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请按照本指南更换三星Galaxy S20的屏幕部件。显示屏玻璃,OLED面板和数字转换器组成了屏幕组件,需要一起更换。

注意:此手机的某些更换屏幕已预先安装在新框架(又称为机壳)中,这要求你移植手机的所有内部零件并安装新电池。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零件正确。

'“在此过程中,你很有可能会破坏未加固且易碎的显示屏面板。”'如果你打算重复使用屏幕组件,请务必施加大量热量,并在撬动阶段要格外小心。

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才能完成此维修。

  1. 开始之前,请拔下电话并关闭电源。
    • 开始之前,请拔下电话并关闭电源。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但请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底部边缘的中心。 如果显示器严重破裂,则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显示器可能会粘住吸盘。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筛子上。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底部边缘的中心。

    • 如果显示器严重破裂,则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显示器可能会粘住吸盘。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筛子上。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由于公差严格,在正确安装之前,可能需要多次尝试使用iOpener重新加热并与吸盘分开。

    • 如果你在创建间隙时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请勿用三角撬片用力过猛,否则有破裂后盖玻璃的危险。

  3. 沿着底部边缘来回滑动拨片以切穿粘合剂。 请勿尝试在玻璃弯曲的手机角落附近切掉胶粘剂,否则可能会破裂玻璃面板。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沿着底部边缘来回滑动拨片以切穿粘合剂。

    • 请勿尝试在玻璃弯曲的手机角落附近切掉胶粘剂,否则可能会破裂玻璃面板。

    •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在后盖的左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在后盖的左边缘两分钟。

  5.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左边缘的中心。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左边缘的中心。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由于此边缘上的玻璃是弯曲的,因此你无法将此镐插入很远。只要三角撬片的最尖端在玻璃边缘下方,你就可以继续进行。

    • 由于严格的公差,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 如果你在创建间隙时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你也可以尝试在接缝中滴几滴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以帮助松开粘合剂。

    • 请勿用三角撬片用力过猛,否则有破裂后盖玻璃的危险。

  6. 一旦撬片位于玻璃边缘下方,请将其向下倾斜,然后将其进一步插入以完全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一旦撬片位于玻璃边缘下方,请将其向下倾斜,然后将其进一步插入以完全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 一旦撬片位于玻璃边缘下方,请将其向下倾斜,然后将其进一步插入以完全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7. 沿手机的左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当滑过围绕音量和电源按钮的框架中的凸脊时,请当心——玻璃上的切口可能会使玻璃更容易破裂。 将挑剔物放在玻璃左边缘附近左上角的下方,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沿手机的左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 当滑过围绕音量和电源按钮的框架中的凸脊时,请当心——玻璃上的切口可能会使玻璃更容易破裂。

    • 将挑剔物放在玻璃左边缘附近左上角的下方,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8.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9. 在手机的背面,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处应用吸盘。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在手机的背面,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处应用吸盘。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与前一条边缘一样,你需要向下倾斜三角撬片以将其完全插入后盖下方。

  10. 沿手机的右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设备顶部附近的玻璃右边缘下方,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执行此操作时,后盖可能会释放另一个拨片中的一个或两个,并使其自由落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将拾取器放在一旁,因为从此点开始不应重新密封底部边缘。
    • 沿手机的右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设备顶部附近的玻璃右边缘下方,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执行此操作时,后盖可能会释放另一个拨片中的一个或两个,并使其自由落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将拾取器放在一旁,因为从此点开始不应重新密封底部边缘。

  11.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顶部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顶部边缘两分钟。

  12. 后盖角落附近的玻璃是弯曲的,非常容易破裂。在此步骤中要轻柔,以免损坏后盖。 从设备的右边缘逐渐将拨片滑动到右上角。 继续沿顶部边缘一直切片到左上角,以完全分离后盖粘合剂。
    • 后盖角落附近的玻璃是弯曲的,非常容易破裂。在此步骤中要轻柔,以免损坏后盖。

    • 从设备的右边缘逐渐将拨片滑动到右上角。

    • 继续沿顶部边缘一直切片到左上角,以完全分离后盖粘合剂。

    • 如果在任何时候切片都变得困难,请停止并重新加热,然后再继续。

  13. 慢慢提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将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切成薄片。 卸下后盖。
    • 慢慢提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将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切成薄片。

    • 卸下后盖。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这是打开手机电源并测试所有功能的好方法,然后再将后盖密封到位。在继续工作之前,请确保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重新密封设备之前,请按照本指南更换后盖周边胶粘剂。

  14.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主板支架的5个4 mm长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主板支架的5个4 mm长的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请跟踪每个螺丝,并确保其准确地返回原位。

  15. 用镊子轻轻地将主板支架从塑料中框上拉开。 尚未完全卸下支架,因为它仍然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
    • 用镊子轻轻地将主板支架从塑料中框上拉开。

    • 尚未完全卸下支架,因为它仍然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

  16. 轻轻将无线充电线圈从设备上剥下。 卸下无线充电线圈。 线圈通过弹簧触点连接到设备的其余部分,因此无需断开任何连接器。
    • 轻轻将无线充电线圈从设备上剥下。

    • 卸下无线充电线圈。

    • 线圈通过弹簧触点连接到设备的其余部分,因此无需断开任何连接器。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请先重新拧紧主板支架上的螺丝,以将充电线圈正确地对准到位,然后用力将其余的线圈向下压以使其粘附。

  17.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当断开此类接口的连接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 当断开此类接口的连接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18.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扬声器和下部中框的5个4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扬声器和下部中框的5个4毫米长的螺丝。

  19. 将撬棒或一把镊子的尖端插入中框左上角的凹口中,然后撬起以松开将其固定到位的夹子。 卸下扬声器和下部中框。 卸下扬声器和下部中框。
    • 将撬棒或一把镊子的尖端插入中框左上角的凹口中,然后撬起以松开将其固定到位的夹子。

