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如果你的华为 P8 Lite 无法充电,你可以使用本指南更换耗尽的电池,而无需卸下整个主板。

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意外被刺破,电池会着火和/或爆炸,但如果放电,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1. 使用开启工具撬开华为 P8 青春版手机底部撬开后盖。 使用开启工具撬开华为 P8 青春版手机底部撬开后盖。
    • 使用开启工具撬开华为 P8 青春版手机底部撬开后盖。

  2. 整个中框周围有夹扣,按住后盖。使用开启设备打开所有这些夹扣。 当所有夹扣都打开后,从手机的其余部分取下后盖。 如果后盖不能自由移动,可能还需要断开一些额外的夹扣。
    • 整个中框周围有夹扣,按住后盖。使用开启设备打开所有这些夹扣。

    • 当所有夹扣都打开后,从手机的其余部分取下后盖。

    • 如果后盖不能自由移动,可能还需要断开一些额外的夹扣。

  3. 使用镊子取下手机右下方螺丝上的保修标签。
    • 使用镊子取下手机右下方螺丝上的保修标签。

  4. 取下固定扬声器下部的4个黑色Torx T5螺丝。
    • 取下固定扬声器下部的4个黑色Torx T5螺丝。

    • 取下固定扬声器上部的三个银色菲利普斯#00螺丝。

  5.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112 bits for every fix.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6. 小心移除扬声器。
    • 小心移除扬声器。

  7. 拆下将金属板固定到位的三个菲利普斯#00 号螺丝。 用镊子取下金属板。 用撬棒拔下电池柔性连接器。
    • 拆下将金属板固定到位的三个菲利普斯#00 号螺丝。

    • 用镊子取下金属板。

    • 用撬棒拔下电池柔性连接器。

  8. 为了在拆卸电池时保护你的主板,你可以重新安装屏蔽板,以便更安全地进行撬动。 将三个菲利普斯#00 号螺丝拧回主板护罩。
    • 为了在拆卸电池时保护你的主板,你可以重新安装屏蔽板,以便更安全地进行撬动。

    • 将三个菲利普斯#00 号螺丝拧回主板护罩。

  9. 使用镊子松开胶条并将其抬起,以便轻松抓握。 轻轻拉出胶条。不要将其拉成陡峭但平坦的角度,并要小心。它很容易就被撕成两块。
    • 使用镊子松开胶条并将其抬起,以便轻松抓握。

    • 轻轻拉出胶条。不要将其拉成陡峭但平坦的角度,并要小心。它很容易就被撕成两块。

    • 如果你的手机配备了 NFC 天线,请继续执行下一步以将其关闭。如果没有 NFC 天线,请跳过下一步。

  10. 取下菲利普斯#00号螺丝。 用镊子取下塑料盖。 小心剥离NFC标签并将其取下。
    • 取下菲利普斯#00号螺丝。

    • 用镊子取下塑料盖。

    • 小心剥离NFC标签并将其取下。

    • 重新组装时,请务必将 NFC 天线安装到新电池上并进行连接。

  11. 电池下方有三个粘合带,你需要拆开。一个位于电池顶部,中部和底部。 小心不要撬动主板,否则可能会损坏表面贴装元件并失去功能。 使用撬棒小心地开始撬出电池。
    • 电池下方有三个粘合带,你需要拆开。一个位于电池顶部,中部和底部。

    • 小心不要撬动主板,否则可能会损坏表面贴装元件并失去功能。

    • 使用撬棒小心地开始撬出电池。

  12. 用撬棒软化电池下方的粘合剂。 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撬棒像杠杆这样动。 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撬棒像杠杆这样动。
    • 用撬棒软化电池下方的粘合剂。

    • 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撬棒像杠杆这样动。

  13. 取出电池。
    • 取出电池。

    • 如果在撬动过程中使用了金属主板护罩,则必须将其拆下才能连接新电池。

    • 重新组装手机时,请使用双面胶带或预先切割的胶条替换旧胶粘剂。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如有必要请重新涂抹粘合剂。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1%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59,936 信誉积分

创作了27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5 名成员

创作了11,168篇指南

Thanks for your sweet effort

Hussien - 回复

Très bon tuto ! Merci beaucoup :-)

ps : j’ai galéré a décollé la batterie

Jérôme Blanchart - 回复

Hat wunderbar funktioniert! Nun läuft mein P8 Lite wieder!

2711chrissi - 回复

One thing to be careful of that I just did, and screwed up my nieces phone.

You see that black square hole in the aluminium chassis under the battery? Yeah be very very careful when sticking your prying tool under the battery. The LCD us right behind it. Try and stay very far away from those holes in the chassis when you do your prying.

Her screen now has Horizontal and vertical lines right across the centre of the screen.

Sigh.

Terrence Wilson - 回复

Super Anleitung, Danke kann ich weiter empfehlen!

del Grosso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

过去的7天: 263

过去的30天: 1,645

总计 5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