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三星Galaxy S8+拆解

指南信息

= 已完成 = 未完成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在三星的宣传影片中,您应该看到了三星Galaxy S8 +光滑而圆润的外观,但我们会进一步深入。 本次拆解的机器配置为:

    第 2 步

    底部的端口包括:耳机插孔,USB-C接口,麦克风以及扬声器栅格。

    第 3 步

    在我们进入更深层次之前,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快速对比。

    第 4 步

    在充足的准备后 - 我们很想看到内部结构。 幸运的是,现在我们知道这次演示。

    第 5 步

    ...但是,对于我们所有的谈话,这个后面板确实表现出了一些新的东西。 指纹传感器固定在后面板,其电缆很短,并且安装在主板上。

    第 6 步

    我们本来希望从断开电池开始,但它的连接器被固定在中框下面。

    第 7 步

    我们希望三星改进的测试程序是Note7没有具备的,因为这个设计看起来和我们一样。

    第 8 步

    我们取出一个主板,准备拆卸相机。

    第 9 步

    我们将相机放在一边,以便取下覆盖该主板的硅片。 我们的研究结果包括:

    第 10 步

    在另一面:

    第 11 步

    现在,我们拆解I / O子板。 这里有许多防水设计,包括扬声器栅格上面,USB Type-C接口和耳机插孔上的微小密封。

    第 12 步

    在看到热管和接触垫按钮电缆后,我们从手机中抽出了几个小东西。

    第 13 步

    在寻找神秘的主页按钮,我们分离屏幕,尽管比以前...困难。

    第 14 步

    那就是三星Galaxy S8 +。 如果你仍然渴望更多的拆解,那么去看我们对标准版三星Galaxy S8进行的拆解的。

    第 15 步 — 最后的思考

    三星Galaxy S8 +在我们的可维修得分上获得了4分(10分最容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