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热屏蔽板。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5.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日常维修的112个替换头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6.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7.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8.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9.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10.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11.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1,985 信誉积分

创作了49篇指南

Hey - I think you’re missing a step, how do you remove the SD card reader?

Terra Field - 回复

Great catch! The guide has been updated, thanks!

Blake Klei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5

过去的30天: 280

总计 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