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跟随这份指南来更换iPhone 8的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该组件包括麦克风,前置摄像头,距离感应前和环境光线感应器。

  1.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的显示屏会破坏屏幕周围的防水封条。 如果您不更换防水封条,您的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卸下iPhone底部的两个3.5毫米五角螺丝。

  2.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到手机的下缘约90秒,以软化显示屏下面的粘合剂。

  3.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4.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The screen on my phone was so broken, a suction cup did not work, so I softened the adhesive with a blow dryer and used a Jimmy to carefully pry open the phone from the bottom just enough to slip a pick in.

    charguy - 回复

    Just completed a smashed screen replacement, this is probably the most time consuming part. Used packing tape to cover the screen to help create a suction surface (had to replace it a couple times because it pulls away after a purple good pulls ) Used consistent heat for about 5 minutes, then stuck a pick in the tiniest opening… and pry pry pry!

    Brian Gill - 回复

  5.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6.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7.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拉起吸盘上的小凸起,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8.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9.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10.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11.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Nach RECHTS klappen - nicht nach links!

    Manfred Wachtel - 回复

  12.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两个2.8毫米的螺丝

    • 卸下支架。

    Not Y000 this time haha

    Easy Repair - 回复

    can same length screws mixed up?

    Brook布魯克 - 回复

    It is not ideal, but possible for these screws.

    Arthur Shi -

    using the repair kit i purchased with my screen replacement, i am currently having issues removing these screws with the PH000. please help

    Mark Ordaz - 回复

    I was too, thankfully I had another set that contained the PH00 bit, that worked great for me.

    William Mitchell -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14.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15.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16.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移除支架。
    •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 移除支架。

    If you are replacing the adhesive liner, the remaining release liner strips will interfere with the two outer screws. I had to cut a working section out of the liner at each location and move it aside with the spudger.

    Thomas Tritt - 回复

    This part is throwing me for a loop. Having difficulty finding the read head for these screws. Is it the same size as the two small 1.3mm screws in step 12?

    Jared Hensley - 回复

    ended up getting it with the PH000, I must of just been rushing it.

    Jared Hensley - 回复

  17.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18. 移除屏幕总成。

    Hi ifixit, if you find my method dangerous, please remove it.

    After Step 17, I skipped Step 18 to Step 28.

    At Step 29, I lifted up the four adhesive black pull-tabs to expose the white adhesive side. Next, I use hot air gun and blow on the back cover of the iphone for about a minute (maybe a hairdryer will work too) .

    Warning: Don't overheat the iPhone, or you may accidentally ignite the battery.

    I think the temperature was around 60 DegC.

    Extreme Caution: Do Not overheat. I use my hand to gauge the hotness. Careful not to burn yourself or the board.

    I was able to pull out all the white adhesive tapes easily as the adhesive soften.

    DO NOT TRY this method if you are a novice or inexperience! I am not responsible if you hurt yourself or damage your iphone!

    John - 回复

    Hey John! I’m glad the repair worked out for you!

    From our research, applying heat does soften the adhesive strips, but it also causes them to lose structural integrity and break more easily. That’s why we normally suggest using heat after the strips are already broken. Removing the Taptic Engine definitely takes a few extra steps, but we feel that it gives fixers the best chance of pulling out the adhesive strips intact.

    Arthur Shi -

  19. 移除将耳机支架固定到前面板的三枚十字螺丝:
    • 移除将耳机支架固定到前面板的三枚十字螺丝:

    • 两枚 2.6毫米 螺丝

    • 一枚 1.8毫米 螺丝

  20. 移除听筒背板。
    • 移除听筒背板。

  21.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22. 移除讲听筒固定在前面板上的两枚十字螺丝。
    • 移除讲听筒固定在前面板上的两枚十字螺丝。

    • 一枚 1.8毫米螺丝

    • 一枚 2.3毫米螺丝

  23. 移除听筒扬声器。
    • 移除听筒扬声器。

    The metal faceplate that you can see in the image on my speaker has been scratched an scored from a previous repair by someone else. Could this affect the speaker in any way?

    Kyle Webb - 回复

    Hi Kyle,

    The metal shield should have no effect on the speaker. Granted, it may hint that damage was done around the area, which may have damaged the speaker module.

    Arthur Shi -

  24.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在显示屏的上边缘,以软化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组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在显示屏的上边缘,以软化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组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等待大约两分钟,充分软化粘合剂,然后继续下一步。

  25.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地将传感器从前面板上的凹槽中撬出。 试着将您的工具一直放在传感器下面,将其从下面的透明塑料上撬开。 如果仅撬动排线,传感器可能会与排线组件分离,可能需要更换。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要更换传感器/排线组件,那么无关紧要。
    •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地将传感器从前面板上的凹槽中撬出。

    • 试着将您的工具一直放在传感器下面,将其从下面的透明塑料上撬开。 如果仅撬动排线,传感器可能会与排线组件分离,可能需要更换。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要更换传感器/排线组件,那么无关紧要。

  26.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27.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28. 移除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
    • 移除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

结论

将您的新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 在安装之前,您可能需要转移剩余部件或从新部件上移除胶带背衬。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指南的逆顺序组装。

将您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的回收商

修理没有按计划进行? 查看我们的iPhone 8 社区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0%

ZERO_TWICE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115,751 信誉积分

创作了34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4 名成员

创作了11,798篇指南

true tone will stop working with a non-native front camera!

Timofey Mikhailenko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2

过去的7天: 269

过去的30天: 1,265

总计 2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