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这是一个直截了当的过程。 仅需要一个Philips #0 螺丝刀和一个塑料打开工具。 本指南展示了如果键盘出现重大问题后如何移除您的键盘(如键盘按键不工作,触摸板问题等等。)同时在移除键盘后也暴露出来了主板。

  1.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 来移除3颗在笔记本底部的4mm螺丝。

  2.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3.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4.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5.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6. 移除键盘。
    • 移除键盘。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70%

开始翻译 ›

Tim Linton

于2017年04月06日注册

778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Hello

May I know how to plug in the keyboard ribbon cable (the big one)?

I've tried to push the white clamp before plugging the cable, but it is stuck (it cannot be completely plugged in), and it can be easily removed as if the cable is not locked.

Thanks in advance.

Kurisada Santo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

过去的30天: 6

总计 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