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为了便于维修,请使用我们的 维修工具套装 并使用此简短指南 来更换 iPhone 显示屏总成。

对于更高级的修复程序,本指南将帮助你更换 iPhone 8 LCD屏幕 + 触摸感应器组件(即“前面板”)。这需要你在安装之前将多个组件从原始屏幕转移到新屏幕 —— 包括前置摄像头,耳机扬声器,LCD屏蔽板和 Home 键。

对于所有屏幕/显示屏维修,将原始的 Home 键/ Touch ID传感器小心地转移到新显示屏上以使其正常工作非常重要。固态 Home 键与原来的主板已经配对,所以更换后会无法使用。

注意: 如果你的iPhone的自动亮度功能在屏幕修复后无法正常工作,请确保你的iPhone已更新为iOS 12。更换屏幕后即使使用原始Apple屏幕,也会禁用True Tone功能。

  1.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的显示屏会破坏屏幕周围的防水封条。 如果您不更换防水封条,您的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卸下iPhone底部的两个3.5毫米五角螺丝。

  2.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戴上护目镜,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任何在修理过程飞溅的玻璃碎片。

    • 如果破碎的玻璃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使吸盘很难粘住,请尝试将强力胶带(例如布基胶带)折叠成手柄,然后用其提起显示屏。

    In case of broken glass you can make the suction cup much more effective by covering the glass with a broad piece of translucent tape which eliminate air leakage through cracks in the glass.

    lionno1 - 回复

    Il n’est pas nécessaire de mettre beaucoup de scotch.

    Au contraire plus vous mettez de scotch, plus il y aura de défauts et la ventouse ne collera pas.

    Une bande bien positionnée suffit.

    Chloé Bossuette - 回复

    I’ve used hot glue on low setting to remove all types of crystals. The hot glue will release with a little iso alcohol. No damage to glass or plastic faced crystals or screens. Use a narrow piece of wood as a prying handle.

    Emilio Gonzalez - 回复

    I recently had issues with removing the glass with the suction cup. I have done this many times with older generation iPhones but this time the glass seemed sealed on quite solidly. I told myself that the last option would be to use the screwdriver tip. After all my attempts, I transitioned to the option of using the screwdriver tip. Surprisingly, it was the easiest thing ever. I placed the 1mm flathead screwdriver at the interface between the glass and the cover (normal start location) and pried up very gently. Voila, the glass came up and I can’t even notice any dents or scratches. It felt much easier than the suction cup technique. If the suction cup is giving you a hard time consider using that 1mm flathead.

    forhereyesonly - 回复

  3.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到手机的下缘约90秒,以软化显示屏下面的粘合剂。

  4.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5.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The screen on my phone was so broken, a suction cup did not work, so I softened the adhesive with a blow dryer and used a Jimmy to carefully pry open the phone from the bottom just enough to slip a pick in.

    charguy - 回复

  6.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7.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8.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拉起吸盘上的小凸起,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9.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10.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11.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12.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两个2.8毫米的螺丝

    • 卸下支架。

    Not Y000 this time haha

    Easy Repair - 回复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浏览我们的商店
  15.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16.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17.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移除支架。
    •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 移除支架。

    If you are replacing the adhesive liner, the remaining release liner strips will interfere with the two outer screws. I had to cut a working section out of the liner at each location and move it aside with the spudger.

    Thomas Tritt - 回复

  18.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19. 移除屏幕总成。
  20. 移除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后的支架上的四个Y型螺丝。 一个1.2mm螺丝
    • 移除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后的支架上的四个Y型螺丝。

    • 一个1.2mm螺丝

    • 三个1.3mm螺丝

    • 移除支架。

  21. 使用一个撬棒将home键排线插头的左侧撬起以将其断开连接。 如果在您尝试撬起插头时,整个插座插头在分离之前就开始翘起,应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将插座的上端固定住后再进行插头插座的分离。请小心不要损坏插头或插座,否则传感器将永久失灵。 如果在您尝试撬起插头时,整个插座插头在分离之前就开始翘起,应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将插座的上端固定住后再进行插头插座的分离。请小心不要损坏插头或插座,否则传感器将永久失灵。
    • 使用一个撬棒将home键排线插头的左侧撬起以将其断开连接。

    • 如果在您尝试撬起插头时,整个插座插头在分离之前就开始翘起,应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将插座的上端固定住后再进行插头插座的分离。请小心不要损坏插头或插座,否则传感器将永久失灵。

