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先决条件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小心地将iPod的扬声器从外壳的凹槽处翘出。 切勿完全移走扬声器,它们的底部仍然与逻辑板相焊接。 让扬声器放在电池上方,以便接下来继续安装电池。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小心地将iPod的扬声器从外壳的凹槽处翘出。

    • 切勿完全移走扬声器,它们的底部仍然与逻辑板相焊接。

    • 让扬声器放在电池上方,以便接下来继续安装电池。

  2.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您将松开电池下面的粘合剂,逻辑板和电池下面的框架。 慢慢地,小心地,均匀地做。 注意不要刺破电池或弯曲逻辑板。 使用塑料开口工具撬起电池三个暴露边缘的粘合剂。 不要试图撬开电池,只要开始松开胶粘剂。
    •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您将松开电池下面的粘合剂,逻辑板和电池下面的框架。 慢慢地,小心地,均匀地做。 注意不要刺破电池或弯曲逻辑板。

    • 使用塑料开口工具撬起电池三个暴露边缘的粘合剂。

    • 不要试图撬开电池,只要开始松开胶粘剂。

  3. iPhone X Fix Kits

    Warranty up? No worries, we’ve got the fix.

    现在开始购物

    iPhone X Fix Kits

    现在开始购物
  4. 电池边缘松动后,开始撬起逻辑板的边缘。 从顶部开始,沿着电路板的方向前进。 为了防止弯曲/折断逻辑板,请勿尝试移除逻辑板。 底座连接器仍然嵌入在框架中。 再次,你只是试图松动更多的粘合剂。
    • 电池边缘松动后,开始撬起逻辑板的边缘。 从顶部开始,沿着电路板的方向前进。

    • 为了防止弯曲/折断逻辑板,请勿尝试移除逻辑板。 底座连接器仍然嵌入在框架中。 再次,你只是试图松动更多的粘合剂。

  5. 使用塑料开口工具时,小心地将底座连接器从外壳凹槽中推出。 平均地在每个角落操作,直到连接器松动。 由于底座连接器连接在逻辑板上,因此将其推出外壳可能会导致逻辑板开始弯曲。 要格外小心,不要弯曲板子。
    • 使用塑料开口工具时,小心地将底座连接器从外壳凹槽中推出。 平均地在每个角落操作,直到连接器松动。

    • 由于底座连接器连接在逻辑板上,因此将其推出外壳可能会导致逻辑板开始弯曲。 要格外小心,不要弯曲板子。

  6. 一旦所有粘合剂从逻辑板/电池组件下面被释放,从侧面提起并小心地旋转以接近电池的下侧。 逻辑板仍然连接到后壳。 不要试图完全分离组件,否则你会撕裂这条带状电缆。 逻辑板仍然连接到后壳。 不要试图完全分离组件,否则你会撕裂这条带状电缆。
    • 一旦所有粘合剂从逻辑板/电池组件下面被释放,从侧面提起并小心地旋转以接近电池的下侧。

    • 逻辑板仍然连接到后壳。 不要试图完全分离组件,否则你会撕裂这条带状电缆。

结论

按照本指南相反步骤来重新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Jake Devincenzi

于2011年04月18日注册

109,059 信誉积分

创作了57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0

总计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