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英语
中文

华为 Mate 10 Pro 拆解

指南信息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华为为 Mate 10 Pro 带来了竞品都有的玻璃后盖。

    第 2 步

    在我们拆解 Mate 10 Pro 之前,把它的前身之一——Mate 9(我们也拆过的)放在一起比较。

    第 3 步

    我们仍然记得在拆解 Mate 9 时寻找螺丝刀,但是现在我们惊讶地发现——一个螺丝也没有!

    第 4 步

    出乎意料,加热后的胶水不能很好地粘住背板,我们用了几个撬片把背板和机身分离。这是为什么后盖上有进水标识和指纹传感器周围巨大的线路支架吗?

    第 5 步

    Mate 10 Pro 所有的高价值零件都放在一块大型金属保护罩之下。

    第 6 步

    下一个目标:我们从来没见过的巨大柔性排线!

    第 7 步

    下一步,我们拆除了扬声器,并发现一个明亮的红色的垫圈,和保护它不进水和灰尘的极细的网状膜。

    第 8 步

    我们非常激动马上就到主板了,但是在那之前要先看电池。

    第 9 步

    我们盼望的海思宝藏已经近在咫尺!

    第 10 步

    在芯片大餐前,我们先看看这台华为旗舰新增的徕卡相机:一个是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另一个是12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

    第 11 步

    徕卡双镜头有ƒ/1.6光圈,从而让更多光线通过,更好地在昏暗环境中拍摄,并清晰地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

    第 12 步

    我们的探索之路的压轴戏马上就要由 Mate 10 Pro 的芯片组上演了!

    第 13 步

    背面:

    第 14 步

    芯片派对后,我们来看看电源和音量键。

    第 15 步

    虽然听筒的胶水很强大,但是我们的撬棒更强。

    第 16 步

    我们不怎么喜欢前置摄像头——它被紧紧地固定在了 Mate 10 Pro 的中框上。它能晃动一点,但是拿下它绝非易事。因此,我们先关注屏幕。

    第 17 步

    我们换回戟形撬棒并沿边缘分离屏幕,发现了阻挡取出前置摄像头的障碍——一个螺丝。

    第 18 步

    这就是旅行的全部,是时候为搭乘它打个分了。这真是一次令人愉快的航行。

    第 19 步 — 最后的想法

    Mate 10 Pro 维修得分为4分(10分为满分代表最容易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