机身靠近电池连接板处的螺丝上划破了橡胶盖。
    • 用一把镊子摘除麦克风排线的橡胶盖。

    • 小心,在机身靠近电池连接板处的螺丝上划破了橡胶盖。

  39.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麦克风排线的接头处以下,滑向螺丝方向来使其一半脱离上部机身(C壳)。 如果麦克风太紧挑不开,试试用iOpener给它加一下热。加热可以使胶变松并最小化扯破排线的风险。 如果麦克风太紧挑不开,试试用iOpener给它加一下热。加热可以使胶变松并最小化扯破排线的风险。
    •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麦克风排线的接头处以下,滑向螺丝方向来使其一半脱离上部机身(C壳)。

    • 如果麦克风太紧挑不开,试试用iOpener给它加一下热。加热可以使胶变松并最小化扯破排线的风险。

  40.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电池边缘的麦克风排线以下,滑向螺丝方向来使其脱离上部机身(C壳)。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电池边缘的麦克风排线以下,滑向螺丝方向来使其脱离上部机身(C壳)。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电池边缘的麦克风排线以下,滑向螺丝方向来使其脱离上部机身(C壳)。
    • 将撬棒的尖头插到电池边缘的麦克风排线以下,滑向螺丝方向来使其脱离上部机身(C壳)。

  41. 将双麦克风组件向上拉,再拉向主板方向使其脱离上部机身(C壳)。 多加小心,不要在机身或是电池连接板的螺丝上划破排线。
    • 将双麦克风组件向上拉,再拉向主板方向使其脱离上部机身(C壳)。

    • 多加小心,不要在机身或是电池连接板的螺丝上划破排线。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51,171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5 名成员

创作了11,800篇指南

Simply DISABLING the microphones can be done in 3 steps: #1, #2, #25, #26. No need to yank the logic board/fan and all that.

Evan Ralston - 回复

Many thanks for preparing / making this brilliant guide available. The mic in my Macbookpro failed for some reason and, using this guide I replaced it with a refurbished spare and saved myself $$. Every single step has been captured with specific additional detail / imagery where needed. It’s scary working with the tiny connectors but this guide gives you confidence it can be done / you can do it.

Nick Cassidy - 回复

Nick Cassidy,

Where did you find a replacement? I have looked EVERYWHERE and can not find one.

Thanks!

Frank Vinyard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

过去的7天: 57

过去的30天: 205

总计 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