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2018款Mac Mini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这台Mac看起来可能很小巧,但其中却有巨大的空间,让我们来先观察下它的参数:

    第 2 步

    第一眼看上2018款Mini,给予我们熟悉而又温暖的感觉—就如同我们记忆中的一般。

    第 3 步

    我想我们知道如何进行第一步的拆解,不过在4年间未有过升级,我们也未敢将这个拆解过程直接套用于现在。

    第 4 步

    如同过去曾经操作过几次的经验一般,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来自一个单独风扇的欢迎,阻挡着我们看向Mini的内部。

    第 5 步

    是时候随机应变了—我们便利的Mac Mini主板拆除套件能很好地适应主板孔位,但有些许不对劲。我们需要借助更多的杠杆之力。

    第 6 步

    随着主板的推出,我们能直接看到内存。苹果将其安置在坚固的金属壳子内—简直就在说,我们不相信模块化的内存能展现其真实能力。

    第 7 步

    仅断开1根排线以及2颗螺丝我们便能将这个小小的扬声器取出。

    第 8 步

    这个Mini依旧带有众多的芯片—让我们来好好观察下!

    第 9 步

    主板背面焊接有更多的芯片:

    第 10 步

    我们与空壳Mini之间仅存着内部电源!

    第 11 步

    看起来我们已经最大限度地拆解了这台Mini,让你大饱眼福!

    第 12 步 — 总结

    2018款Mac Mini可维修性分数:6分(满分10分,10分最易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