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英语
中文

Apple Watch Series 5 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快速对比 Series 5 和去年的版本后,区别很小。我们需要用撬棒来挖掘出更多的不同之处。开始之前,以下是我们已知的参数:

    第 2 步

    型号不会说谎,A2157 告诉我们这真的是个新款 Apple Watch。

    第 3 步

    断开电源前需要拆除用粘合剂固定的电池,我们知道该怎么做(尽管我们保留操作时炸毛的权利)。

    第 4 步

    拆解更新:我们拆开了更小的 40 mm Apple Watch Series 5 并发现了一个令人感到惊喜的全新电池设计带来了 10 % 的提升。我们只能推测为什么 44 mm 的手表没有得到这种升级,但是你可以点这里查看我们所有的发现。

    第 5 步

    Series 5 上搭载的全新 LTPO 显示屏(左)看起来没有和去年的 Serise 4 显示屏(右)长得完全不一样,Serise 4 显示屏也使用了 LTPO 技术,但是 Apple 一直在修修补补。

    第 6 步

    在小心的将 Taptic Engine 从天线连接器上拧下来后,我们得以凑近看看比较以下。

    第 7 步

    移除了足够多的螺丝后,手表剩下的部分从底部掉了出来,和我们记忆中的 Series 4 多多少少一样。

    第 8 步

    手表的大脑出来啦,全新或者并不是?——S5 系统级封装。

    第 9 步

    这就是我们目前做的啦。即使今年的全天候显示是功能上的一大步,底层物理部件出乎意料的微妙变化盖过了它。

    第 10 步 — 结论

    Apple Watch Series 5 在可修复性评分中获得了 6/10 分(10 分为最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