  22. 加热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的周围有助于软化固定排线的粘胶,使其能更容易、更安全地被移除。
    • 加热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的周围有助于软化固定排线的粘胶,使其能更容易、更安全地被移除。

    • 将屏幕总成翻到正面。使用一个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加热屏幕底端大约90秒来软化下面的粘胶。

    • 不要使屏幕过热。应该加热到微热,触摸起来舒服的温度。

  23.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24. 从屏幕前方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组 从圆孔中提起。
    • 屏幕前方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组 从圆孔中提起。

    • 若想重新安装,请先将排线从屏幕前方的圆孔中穿过(如图所示)。

  25. 移除将耳机支架固定到前面板的三枚十字螺丝:
    • 移除将耳机支架固定到前面板的三枚十字螺丝:

    • 两枚 2.6毫米 螺丝

    • 一枚 1.8毫米 螺丝

  26. 移除听筒背板。
    • 移除听筒背板。

  27.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28. 移除讲听筒固定在前面板上的两枚十字螺丝。
    • 移除讲听筒固定在前面板上的两枚十字螺丝。

    • 一枚 1.8毫米螺丝

    • 一枚 2.3毫米螺丝

  29. 移除听筒扬声器。
    • 移除听筒扬声器。

  30.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在显示屏的上边缘,以软化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组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在显示屏的上边缘,以软化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组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等待大约两分钟,充分软化粘合剂,然后继续下一步。

  31.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地将传感器从前面板上的凹槽中撬出。 试着将您的工具一直放在传感器下面,将其从下面的透明塑料上撬开。 如果仅撬动排线,传感器可能会与排线组件分离,可能需要更换。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要更换传感器/排线组件,那么无关紧要。
    •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地将传感器从前面板上的凹槽中撬出。

    • 试着将您的工具一直放在传感器下面,将其从下面的透明塑料上撬开。 如果仅撬动排线,传感器可能会与排线组件分离,可能需要更换。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要更换传感器/排线组件,那么无关紧要。

  32.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33.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34. 移除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
    • 移除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

  35. 从显示屏的一侧移除三颗 1.2 mm Y000 号螺钉,总共六颗螺丝。 从显示屏的一侧移除三颗 1.2 mm Y000 号螺钉,总共六颗螺丝。
    • 从显示屏的一侧移除三颗 1.2 mm Y000 号螺钉,总共六颗螺丝。

  36.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最靠近 home 键的屏蔽边缘上,以软化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最靠近 home 键的屏蔽边缘上,以软化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37.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38.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39. 轻轻将 LCD 屏蔽板从显示屏总成上提起。 取下 LCD 屏蔽板时,请注意不要钩住显示屏数据线。
    • 轻轻将 LCD 屏蔽板从显示屏总成上提起。

    • 取下 LCD 屏蔽板时,请注意不要钩住显示屏数据线。

  40. 就剩下显示屏和触摸感应器啦。
    • 就剩下显示屏和触摸感应器啦。

结论

把你的更换零件和原装零件做对比——你可能需要转移一些旧的零件,或者在安装之前把新零件后面的胶带去掉。

请按逆序操作重组你的设备。

把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者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那里。

维修进展不如意?请查阅我们的iPhone 8 问题解答社区 来排除障碍。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54%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47,909 信誉积分

创作了16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8,319篇指南

So I’m pretty sure I know the answer to this - but can I test out the screen replacement without hooking up the camera, home button, etc? Can I just attach the three cables to the phone to make sure the screen works, or would it brick the phone?

Sarah Ybarra - 回复

Hi Sarah,

You can test the display without bricking your phone. It may boot-loop when the front sensor/camera assembly isn’t connected though. Be careful while you work with an opened phone with the battery connected…it is easy to accidentally short things out!

Arthur Shi -

After replacing the iPhone 8 LCD Screen and Digitizer, it seems that the battery is draining faster. I just wanted to see if this is a normal problem or was there something I missed during the install process?

Jason Adams - 回复

Do you have to remove the plastic holder for the camera?

Diego Cisneros - 回复

Hi Diego,

If your replacement part did not come with the plastic holder, you will have to transfer the old one onto the new frame.

Arthur Shi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7

过去的7天: 375

过去的30天: 1,910

总计 1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