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移除sim卡托 使用塑料工具,小心将后壳与机身分离。 千万小心sim卡槽附近以及其他脆弱位置。 您可能在开壳的时候遇到些阻力,因为有些卡扣藏在手机内部边缘位置。 别担心,移开一个卡扣然后按着一个方向绕圈就能打开后壳。
    • 移除sim卡托

    • 使用塑料工具,小心将后壳与机身分离。 千万小心sim卡槽附近以及其他脆弱位置。

    • 您可能在开壳的时候遇到些阻力,因为有些卡扣藏在手机内部边缘位置。 别担心,移开一个卡扣然后按着一个方向绕圈就能打开后壳。

    •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逆时针顺时针,一旦绕了半圈就可以用手移除后壳。

    • 别急着现在就拆下电池,请按照我们后面的指导来进行操作。 不正确的操作可能会使电池受损。

  2. 使用镊子,移除塑料塞子。 一旦隐藏的螺丝出现了之后,使用 PH  #00 螺丝刀移除3个 3.175 mm的螺丝。 使用 PH #00 螺丝刀移除剩余的6个3.175 螺丝。
    • 使用镊子,移除塑料塞子。

      • 一旦隐藏的螺丝出现了之后,使用 PH #00 螺丝刀移除3个 3.175 mm的螺丝。

    • 使用 PH #00 螺丝刀移除剩余的6个3.175 螺丝。

  3.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温柔地撬动黑色盖子,从设备上移除。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温柔地撬动黑色盖子,从设备上移除。

    浏览我们的商店
  5. 在我们取下主板盖后,我们注意到电池上连接着黑色的带状物并安装在逻辑板上。 使用撬棒,小心地开始将电池从黑色带状物对面的一侧提起。 请注意,高档胶带将电池粘贴在其位置上,请保持谨慎和耐心进行此操作。
    • 在我们取下主板盖后,我们注意到电池上连接着黑色的带状物并安装在逻辑板上。

    • 使用撬棒,小心地开始将电池从黑色带状物对面的一侧提起。 请注意,高档胶带将电池粘贴在其位置上,请保持谨慎和耐心进行此操作。

    • 这种电池没有被包裹在硬壳中,所以它是柔软和有韧性的。 拆卸期间必须小心,以免造成永久性损坏。

  6. 一旦电池被取出来,我们就会使用一个黑色撬棒来撬开电池,并将电池连接线从其底座上卸下来。                    成功! 你可以把电池先拆下来,这样会容易些。 你可以把电池先拆下来,这样会容易些。
    • 一旦电池被取出来,我们就会使用一个黑色撬棒来撬开电池,并将电池连接线从其底座上卸下来。 成功!

    • 你可以把电池先拆下来,这样会容易些。

  7. 在移开电池后,使用撬棒来移除剩下的排线。 请注意,有两个侧面排线,一个在音量上下和电源键附近 另一个在左侧电池仓位置。 请注意,有两个侧面排线,一个在音量上下和电源键附近 另一个在左侧电池仓位置。
    • 在移开电池后,使用撬棒来移除剩下的排线。

    • 请注意,有两个侧面排线,一个在音量上下和电源键附近 另一个在左侧电池仓位置。

  8. 在移除排线后,再移除这颗螺丝后就会很容易的使用撬棒将主板移开。 这个螺丝使用了不同尺寸的螺丝philips 00, 3.00 mm长。 这个螺丝使用了不同尺寸的螺丝philips 00, 3.00 mm长。
    • 在移除排线后,再移除这颗螺丝后就会很容易的使用撬棒将主板移开。

      • 这个螺丝使用了不同尺寸的螺丝philips 00, 3.00 mm长。

  9. 一旦主板被拆下后就可以很简单的使用镊子将后置摄像头拆下。 一旦主板被拆下后就可以很简单的使用镊子将后置摄像头拆下。
    • 一旦主板被拆下后就可以很简单的使用镊子将后置摄像头拆下。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0%

开始翻译 ›

Javier Cruz

于2014年09月22日注册

2,016 信誉积分

创作了3篇指南

团队

USF Tampa, Team 3-3, Brown Fall 2014 USF Tampa, Team 3-3, Brown Fall 2014 的会员

USFT-BROWN-F14S3G3

3 名成员

创作了19篇指南

Steps 3 to 6 I believe are unnecessary.

Liam Ong - 回复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5

过去的30天: 18

总计 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