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使用本指南移除华为 P20 Pro中的主板盖和NFC。

打开华为 P20 Pro 将损坏设备上的防水密封。如果你不更换黏胶密封件,你的手机将正常运行,但是会失去防水功能

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更换粘合剂重新连接组件。

  1. 关掉手机。
    • 关掉手机。

    • 使用 iOpener 软化后玻璃盖下方的粘合剂。使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在后盖移除期间,你可能需要多次重复此步骤。

    • 华为 P20 Pro 的粘合剂强度适中,但如果你无法使用 iOpener 打开设备,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小心不要让手机过热 —— 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盖破裂,吸盘可能不会很好地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将吸盘按到靠近手机底部边缘的后玻璃上。 用吸盘抬起底边,在后玻璃和框架之间打开一个小间隙。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盖破裂,吸盘可能不会很好地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 将吸盘按到靠近手机底部边缘的后玻璃上。

    • 用吸盘抬起底边,在后玻璃和框架之间打开一个小间隙。

    • 在间隙中插入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右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割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手机的左上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割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手机的左上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如果你无法切割粘合剂,请重新施加 iOpener 一分钟以软化粘合剂。 在手机的左上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如果你无法切割粘合剂,请重新施加 iOpener 一分钟以软化粘合剂。

    • 在手机的左上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上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割后玻璃盖下方的粘合剂,并将其留在右上角。

  6. 在后玻璃盖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不要直接撬开手机。接近传感器的柔性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 在后玻璃盖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不要直接撬开手机。接近传感器的柔性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7.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8.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传感器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传感器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传感器柔性电缆。

  9. 取下后玻璃盖。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和重新组装之前,请从手机中取出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并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取下后玻璃盖。

    •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和重新组装之前,请从手机中取出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并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10. 移除九颗菲利普斯 #00 号螺丝 (3.4 mm 长)。
    • 移除九颗菲利普斯 #00 号螺丝 (3.4 mm 长)。

  11. 在包含 NFC 的主板盖左侧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将三角撬片向手机的左上角滑动并扭转,将盖子从塑料夹中撬出。 将三角撬片向手机的左上角滑动并扭转,将盖子从塑料夹中撬出。
    • 在包含 NFC 的主板盖左侧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将三角撬片向手机的左上角滑动并扭转,将盖子从塑料夹中撬出。

  12. 在右侧重复上一个过程并扭转三角撬片以撬起主板盖。 在右侧重复上一个过程并扭转三角撬片以撬起主板盖。
    • 在右侧重复上一个过程并扭转三角撬片以撬起主板盖。

  13. 移除主板盖子。
    • 移除主板盖子。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69,337 信誉积分

创作了312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9 名成员

创作了12,564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20

过去的30天: 91

总计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