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按照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扬声器。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5.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6.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7.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8.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9.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0. 拉动右侧扬声器的排线连接插头,将其与主板上的连接口分离。 拉动右侧扬声器的排线连接插头,将其与主板上的连接口分离。
    • 拉动右侧扬声器的排线连接插头,将其与主板上的连接口分离。

  11. 轻轻提起扬声器的排线,以45°角将扬声器移除。
    • 轻轻提起扬声器的排线,以45°角将扬声器移除。

  12. 拉动左侧扬声器的排线连接插头,将其与主板上的连接口分离。 拉动左侧扬声器的排线连接插头,将其与主板上的连接口分离。
    • 拉动左侧扬声器的排线连接插头,将其与主板上的连接口分离。

  13. 轻轻提起扬声器的排线,以45°角将扬声器移除。
    • 轻轻提起扬声器的排线,以45°角将扬声器移除。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3,463 信誉积分

创作了49篇指南

Will typical PC thermal paste work? I have a lot of that lying around and I don’t want extra cost (already spending the price of the speakers for the tools alone).

Nico Robin - 回复

Has anyone tried to change the speakers for better ones? And how would that be done?

James Guzma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

过去的7天: 128

过去的30天: 597

总计 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