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用这条指导来交换你那出了问题的主板。

在你重新安装散热铁之前,不要忘了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涂散热膏。

  1.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拆下以下10个固定在上壳体上的螺丝

    • 两个 2.3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 八个 3.0毫米 的梅花五角螺丝

  2.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把你的手指放在上下壳体中间

    • 轻轻地把上下壳体拉开

  3.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 上下壳体中间有两个塑料卡扣相连

    • 在组装期间,温柔地从中间推下机壳,重新扣上这两个塑料卡扣。

  4.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 如有必要,可拆卸粘在电池接触板上的塑料盖。

  5.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用撬棒的平端,将电池连接器从主板插座上直着往上撬起。

    • 确保您只抬起了连接器本身,而不是插座,否则您可能会对主板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6.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 在维修过程中,将电池连接器弯曲,以防止意外接触其插座。

  7.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摘掉风扇橡胶缓冲盖。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 小心地从散热铁边缘摘掉风扇橡胶缓冲盖。

    • 风扇缓冲垫跨过散热铁,并且有一个凸起部分卡在风扇管道里。在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将其插进风扇管道的槽里。

  8.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 用撬棒的平头挑开散热铁螺丝上的4块泡沫粘合剂。

  9.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散热铁固定在主板上的螺丝:

    • 4颗2.6mm T5螺丝

    • 1颗2.4mm 飞利浦#000螺丝

  10. 从笔记本上拆除散热铁。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 从笔记本上拆除散热铁。

    • 当你重新组装你的电脑的时候,依照我们的涂散热膏指导来重新涂散热膏。

  11.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Sight摄像头排线接口的两端,使其退出主板上的插槽。

  12.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 将iSight摄像头排线从风扇外壳上揭开,并弯到一旁。

  13.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14.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风扇ZIF插头的卡扣。

    • 小心地将风扇排线直拉出其插槽。

  15.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拆掉下列将风扇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螺丝。

    • 1颗5.0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2颗3.6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16.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 举起风扇最靠近显示器合叶的一边并把风扇从上部机身上取走。

  17. 拆除2颗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 拆除2颗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18. 用撬棒的平头把I/O板接头从它在主板的插槽上竖直向上撬。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否则你有可能损伤主板。
    • 用撬棒的平头把I/O板接头从它在主板的插槽上竖直向上撬。

    •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否则你有可能损伤主板。

  19. 抬起I/O板排线在主板的一段,把它弯到一边以免碍事。 为避免损伤排线,只需要在I/O板一段弯曲的处折弯排线。
    • 抬起I/O板排线在主板的一段,把它弯到一边以免碍事。

    • 为避免损伤排线,只需要在I/O板一段弯曲的处折弯排线。

  20. 用撬棒的尖头竖直向上抬起右侧扬声器接头使其脱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竖直向上抬起右侧扬声器接头使其脱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竖直向上抬起右侧扬声器接头使其脱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1.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2.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23.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4. 小心地将DC-in板接头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小心地将DC-in板接头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小心地将DC-in板接头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25.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26. 如果有必要,揭开所有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胶带。 如果有必要,揭开所有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胶带。
    • 如果有必要,揭开所有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胶带。

  27.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麦克风排线ZIP接头上的卡扣。 将麦克风排线拉出其在主板上的插槽。 将麦克风排线拉出其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麦克风排线ZIP接头上的卡扣。

    • 将麦克风排线拉出其在主板上的插槽。

  28.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键盘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键盘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29. 将键盘排线从其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直拉出来。 将键盘排线从其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直拉出来。
    • 将键盘排线从其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直拉出来。

  30.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触摸板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触摸板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31. 将触摸板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将触摸板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将触摸板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32.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3.5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3.5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当你重新组装的时候,先不要拧紧这5颗螺丝,调整好主板的位置后再拧紧它们。

  33.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的方向以便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脱离。 拿掉主板。 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键盘、键盘背光、MagSafe和麦克风排线不被压在主板以下。
    •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的方向以便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脱离。

    • 拿掉主板。

    • 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键盘、键盘背光、MagSafe和麦克风排线不被压在主板以下。

    • 同样要确保将端口的金属EMI手指插到机身边缘以下,而不是在边缘上面。

  34. 拆除这个将SSD固定在主板上的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除这个将SSD固定在主板上的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35.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抬起SSD的活动端,将其慢慢地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方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88,576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9,435篇指南

This guide helped me repair my MacBook Pro with no prior knowledge of working on computers. I purchased a new logic board after mine broke from eBay, from a seller named L2 Computer Inc. and followed this guide using the iFixit pro tech tool kit and their thermal compound application set to reinstall the heat sink, and my computer turned on right away. Everything was so easy using this guide. The pictures are so good at showing how to do the steps, and the tool kit had really nice tools which made the whole process very simple. I am so thankful that you all help people fix their computers. It could not have been easier with this guide. It’s very well-written.

COURTNEY DYE - 回复

Help me fix my MacPro. You are so good, Showing step by step. Make it very simple. Very thankful helping other sharing your skill. Tony, October, 2018

smelltony - 回复

Great guide. Had issues with my Late 2013 MBP and narrowed it down to the logic board. I replaced it with a Mid-2014 MBP logic board as they are interchangeable thanks to this detailed guide. Laptop now fixed and upgraded!

velocity211 - 回复

I can’t say enough about how well done this guide is for replacing a late 2013 MacBook logic board. The step by step with pictures were professional and spot on. I had a 4GB, i5 that had got to the point where I had to keep using a memory app to free up memory every couple minutes. Not being able to upgrade memory I was left with little options other than to buy a new one. After finding this site, I got a new logic board with i7 and 16GB of memory, I was able to turn my crippling MacBook back into a robust laptop I can once again enjoy using hopefully for at least a few more years. Bought the tools on here to complete the replacement and everything went without a hitch.

So a BIG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Keep up the great work on this site.. I know I’ll be back to check in on what’s available and when I have something else that needs to be fixed/upgraded vs buying new. :)

Boston222

Ted - 回复

After replacing the Logic Board, is there any other steps afterwards with programing? After I replaced the board, the flashing question mark comes up. When I go into Disk Utility the HD is not showing up. If anyone has any input I would appreciate the help.

Subhi Sale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Past 24 Hours: 45

Past 7 Days: 240

Past 30 Days: 1,044

总计 5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