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华为 Mate10 Pro 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让我们从“脆弱”的事实开始拆解活动-华为为Mate Pro 10增加了玻璃后壳,使其与其竞品更加接近。

    第 2 步

    在我们开始拆解Mate 10 Pro之前,我们把它的前身之一-Mate 9(我们也拆过的),放在它身上来进行快速比较。

    第 3 步

    我们仍然记得Mate 9对我们对螺丝刀的“开放”,但这里只有有一个令人震惊的实现 - 这里没有什么可以拧开!

    第 4 步

    惊人的,加热的粘合剂不会粘到后盖上,使用一些撬片,我们将它与主体分开。 这是液体侵入指示标和粗壮指纹支架位于背壳的原因吗?

    第 5 步

    Mate 10 值钱的都被巨大的金属屏蔽板良好的保护着。

    第 6 步

    接下来就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巨大柔性线缆。

    第 7 步

    继续,我们移除了扬声器并且找到一个明亮的红色垫圈和一个非常细的网状膜,以防止灰尘和水分!

    第 8 步

    我们很高兴能够切入到主板,但首先我们看到一些值得绕道的东西 - 电池!

    第 9 步

    仅需几步就可以将我们所期望的海思宝藏从中分离开来。

    第 10 步

    在我们开始“芯片盛会”之前,我们先来研究为华为旗舰加持的莱卡:一个带有2000万像素单色传感器的模块和另一个1200万像素的RGB模块。

    第 11 步

    徕卡双镜头配备了一个f / 1.6光圈,可以让更多的光进入以获得更好的低光照片和移动物体的无模糊照片。

    第 12 步

    我们旅途接近终点,可以近观Mate 10 Pro的芯片了!

    第 13 步

    背面:

    第 14 步

    我们慢慢从芯片派对中恢复过来,然后转到电源和音量按钮。

    第 15 步

    听筒被粘的特别的好,但是拆解神用撬棒祝福我们同时我们也知道如何使用它。

    第 16 步

    当谈到前置摄像头时,我们并不那么高兴,它在Mate 10 Pro的中框架中非常牢固。 它只能晃动一点,干净地拆除将是一个挑战。 所以我们首先关注显示屏。

    第 17 步

    我们再次抓住戟形撬棒并滑动边缘以拆下显示屏,发现了刚才让人棘手的前置摄像头的原因 - 单个螺丝。

    第 18 步

    这是我们目前得到的。 是时候评估我们在这个“旗舰”上的“航行”经历了。 这可能是一个快乐的航行。

    第 19 步 — 最后的想法

    Mate 10 Pro 维修得分为4分(10分为满分代表最容易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