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热屏蔽板。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5. PC 笔记本电池

    所有顶级PC品牌的电池均以我们的质量保证为后盾。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所有顶级PC品牌的电池均以我们的质量保证为后盾。

    现在开始购物
  6.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7.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8.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mm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mm十字形#000螺丝。

  9. 将Micro SD卡槽排线拉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连接。 将Micro SD卡槽排线拉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连接。
    • 将Micro SD卡槽排线拉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连接。

  10.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1.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5%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45,104 信誉积分

创作了48篇指南

Hey - I think you’re missing a step, how do you remove the SD card reader?

Terra Field - 回复

Great catch! The guide has been updated, thanks!

Blake Klei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

过去的7天: 33

过去的30天: 140

总计 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