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交换I/O板,它包括SD卡插槽,HDMI端口和右侧USB端口。

这条指导要求拆除散热铁。在你重新安装散热铁之前不要忘了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南来涂散热膏。

    •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两个 2.3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 八个 3.0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 在本次维修中,要对每个螺丝做好记录以便准确装回,避免对设备造成伤害。

  1.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轻轻地把上下壳体拉开

  2.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3.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4.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5.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6.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7.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8.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1颗2.7mm T5 螺丝(银色)

    • 4颗(原文没写)mm T5 螺丝(黑色)

  9.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10.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11.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12.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13.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1颗5.0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2颗3.6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14.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15. 把撬棒的尖头插入靠近天线与网卡接口处的下面,挑起每个接头。 三条排线被不同长度的黑套包着。在重新组装的时候: 把长套排线连接到中间的插槽。
    • 把撬棒的尖头插入靠近天线与网卡接口处的下面,挑起每个接头。

    • 三条排线被不同长度的黑套包着。在重新组装的时候:

    • 把长套排线连接到中间的插槽。

    • 把短套的排线连接到靠近螺丝的插槽。

    • 剩下的一条排线上没有套,把它连接到空着的插槽上,靠近风扇那边的那个。

  16. 拆掉2颗固定I/O板排线护盖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拿掉I/O板排线护盖。
    • 拆掉2颗固定I/O板排线护盖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拿掉I/O板排线护盖。

  17.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将I/O板接头向上撬离I/O板。 小心,只需要撬排线接头,不要撬了插槽,不然你可能损伤你的I/O板。 把I/O板排线弯到一边。
    •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将I/O板接头向上撬离I/O板。

    • 小心,只需要撬排线接头,不要撬了插槽,不然你可能损伤你的I/O板。

    • 把I/O板排线弯到一边。

  18.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19. 拆除下列将I/O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螺丝:
    • 拆除下列将I/O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螺丝:

    • 1颗3.5mm T9 内梅花头扁平头螺丝

    • 1颗3.5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20. 抬起I/O板上的I/O板排线那一端,然后将其拉向主板方向以便使端口脱离上部机身(C壳)。 拿掉I/O板。 拿掉I/O板。
    • 抬起I/O板上的I/O板排线那一端,然后将其拉向主板方向以便使端口脱离上部机身(C壳)。

    • 拿掉I/O板。

  21. 拆除这单独的1颗将网卡固定在I/O板上的2.7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拆除这单独的1颗将网卡固定在I/O板上的2.7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22. 抬起网卡的活动端,将其笔直地轻轻地抽出它在I/O板上的插槽。 抬起网卡的活动端,将其笔直地轻轻地抽出它在I/O板上的插槽。 抬起网卡的活动端,将其笔直地轻轻地抽出它在I/O板上的插槽。
    • 抬起网卡的活动端,将其笔直地轻轻地抽出它在I/O板上的插槽。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方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72,473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7 名成员

创作了16,007篇指南

What do the Pins on the IO board do? the ones that can be pressed down?

Faisal Abdulla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

过去的7天: 42

过去的30天: 194

总计 1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