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拆卸,转移和/或更换 iPhone XR 中的耳机扬声器和前传感器组件。该组件包括耳机扬声器、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泛光照明器和接近传感器。

这个组件在工厂与你的个人 iPhone 配对,因此你必须在更换显示器时将其从旧显示器转移到新的。

泛光照明器是组成生物识别Face ID安全功能的一部分,如果原始组件损坏或安装不正确,Face ID功能将失败。用新零件替换它也会导致Face ID失效,因此在此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不要损坏任何这些组件。如果损坏,只有苹果可以恢复Face ID功能。

  1. 在开始之前,请将iPhone电池的电量降至25%以下。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iPhone电源。
    • 在开始之前,请将iPhone电池的电量降至25%以下。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iPhone电源。

    • 取下 iPhone 底部边缘的两颗6.7 mm 长的五角螺丝。

    • 打开 iPhone 会损害其防水密封。在完成此步骤之前,请准备好更换密封件,或者在不更换密封件的情况下重新组装 iPhone 时,请注意避免液体暴露。

    • 每个五角形螺丝的头部下方有一个黑色橡胶垫圈。为了最大程度地防止灰尘和液体进入,请在重新组装时检查垫圈的状况或更换螺丝。

    One of my gaskets was as shown in your second photo, the other had been worked into the threads (as if smeared) probably from the factory and was completely unusable.

    In place of replacements (unsure of where to purchase) I just used a clear silicone caulking on both screws upon reassembly to offer at least some water seal. I wish these gaskets were included with the gasket waterproofing sealant kit!

    Erica - 回复

  2. 通过加热iPhone下角从而让胶水变软, 并且更加的简单打开。
    • 通过加热iPhone下角从而让胶水变软, 并且更加的简单打开。

    • 使用风筒或者热风枪, 或者使用iOpener并放置在iPhone下部约一分钟使得密封胶变软。

  3. 以下两步示范了iSclack的使用方法,我们推荐经常需要进行维修的用户使用它。如果你没有iSclack,跳过以下两步以了解其他方法。 如果iSclack中间装有塑料制的深度计,请将它拆除——像iPhone XR这样较大的iPhone不需要用到它
    • 以下两步示范了iSclack的使用方法,我们推荐经常需要进行维修的用户使用它。如果你没有iSclack,跳过以下两步以了解其他方法。

    • 如果iSclack中间装有塑料制的深度计,请将它拆除——像iPhone XR这样较大的iPhone不需要用到它

    • 将吸盘吸附在接近iPhone下部边缘的位置——一个在正面,一个在背面

    • 用力按压两个吸盘以完全吸附在表面

    • 如果您的屏幕或背盖玻璃已破裂,请在屏幕上方贴上一层透明封箱胶以帮助吸盘正常吸附在表面上。iSclack已含有了两片胶带以对应此情况。

  4. 紧握您的iPhone,并按压iSclauk的手柄,将屏幕与手机下部略微分开。 不要尝试完全分离屏幕,目前您仅需要将屏幕与手机下部略微分离。 在刚刚开启缝隙中插入一片塑料片
    • 紧握您的iPhone,并按压iSclauk的手柄,将屏幕与手机下部略微分开。

    • 不要尝试完全分离屏幕,目前您仅需要将屏幕与手机下部略微分离。

    • 在刚刚开启缝隙中插入一片塑料片

    • 跳过接下来的步骤至步骤8

  5. 如果你使用单个吸柄的话,把它贴在手机的底边,同时要避开玻璃的弯曲部分。 如果您的屏幕已经破损严重,贴上一层透明封箱胶带可以让吸盘更好地附着。或者可以使用非常结实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你可以把吸盘用强力胶粘在破损的屏幕上。
    • 如果你使用单个吸柄的话,把它贴在手机的底边,同时要避开玻璃的弯曲部分。

    • 如果您的屏幕已经破损严重,贴上一层透明封箱胶带可以让吸盘更好地附着。或者可以使用非常结实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你可以把吸盘用强力胶粘在破损的屏幕上。