    • 卸下扬声器和下部中框。

  20.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电缆。

  21.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你将加热并分离设备周围的黑色粘合剂。 围绕设备长边的粘合剂很薄,只需要插入三角撬片5毫米即可分开。
    •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你将加热并分离设备周围的黑色粘合剂。

    • 围绕设备长边的粘合剂很薄,只需要插入三角撬片5毫米即可分开。

    • 请注意,沿着电话的顶部边缘,粘合剂与设备边缘之间的距离明显更远。你将需要在此处插入更厚的三角撬片,以完全分离胶粘剂。

  22. 加热iOpener并将其应用到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两分钟。
    • 加热iOpener并将其应用到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两分钟。

  23. 将吸盘放在显示屏玻璃上,并尽可能靠近顶部边缘的中心。 如果显示器严重破裂,则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显示器可能会粘住吸盘。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筛子上。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显示屏玻璃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 将吸盘放在显示屏玻璃上,并尽可能靠近顶部边缘的中心。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显示屏玻璃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 将开口拨片的尖端插入听筒扬声器槽口中心的间隙中,使其在显示屏下方向下移动。

    • 确保三角撬片滑过前置摄像头,并且没有对其进行推动。

    • 由于胶粘剂的顽固性,在正确安装之前,可能需要多次尝试使用iOpener重新加热并与吸盘分开。

    • 如果你在创建间隙时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将接缝留在接缝中,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固化。

  24. 将第二个三角撬片插入相同的间隙中,然后将其滑动到显示屏的左上角以切片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将第二个三角撬片插入相同的间隙中,然后将其滑动到显示屏的左上角以切片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25. 将第三个三角撬片插入中心间隙,然后将其滑动到显示屏的右上角以切片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将第三个三角撬片插入中心间隙,然后将其滑动到显示屏的右上角以切片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6. 将中心拨片进一步滑入设备的顶部边缘,以切掉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周围的粘合剂。 如果粘合剂变得难以分离,请施加更多热量,然后重试。
    • 将中心拨片进一步滑入设备的顶部边缘,以切掉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周围的粘合剂。

    • 如果粘合剂变得难以分离,请施加更多热量,然后重试。

    • 不要将拨片插入太远,否则可能会将三角撬片“迷失”在屏幕组件下方。

    • 拆下中心三角撬片。

  27. 将加热的 iOpener 施加到显示屏的右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 iOpener 施加到显示屏的右边缘两分钟。

  28. 将另一个三角撬片插入显示屏右上角的间隙。 将拾取器向下滑动到右下角以切开粘合剂。 在屏幕右边缘的中心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将另一个三角撬片插入显示屏右上角的间隙。

    • 将拾取器向下滑动到右下角以切开粘合剂。

    • 在屏幕右边缘的中心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9. 将加热的iOpener施加到显示屏的左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iOpener施加到显示屏的左边缘两分钟。

  30. 在屏幕左上角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将三角撬片向下滑动至左下角以切开粘合剂。 在屏幕左边缘的中心下方插入一个镐,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在屏幕左上角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将三角撬片向下滑动至左下角以切开粘合剂。

    • 在屏幕左边缘的中心下方插入一个镐,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31. 在此步骤中,你将在屏幕后面涂抹异丙醇,以将透明的粘合剂向设备的底部中央释放。 在显示器后面尽可能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靠近透明粘合剂(标记为红色)。 涂酒精时,请倾斜设备,以帮助其渗透显示屏下部下方的粘合剂。
    • 在此步骤中,你将在屏幕后面涂抹异丙醇,以将透明的粘合剂向设备的底部中央释放。

    • 在显示器后面尽可能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靠近透明粘合剂(标记为红色)。

    • 涂酒精时,请倾斜设备,以帮助其渗透显示屏下部下方的粘合剂。

    • 涂完酒精后,继续将手机底部向下倾斜两到三分钟,以帮助酒精进一步渗透。

  32. 在屏幕的顶部边缘下方慢慢插入撬棒,以分离透明胶。 插入撬棒,直到完全清除透明粘合剂。 插入撬棒,直到完全清除透明粘合剂。
    • 在屏幕的顶部边缘下方慢慢插入撬棒,以分离透明胶。

    • 插入撬棒,直到完全清除透明粘合剂。

  33. 从框架上卸下显示屏。 手机的底部边缘可能仍会出现一条小条胶条,但应易于释放。 注意将显示电缆穿过框架。
    • 从框架上卸下显示屏。

    • 手机的底部边缘可能仍会出现一条小条胶条,但应易于释放。

    • 注意将显示电缆穿过框架。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你需要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上的孔,然后再将显示屏按入到位。在应用新的屏幕粘合剂之前,请勿插入显示屏电缆。

  34. 使用镊子去除框架上所有残留的粘合剂。 使用异丙醇和无绒布彻底清洁框架表面,并准备使用新的粘合剂。朝一个方向擦拭以避免弄脏。 重新组装期间,请按照本指南为你的设备安装定制切割的粘合剂。
    • 使用镊子去除框架上所有残留的粘合剂。

    • 使用异丙醇和无绒布彻底清洁框架表面,并准备使用新的粘合剂。朝一个方向擦拭以避免弄脏。

    • 重新组装期间,请按照本指南为你的设备安装定制切割的粘合剂。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零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胶粘剂背衬。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请查看我们的社区,以获取疑难解答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96%

开始翻译 ›

Carsten Frauenheim

于2020年03月10日注册

69,329 信誉积分

创作了33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2 名成员

创作了16,773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4

过去的7天: 553

过去的30天: 2,270

总计 1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