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华为 Mate 20 X 5G 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Mate 20 X 5G 配置:

    第 2 步

    在底部我们可以看到常见的接口:USB-C端口,两个麦克风孔和一个扬声器网罩。

    第 3 步

    虽然这款 Mate 的防护等级仅为IP53,但SIM卡托盘配备了橡胶垫圈 —— 最近我们通常会在“防水”智能手机上看到这种情况。

    第 4 步

    一堆螺丝将NFC线圈,天线和石墨导热垫固定到位。一个隐藏在防篡改贴纸后面,另一个隐藏在相机闪光灯模块下 ——这是 一个奇怪的螺丝位置。

    第 5 步

    2400万像素,ƒ/ 2.0 前置式摄像头简单地一撬就出来了。我们永远不会厌倦这些易于维修的压接接口。

    第 6 步

    最后,我们了解了这个 Mate 的迭代 ——主板的细节:

    第 7 步

    ...更多芯片在主板的另一边:

    第 8 步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最初的芯片发现中没有出现的是巴龙 5000,海思半导体的多模网络芯片组,应该是这款5G单元的强大之处。

    第 9 步

    为了能够畅通无阻地接触电池,我们拆除了主板互连电缆。

    第 10 步

    我们总是很高兴看到内置的电池拆卸说明,并逐步遵循它们。它就像1-2-3一样简单!

    第 11 步

    显示粘合剂比后盖粘合剂更紧密,但在经过一些加热和熟练的使用吸盘和撬动之后就可以打开了。

    第 12 步

    随着所有部件或多或少的轻微移除,我们概述了华为如何进军移动5G领域。

    第 13 步 — 总结

    华为 Mate 20 X 5G 在我们的可修复性等级中获得了4分(满分10分)(10分最容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