  6. 缓缓用力向上拉吸盘,在前面板和后壳体之间形成一个小间隙。 将塑料拨片插入缝隙中 将显示器固定在适当位置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要打开这个间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如果您发现很难分离屏幕与后盖,请继续加热,并轻轻地拉动屏幕以弄松粘合剂,直到拉开一个可以插入塑料拨片的缝隙即可。
    • 缓缓用力向上拉吸盘,在前面板和后壳体之间形成一个小间隙。

    • 将塑料拨片插入缝隙中

    • 将显示器固定在适当位置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要打开这个间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如果您发现很难分离屏幕与后盖,请继续加热,并轻轻地拉动屏幕以弄松粘合剂,直到拉开一个可以插入塑料拨片的缝隙即可。

  7. 将塑料拨片由左下角滑动至左上角以划开屏幕固定胶 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iPhone过多,否则可能会损坏内部部件。 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iPhone过多,否则可能会损坏内部部件。
    • 将塑料拨片由左下角滑动至左上角以划开屏幕固定胶

    • 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iPhone过多,否则可能会损坏内部部件。

  8. 将塑料拨片重新插入底边,并由右下角划至右上角以划开屏幕固定胶。 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iPhone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您iPhone的显示屏排线。插入距显示面板边缘几毫米的深度即可 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iPhone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您iPhone的显示屏排线。插入距显示面板边缘几毫米的深度即可
    • 将塑料拨片重新插入底边,并由右下角划至右上角以划开屏幕固定胶。

    • 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iPhone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您iPhone的显示屏排线。插入距显示面板边缘几毫米的深度即可

  9. 显示屏的上边缘由胶水与卡扣一同固定 在显示屏的上角划动塑料拨片,并轻轻地向下朝闪电接口方向拉动或者滑动显示屏 若用力过猛可能会损坏卡扣,请小心操作
    • 显示屏的上边缘由胶水与卡扣一同固定

    • 在显示屏的上角划动塑料拨片,并轻轻地向朝闪电接口方向拉动或者滑动显示屏

    • 若用力过猛可能会损坏卡扣,请小心操作

    • 再次重申,不要将塑料拨片插入过深——仅需要插入距离显示面板边缘几毫米即可——否则您可能会损坏前面板传感器阵列。

    • 划动塑料拨片至另一边角以划开剩下的固定胶

  10. 拉动吸盘上的小突起,将其从前面板上拆下。
    • 拉动吸盘上的小突起,将其从前面板上拆下。

    • 如果您使用iSclack且仍然贴在iPhone上,请将它取下来。

  11.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12. 将屏幕自左边边缘翻开以打开您的iPhone,就像翻开书的封底一样 请不要在此步骤完全分离显示面板,因为现在仍有几条连接至主板的排线没有取下 在进行接下来的操作时,请把显示面板靠在某个东西上以保持支撑。
    • 将屏幕自左边边缘翻开以打开您的iPhone,就像翻开书的封底一样

    • 请不要在此步骤完全分离显示面板,因为现在仍有几条连接至主板的排线没有取下

    • 在进行接下来的操作时,请把显示面板靠在某个东西上以保持支撑。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将显示器放置到位,沿顶部边缘对齐夹子,然后小心地将顶部边缘压入到位,然后将显示器的其余部分向下对齐。如果无法正常装回,请检查屏幕周围卡扣的状况并确保它们没有弯曲。

  13. 拧下电池排线挡板的三颗1.2mm Y000螺丝。 取下挡板。
    • 拧下电池排线挡板的三颗1.2mm Y000螺丝。

    • 取下挡板。

    • 整个维修过程,始终都不要忘记螺丝的位置,也不要将它搞丢。当你将手机组装回去时,一定要确保所有螺丝都被安装到位,否则手机将极有可能损坏。

    • 在将屏幕完全按回支架之前,最好先开机测试一下手机所有的功能。

    Definitely make sure all three lobes of your tool are aligned before use (it’s a little harder to tell with this style of bit) and apply even and adequate pressure to ensure it grabs as you spin the driver to prevent disfiguring the lobes/slot of the screw head.

