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微软 Surface Pro X 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我们不确定这次的拆解中我们会面临什么-除了那个美妙的支架。我们这次所拆解的机器据称有以下参数:

    第 2 步

    与上月迭代的Surface Pro 7不同的是,Pro X被彻底重新设计-这是数年来的第一次。他同时具有一个新的型号(编号)1876。

    第 3 步

    抬起支架后,我们发现Pro X有一个打磨过的铰链-可能是为了削减原来的厚度。

    第 4 步

    但首先-我们用了一点点力(可能不止一点点)去提起吸在扬声器开孔处的吸盘。

    第 5 步

    虽然相对来说比较无痛,但是整个开启流程并不是没有阻碍——我们沿着显示面部的底部能看到一些柔性线缆,它们距离我们切割工具划过的路线非常接近。

    第 6 步

    我们装备上了全套 Pro Tech 工具包,但是拆下整个散热器只需要一个梅花起子就足够了。

    第 7 步

    我们的收获有:

    第 8 步

    主板背面并没有什么有趣的芯片,但是我们很难不注意到那条奇怪的银色飞线。嘿,等等,这玩意看起来非常的眼熟啊。

    第 9 步

    我们已经习惯在这些 Surface Pros 内部看到一些花哨的机械装置来驱动支架铰链了,但是这一次我们发现了更加 花哨的机械装置。

    第 10 步

    来看看电池规格! 我们花了很长时间与微软上一个超级无敌胶住的电池搏斗了很久所以我们可了解这个会有多混乱了。我们选择先留下它们不动。

    第 11 步

    塔哒! 乡亲们,到此为止了。这里就是 Surface 里的全部家当了。

    第 12 步 — 结论

    可修复性 10分中得6分 (10是最容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