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Samsung Galaxy Watch 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我们对 Galaxy Watch 的探测结果如下:

    第 2 步

    一次快速的在轨扫描显示,手表的一侧有两个机械按键,带有一个用于麦克风的小洞。

    第 3 步

    这星系(Galaxy)的正式称号是 SM-R805F。

    第 4 步

    装备上我们带有可旋转顶部的铝制精密批旋具,我们解决了涡旋形三点螺丝。

    第 5 步

    期盼会出现一个诱杀陷阱,我们被长得很慷慨的柔性线缆惊喜到,线缆把心率传感器连接到了内部。

    第 6 步

    在断开屏幕的连接后,核心很好的分成了几个更小的部件。令人感到鼓舞的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第五大基本作用力——粘合剂的痕迹。

    第 7 步

    虽然屏幕是圆形的,但它不是球形的 - 这似乎支持了有争议的“平面显示理论”。随着在不远的未来会推出的可折叠屏幕,这个理论很快会被证明是对的。

    第 8 步

    星系(Galaxy)的计算核心看起来像是一个扁平小虫子的头部,带着两个像天线的按钮电缆。

    第 9 步

    另外一面则又更多的可以展示:

    第 10 步

    第 11 步

    结构完整性由中框提供,还容纳了使这个星系(Galaxy)旋转的能源。

    第 12 步

    我们回到外壳来寻找卫星组件。装备上撬棒,我们探测到了心率传感器和无线充电线圈。

    第 13 步

    背盖上最后被拆出的元件是服务端口和扩音器,被两颗十字螺丝和用于防护的橡胶垫圈固定。

    第 14 步

    这个星系(Galaxy)有它自己的外环,我们急着要拆下它。一个拨片帮我们把外环推出了轨道。

    第 15 步

    Galaxy Watch 用了一个和 Apple Watch 使用的光学编码器不一样的装置来读取表圈的转动。

    第 16 步

    当这个人造的星系停止转动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当然是要充电啦。

    第 17 步

    这个家伙不会这么简单就交出秘密,所以我们必须拿出我们的热增强粒子加速器(就是热风枪啦)。

    第 18 步

    一个小 PCB 被从充电器中拿出,它上面有些新的芯片:

    第 19 步

    这个星系(Galaxy)的所有部件都散落在桌子上。

    第 20 步 — 结论

    在我们的可维修性等级中,三星 Galaxy 手表10分中获得7分(10分是最容易修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