    Unfortunately my Y000 tool was perhaps not the best fit (tolerance a bit off) in these screws and I ended up stripping out the heads of all three of these. I started to panic but after I sanded the tip of my Y000 bit down a little with super fine grit (1000CW-C) sand paper to flatten the domed tip (visible with macro lens) and give it a bit more bite I was able to remove and reinstall without issue—in fact I had to remove and install them twice since I forgot my adhesive tape during reassembly, so the screws survived and the sanded bit worked.

    Erica - 回复

  14. 使用尖头翘片 将电池接头拉出基座 尽量不要去破坏主板上所有接头周围的黑色坐垫 因为他们可以对接头的防水防尘起到一定的作用
    • 使用尖头翘片 将电池接头拉出基座

    • 尽量不要去破坏主板上所有接头周围的黑色坐垫 因为他们可以对接头的防水防尘起到一定的作用

    • 将接头慢慢挑离主板 来保证接头不会链接 防止你带电维修

  15. 卸下固定屏幕接头的两个1.2 mm Y000 螺丝 拿下支架
    • 卸下固定屏幕接头的两个1.2 mm Y000 螺丝

    • 拿下支架

  16. 使用尖头撬棍 翘起触摸排线 要重新安装这种排线接口,你需要小心对准然后从一侧按压 再从另外一面按压 直到完全卡住 不要从中间按压 如果接头没有对准 就可能会导致接点弯曲 造成损坏
    • 使用尖头撬棍 翘起触摸排线

    • 要重新安装这种排线接口,你需要小心对准然后从一侧按压 再从另外一面按压 直到完全卡住 不要从中间按压 如果接头没有对准 就可能会导致接点弯曲 造成损坏

    • 如果维修后你的手机出现触控失灵的情况 ,断开电源 并尝试重新安装接头,要保证接头完全接触 并保证插座中没有灰尘等杂物

  17. 使用尖头撬棍断开屏幕排线 使用尖头撬棍断开屏幕排线
    • 使用尖头撬棍断开屏幕排线

    The new display cable isn’t snapping in but I was just able to snap in the old one. Did I break the new one somehow?

    Andrew Pierson - 回复

  18. 卸下五颗连接到后壳 固定主板插座挡板的螺丝 卸下三个 1.2 mm Y000 螺丝
    • 卸下五颗连接到后壳 固定主板插座挡板的螺丝

    • 卸下三个 1.2 mm Y000 螺丝

    • 一个1.5 mm Phillips螺丝

    • 一个 1.3 mm Phillips螺丝

    • 拿下盖板

    • 小心不要丢掉在边缘上的小支架 它由小卡扣固定 拆除时很有可能会把它从盖板上脱落

    Phillips screw 1.3 mm on last step is not working. The small clipped bracket has been damaged. This screw perhaps should be the first, before 1.2 Y000. - To be confirmed by others.

    Dmitri - 回复

    I’m not sure it makes much if any difference, but we went ahead and swapped the order for you guy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Jeff Suovanen - 回复

    I just repaired another XR, and you are right!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nerce in the order these screws come out. I still damaged this fragile piece. As I work on more of these, I’ll figure out a way to remove this screw without damaging the clip. For now everyone, just use extra caution when removing the 1.3mm phillips screw! Thanks Jeff

    fabianowens -

    Is this piece important for the repair if broken? I have broken it on a home repair. What is it used for? Is it a grounding connection or is it completely unimportant. More information needed please

    Squishy Horses - 回复

    My clip broke too! on iphone XR. Any word on necessity?

    Beth Buer - 回复

  19. 使用尖头撬棍将前置传感器组件排线断开 使用尖头撬棍将前置传感器组件排线断开
    • 使用尖头撬棍将前置传感器组件排线断开

    During testing, make sure your proximity sensor is not on upside down, as it’s easy to connect upside down. Your phone will boot loop if it’s on incorrectly.

