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使用本指南可卸下或更换三星 Galaxy Note10上的电池。如果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为安全起见,在拆卸手机前,请先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电池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则可降低发生热危险的危险。

  1. 开始拆卸前,请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开始拆卸前,请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准备一个 iOpener 并将其应用到后面板的左边缘一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但请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在后面板的加热边缘上应用吸盘,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如果后玻璃破裂严重,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它可能会使吸盘粘附。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均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面板上。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动吸盘,以在后面板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在后面板的加热边缘上应用吸盘,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 如果后玻璃破裂严重,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它可能会使吸盘粘附。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均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面板上。

    •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动吸盘,以在后面板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根据你手机的年龄,这可能很困难。如果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3. 沿左边缘朝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胶粘剂。 请勿将撬片插入手机的中途,否则有损坏内部组件的风险。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沿左边缘朝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胶粘剂。

    • 请勿将撬片插入手机的中途,否则有损坏内部组件的风险。

    •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4.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将其沿左侧滑到左上角以切开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将其沿左侧滑到左上角以切开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5. 准备一个 iOpener 并将其应用到手机的顶部边缘一分钟。
    • 准备一个 iOpener 并将其应用到手机的顶部边缘一分钟。

  6. 将第三个三角撬片插入手机顶部边缘的缝隙中。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上角,将粘合剂切成薄片。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将第三个三角撬片插入手机顶部边缘的缝隙中。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上角,将粘合剂切成薄片。

    •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7.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应用到手机的右侧边缘一分钟。
    •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应用到手机的右侧边缘一分钟。

  8. 将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三角撬片插入手机右侧的缝隙中,将其向下滑向手机的右下角以划开粘合剂。 当你靠近底部边缘时,后面板将开始与手机分离。
    • 将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三角撬片插入手机右侧的缝隙中,将其向下滑向手机的右下角以划开粘合剂。

    • 当你靠近底部边缘时,后面板将开始与手机分离。

    • 在电话的整个范围内前后滑动一个开口的拨片,以释放掉所有遗漏的粘合剂,如果发现任何顽固的粘合剂,请重新加热。

  9. 抬起并移除后盖。 抬起并移除后盖。 抬起并移除后盖。
    • 抬起并移除后盖。

  10.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用于固定无线充电线圈的5颗4 mm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用于固定无线充电线圈的5颗4 mm螺丝。

  11.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12. 向上提起金属屏蔽罩并使其不碍事时,请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电池接口以断开连接。 向上提起金属屏蔽罩并使其不碍事时,请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电池接口以断开连接。
    • 向上提起金属屏蔽罩并使其不碍事时,请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电池接口以断开连接。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无线充电线圈接口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无线充电线圈接口从主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无线充电线圈接口从主板上断开。

  14. 向上倾斜金属屏蔽罩,以便可以用手指抓住它。 向上剥开无线充电线圈,使其远离设备。 无线充电线圈通过一些轻粘合剂固定在电话上。
    • 向上倾斜金属屏蔽罩,以便可以用手指抓住它。

    • 向上剥开无线充电线圈,使其远离设备。

    • 无线充电线圈通过一些轻粘合剂固定在电话上。

    • 卸下无线充电线圈。

  15. 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子板护盖的5颗4毫米螺丝。
    • 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子板护盖的5颗4毫米螺丝。

  16.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17.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 从主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 从主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

    • 从主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

  18.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子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的连接。 从子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的连接。 从子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子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的连接。

    • 从子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的连接。

  19. 移除两条互连电缆 移除两条互连电缆
    • 移除两条互连电缆

  20.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电缆接口。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电缆接口。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电缆接口。

  21. 在电池下面,在电池槽角附近的泪状凹痕处滴几滴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 在继续下一步之前,请等待约两分钟,以使异丙醇渗透并弱化电池胶粘剂。
    • 在电池下面,在电池槽角附近的泪状凹痕处滴几滴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

    • 在继续下一步之前,请等待约两分钟,以使异丙醇渗透并弱化电池胶粘剂。

  22. 将吸盘套在电池背面。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起吸盘,开始将电池与框架分离。 如果这很困难,请在电池下面再加几滴异丙醇,静置两分钟,然后重试。
    • 将吸盘套在电池背面。

    •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起吸盘,开始将电池与框架分离。

    • 如果这很困难,请在电池下面再加几滴异丙醇,静置两分钟,然后重试。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电池和框架之间形成的间隙中。

    • 请勿将三角撬片插入中途,否则可能会损坏下方的指纹传感器。

    • 向上拉起吸盘以取出电池。

    • 一旦异丙醇充分渗入电池粘合剂,电池将在没有太大力的情况下出来。

    • 重新组装手机时,请使用可松开的剥离胶条,双面胶或预先切割的胶粘剂以固定新电池。

结论

为了获得最佳性能,请在完成本指南后校准新安装的电池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修复后的问题|基本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Carsten Frauenheim

于2020年03月10日注册

42,038 信誉积分

创作了23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4 名成员

创作了15,66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

过去的7天: 79

过去的30天: 357

总计 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