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iPhone X的简易拆解指导

视频概述

  1. 按住关机键,滑动关闭手机。取出SIM卡 按住关机键,滑动关闭手机。取出SIM卡
    • 按住关机键,滑动关闭手机。取出SIM卡

  2. 使用合适的螺丝刀移除充电口两侧的螺丝,用热风枪加热手机并使用吸盘工具和撬板打开手机屏幕。 使用合适的螺丝刀移除充电口两侧的螺丝,用热风枪加热手机并使用吸盘工具和撬板打开手机屏幕。 使用合适的螺丝刀移除充电口两侧的螺丝,用热风枪加热手机并使用吸盘工具和撬板打开手机屏幕。
    • 使用合适的螺丝刀移除充电口两侧的螺丝,用热风枪加热手机并使用吸盘工具和撬板打开手机屏幕。

  3. 使用合适的工具(三角形)卸下如图所示的5个螺丝 使用塑料撬棒断开电池、OLED、传感器、听筒的连接,如果所示。 使用塑料撬棒断开电池、OLED、传感器、听筒的连接,如果所示。
    • 使用合适的工具(三角形)卸下如图所示的5个螺丝

    • 使用塑料撬棒断开电池、OLED、传感器、听筒的连接,如果所示。

  4. 卸下如图所示的3个螺丝,加热排线并卸下听筒。 卸下如图所示的3个螺丝,加热排线并卸下听筒。
    • 卸下如图所示的3个螺丝,加热排线并卸下听筒。

  5.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6. 卸下如图所示的2个螺丝,移除金属板,断开主摄像头的连接。
    • 卸下如图所示的2个螺丝,移除金属板,断开主摄像头的连接。

  7. 用塑料撬棒断开主板上的所有连接。 卸下如图所示主板上的3个螺丝,移除主板。
    • 用塑料撬棒断开主板上的所有连接。

    • 卸下如图所示主板上的3个螺丝,移除主板。

  8. 松开固定板上的8个螺丝,然后取下金属护板,注意不要破坏连接在Tapic Engine下方的的细小的连接器。 拆卸扬声器和Tapic Engine。 拆卸扬声器和Tapic Engine。
    • 松开固定板上的8个螺丝,然后取下金属护板,注意不要破坏连接在Tapic Engine下方的的细小的连接器。

    • 拆卸扬声器和Tapic Engine。

  9. 用镊子拔出4个电池胶,拆卸电池。 用镊子拔出4个电池胶,拆卸电池。
    • 用镊子拔出4个电池胶,拆卸电池。

  10. 用热风枪加热前置摄像头并卸下 用热风枪加热前置摄像头并卸下
    • 用热风枪加热前置摄像头并卸下

  11. 卸下如图所示的4个螺丝。 用热风枪加热充电口排线并卸下充电口。 用热风枪加热充电口排线并卸下充电口。
    • 卸下如图所示的4个螺丝。

    • 用热风枪加热充电口排线并卸下充电口。

  12. 卸下如图所示的7个螺丝 用热风枪加热天线的排线并卸下。 用热风枪加热天线的排线并卸下。
    • 卸下如图所示的7个螺丝

    • 用热风枪加热天线的排线并卸下。

  13. 卸下如图所示的3个螺丝。 用热风枪加热排线,并卸下。 用热风枪加热排线,并卸下。
    • 卸下如图所示的3个螺丝。

    • 用热风枪加热排线,并卸下。

结论

反向浏览步骤可以组装好iPhone X.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Mandy

于2014年12月05日注册

8,833 信誉积分

创作了9篇指南

excellent guide!!!

Andy Lee - 回复

What About the backside ? I heard that when the backside is shattered, it’s almost impossible to repair, because of the glue that holds the backside and parts together ?

avdk - 回复

Hi avdk, we don’t tear down the back glass but we will pay attention to this question. If there is a definite answer, I will reply to you .Thank you.

Mandy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8

过去的7天: 902

过去的30天: 3,658

总计 6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