    Tristan England - 回复

  20. 移除屏幕
    • 移除屏幕

    • 组装过程中 如果你像更换屏幕防水项圈 可以到这看看 项圈更换

  21. 拧下将扬声器/传感器组件固定到显示器背面的四颗螺丝:
    • 拧下将扬声器/传感器组件固定到显示器背面的四颗螺丝:

    • 两颗 1.6 mm 菲利普斯十字螺丝

    • 一颗 2.3 mm 菲利普斯十字螺丝

    • 一颗 1.2 mm Y000 螺丝

    Do you really need to do step 21-30, because it says to replace, do it in reverse. Which means you are taking the components off and putting them back on without touching the screen? sorry if this is a dumb question, i’ve never done this before.

    ExplodingRage - 回复

    Good question! It depends on which guide you are completing. If you are replacing the screen, you do need to complete steps 21-30, in order to remove the front assembly and transfer it to your replacement screen. The front assembly contains the Face ID hardware, which is biometrically linked to the logic board.

    Now, if you are completing other guides, you may not need to remove the front assembly. Guides should have the steps slotted in only if they are pertinent to the procedure.

    Arthur Shi -

    Im reassembling and notice there are no threaded screw holes to secure the speaker/sensor assembly on the new display. no way to secure it at all. Do i not need to secure it?

    Ashley Fitzgerald - 回复

    Hi Ashley,

    There should definitely be screw holes to secure the assembly to the new display. If you purchased the part from iFixit, please contact our customer support, and we will sort things out for you!

    Arthur Shi -

  22. 使用镊子轻轻翻转扬声器组件,使其远离显示屏的顶部边缘。 扬声器通过非常薄的柔性电缆保持连接。小心不要拉紧或损坏电缆。
    • 使用镊子轻轻翻转扬声器组件,使其远离显示屏的顶部边缘。

    • 扬声器通过非常薄的柔性电缆保持连接。小心不要拉紧或损坏电缆。

    I don’t understand. It clearly appears that one should stop disassembling after this step. Peeling off the tape here should provide access to the solder connections. Why remove a bunch of other adhered parts? ESD concerns?

    Of course, taking care not to transmit heat to the screen assembly below would be prudent. But it’s unlikely much if any heat would conduct even without using any sort of insulating spacer, assuming one’s soldering technique is acceptable. With a thermal mass that small, overheating the connection is the big concern. Especially since it is lead-free solder.

    (It has a high melting point. If you didn’t already know that, this is definitely not the best project to develop your soldering skills! You can still do it, but should def practice on similar connections until you feel proficient. Lifting a pad or overheating a nearby component are both dangers. Yet, the cost of the part is low enough you could buy two (just in case) and still come out ahead of Apple’s fee. Use flux or you’ll struggle!)

    Ryan Lewis - 回复

    Hey Ryan,

    You are right in that after this step, you could de-solder and replace the earpiece individually, if you choose to do some careful de-soldering and soldering. Alas, not everyone has the background and skill to do so! By instructing users to replace the complete assembly, we bypass the need to solder, and allow a wider audience to successfully complete the repair.

    Arthur Shi -

  23. 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或准备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显示器的顶部正面约 1-2 分钟,以软化固定传感器的粘合剂。
    • 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或准备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显示器的顶部正面约 1-2 分钟,以软化固定传感器的粘合剂。

  24. 使用开口撬片小心地在麦克风下方的柔性电缆下边缘滑动。 轻轻扭动以分离麦克风,同时注意不要拉紧或损坏柔性电缆。 如果需要,使用撬棒的点完成麦克风与前面板凹槽的分离。如果麦克风仍然难以分离,请加热。
    • 使用开口撬片小心地在麦克风下方的柔性电缆下边缘滑动。

