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先决条件 从后壳上松下电池。

  1. 移除三颗将后壳与逻辑板相固定的  1.6 mm #00 十字螺丝
    • 移除三颗将后壳与逻辑板相固定的 1.6 mm #00 十字螺丝

  2. 这里有两条胶带将电池固定到位。
    • 这里有两条胶带将电池固定到位。

    • 将iPod翻转到背面,铝制后壳上。 切勿加热电池。

    • 铝合金外壳不必太烫; 随时使用手指触碰确保不会加热过热。

  3. 电池两侧有三个凹口。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您将使用这些凹槽逐渐从后盖撬起电池。 电池用大量的粘合剂固定,所以您需要慢慢地小心,以避免刺伤或弯折电池。
    • 电池两侧有三个凹口。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您将使用这些凹槽逐渐从后盖撬起电池。

    • 电池用大量的粘合剂固定,所以您需要慢慢地小心,以避免刺伤或弯折电池。

    • 将塑料打开工具插入右上角的凹槽,轻轻地撬起电池。

    • 此时不要试图撬起整个电池; 您只需要依次开始在每个撬动点松开粘合剂。

  4. 继续在右下角。 将塑料打开工具插入凹口,轻轻地撬起电池侧面。 继续在右下角。 将塑料打开工具插入凹口,轻轻地撬起电池侧面。
    • 继续在右下角。 将塑料打开工具插入凹口,轻轻地撬起电池侧面。

  5. 继续从底部撬起电池。 沿着底部撬动时,请注意不要过度用力压到扬声器或耳机插孔。
    • 继续从底部撬起电池。

    • 沿着底部撬动时,请注意不要过度用力压到扬声器或耳机插孔。

  6. 左侧也要撬动 您可能需要在电池的侧面和底部之间来回移动,一次撬动少量电池,直到电池完全脱离胶粘剂。
    • 左侧也要撬动

    • 您可能需要在电池的侧面和底部之间来回移动,一次撬动少量电池,直到电池完全脱离胶粘剂。

  7. 一旦所有的粘合剂松动,将电池从底部提起并将其从背面的左侧区取出。 确保不要把它弄出来,因为它被焊接到逻辑板上。 将电池翻转以拉直电缆并将其放下。
    • 一旦所有的粘合剂松动,将电池从底部提起并将其从背面的左侧区取出。

    • 确保不要把它弄出来,因为它被焊接到逻辑板上。

    • 将电池翻转以拉直电缆并将其放下。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2%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29,714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559篇指南

You skipped steps.

Nick - 回复

This isn't even half of the procedure - the battery isn't even completely removed, much less replaced! Helpful but nowhere near complete.

Paul Pearah - 回复

Yeah, you might have skipped the most critical steps, like glass and bezel removal, desoldering, soldering etc..

dominic benavent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

过去的30天: 2

总计 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