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用这条指导来拆除或是交换散热铁。

在你拆除你的散热铁后不要忘了依照我们的 涂散热膏指南来涂散热膏。

  1.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两个 2.3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 八个 3.0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2.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轻轻地把上下壳体拉开

  3.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4.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5.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6.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7.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8.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取下风扇缓冲橡胶垫。

    •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9.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10.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1颗2.7mm T5 螺丝(银色)

    • 4颗(原文没写)mm T5 螺丝(黑色)

  11.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 从笔记本上拆掉散热铁。

    •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方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8%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47,934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9 名成员

创作了11,532篇指南

what part should i purchae to get the rubber fan bumper?

Walid Shraim - 回复

Bonjour !

Merci pour ce tutoriel de qualité ! Pour la pâte thermique, j’ai opté pour la Grizzly Kryonaut… Un peu overkill pour un MBP 13” de 2015, mais cela devrait contribuer à sa longévité !

Une remarque cependant : sur mon modèle, la vis en ROUGE de l’ETAPE 9 n’était pas une Torx T5, mais une Y00 ! Cela ne m’a pas posé de problème car j’avais le kit complet de tournevis, mais cela l’aurait été si je n’avais acheté qu’un P5 et un T5 ! Faites attention !

Bonne continuation !

PS: si certains doutent de leurs capacités à réaliser cette opération, sachez que je suis grand débutant en informatique et que je n’ai eu AUCUN problème. La partie la plus ardue étant le retrait du connecteur de la batterie !

Merlin Calvez-Martinez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6

过去的7天: 190

过去的30天: 1,068

总计 1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