    • 轻轻扭动以分离麦克风,同时注意不要拉紧或损坏柔性电缆。

    • 如果需要,使用撬棒的点完成麦克风与前面板凹槽的分离。如果麦克风仍然难以分离,请加热。

  25. 从左向右工作,在柔性电缆下方和接近传感器 + 泛光照明器模块下方滑动开口撬片。 轻轻摆动并抬起,将模块与前面板上的凹槽分开。 抬起并握住扬声器以便接入是有帮助的。工作时请注意不要拉薄的柔性电缆。
    • 从左向右工作,在柔性电缆下方和接近传感器 + 泛光照明器模块下方滑动开口撬片。

    • 轻轻摆动并抬起,将模块与前面板上的凹槽分开。

    • 抬起并握住扬声器以便接入是有帮助的。工作时请注意不要拉薄的柔性电缆。

  26. 使用镊子将小支架垂直向上滑动并离开环境光传感器。 使用镊子将小支架垂直向上滑动并离开环境光传感器。
    • 使用镊子将小支架垂直向上滑动并离开环境光传感器。

  27. 使用镊子摆动环境光传感器并将其从显示屏的凹槽中提起。 如果传感器在几秒钟后没有拉出来,请加热并再试一次。
    • 使用镊子摆动环境光传感器并将其从显示屏的凹槽中提起。

    • 如果传感器在几秒钟后没有拉出来,请加热并再试一次。

    • 传感器通过非常薄的柔性电缆保持连接到传感器组件的其余部分。小心不要拉紧或损坏电缆。

  28. 如果你成功移除了整个环境光线传感器,如第一张照片所示,请继续执行下一步骤。 如果白色漫射条脱落并嵌入显示屏中,如第二张照片所示,则需要使用薄刀片或撬具工具沿顶部边缘小心地将其拉出。首先重新加热可以使这项任务更容易一些。 在重组过程中,首先将漫射器安装到显示器中,确保它朝向正确的方向(前面一侧显示在第一张图片中,后面一面显示在第三张图片中)。
    • 如果你成功移除了整个环境光线传感器,如第一张照片所示,请继续执行下一步骤。

    • 如果白色漫射条脱落并嵌入显示屏中,如第二张照片所示,则需要使用薄刀片或撬具工具沿顶部边缘小心地将其拉出。首先重新加热可以使这项任务更容易一些。

    • 在重组过程中,首先将漫射器安装到显示器中,确保它朝向正确的方向(前面一侧显示在第一张图片中,后面一面显示在第三张图片中)。

    • 然后,将环境光传感器设置在漫射器顶部。在安装固定耳机/传感器组件的螺丝时,你需要将传感器固定到位。拧紧螺丝后,传感器将保持原位并正常工作。

  29. 取下耳机扬声器和前传感器组件。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检查包含这些组件的黑色塑料模块的位置: 接近传感器
    • 取下耳机扬声器和前传感器组件。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检查包含这些组件的黑色塑料模块的位置:

    • 接近传感器

    • 泛光照明器

    • 必须正确定位这些模块,这样才不会被任何粘合剂阻塞。

    To replace just the earspeaker, you will have to re-use the the flex assembly which is soldered to the earspeaker…….

    the 2 solder connection are hidden under a tiny piece of thin black tape, on the underside of the speaker.

    Alan Sears - 回复

    forgot to mention to take the clear plastic mold off from the old screen!!

    BKimc - 回复

结论

把你的更换零件和原装零件做对比——你可能需要转移一些旧的零件,或者在安装之前把新零件后面的胶带去掉。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相反的顺序按照指南操作。

请把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者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那里。

维修进展不如意?请查阅我们的问题解答指南 来排除障碍。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95,530 信誉积分

创作了27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6 名成员

创作了11,872篇指南

how can I separate the proximity sensor flat from the ear speaker? it is microsoldering?

mario rossi - 回复

yes 2 solder connection are hidden under a tiny piece of thin black tape, on the underside of the speaker.

Alan Sears - 回复

La pièce proposée n’est pas la bonne,

la pièce qui correspond au tuto est celle ci : https://cpix.fr/store/pieces-detachees-i...

cPix - 回复

How do I pair a new flood illuminator to the phone

Richard Eyr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0

过去的7天: 318

过去的30天: 1,385

总计 1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