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个指南保留了作者最初的意图。可以使用改进版的指南进行维修。这是升级版指南的地址:点击这里

  1. 在拆解前请先关闭您的iPhone。
    • 在拆解前请先关闭您的iPhone。

    • 取下2个在Lightining连接口处的3.4 mm Pentalobe螺丝。

  2. 如果您没有isclack,请使用单个的吸盘来提起前面板。
    • 如果您没有isclack,请使用单个的吸盘来提起前面板。

    • 在Home键上方放置吸盘。

      • 确保吸盘已经牢牢吸附在了屏幕上。

  3. 在屏幕下方 耳机孔的上方会有一个缺口,那是撬开手机最安全的地方。 轻轻地拉动吸盘来将前面板与后壳分离。 花点时间和力气。 显示屏组装要比大多数装置要更加的紧密。并且使用粘合剂结合。
    • 在屏幕下方 耳机孔的上方会有一个缺口,那是撬开手机最安全的地方。

    • 轻轻地拉动吸盘来将前面板与后壳分离。

      • 花点时间和力气。 显示屏组装要比大多数装置要更加的紧密。并且使用粘合剂结合。

    • 一旦打开了一个小缝隙,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插入在耳机孔上方的缝隙里。

  4. 扭动撬棒来使得打开更大的缝隙同时让粘合剂分离开来。 在使用撬棒同时也要拉动吸盘。
    • 扭动撬棒来使得打开更大的缝隙同时让粘合剂分离开来。

    • 在使用撬棒同时也要拉动吸盘。

  5. 使用撬棒的边缘处在缝隙中滑动将手机两侧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使用撬棒的边缘处在缝隙中滑动将手机两侧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 使用撬棒的边缘处在缝隙中滑动将手机两侧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 使用撬棒的边缘处在缝隙中滑动将手机两侧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浏览我们的商店

    善于维修,即天赋异禀。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我们都是天才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8. 使用吸盘来吸起屏幕,分离最后一点粘合剂。 切勿将显示屏掀开超过90度,屏幕仍有排线在顶部连接,如果超过90度这将可能损坏排线。 切勿将显示屏掀开超过90度,屏幕仍有排线在顶部连接,如果超过90度这将可能损坏排线。
    • 使用吸盘来吸起屏幕,分离最后一点粘合剂。

      • 切勿将显示屏掀开超过90度,屏幕仍有排线在顶部连接,如果超过90度这将可能损坏排线。

  9. 在对手机进行操作时,请使用一些东西来支撑着倾斜的显示屏。
    • 在对手机进行操作时,请使用一些东西来支撑着倾斜的显示屏。

  10. 移除电池连接保护盖上的2个螺丝。
    • 移除电池连接保护盖上的2个螺丝。

      • 一个3.0 mm Phillips #00螺丝。

      • 一个 2.3 mm Phillips #00螺丝。

  11. 卸下电池连接保护盖。
    • 卸下电池连接保护盖。

  12.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段来挑开电池与逻辑板之间的连接器。 将连接器推向一边,来确保其在您进行其他的操作时不会与逻辑板意外的重连。 将连接器推向一边,来确保其在您进行其他的操作时不会与逻辑板意外的重连。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段来挑开电池与逻辑板之间的连接器。

    • 将连接器推向一边,来确保其在您进行其他的操作时不会与逻辑板意外的重连。

  13. 竖起前置面板与平面约成90°角,同时取下固定前置面板屏蔽罩的螺丝:
    • 竖起前置面板与平面约成90°角,同时取下固定前置面板屏蔽罩的螺丝:

      • 3颗1.3mm飞利浦00号螺丝

      • 1颗3.0mm飞利浦00号螺丝

      • 不要拧错螺丝的位置。这非常重要:3.0mm的螺丝在屏蔽罩的右上角。任何地方拧错了都可能会损坏主板。

  14. 用镊子从主板上取下固定前置面板的屏蔽罩。
    • 用镊子从主板上取下固定前置面板的屏蔽罩。

  15. 接下来的三步,就是小心的把三根排线挑起,不要撬到主板上的排线座子。 用撬棒平口处挑开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排线。 用撬棒平口处挑开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排线。
    • 接下来的三步,就是小心的把三根排线挑起,不要撬到主板上的排线座子。

    • 用撬棒平口处挑开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排线。

  16. 用平口撬棒挑开显示排线。 当你重组机器时,显示排线可能会跑偏没有完整的扣在显示座上。这样开机时会导致屏幕上白条纹或者没有显示。简便的做法就是再扣一次显示排线然后再开机观察。最好的办法是先挑开电池排线然后再把电池排线扣上。 当你重组机器时,显示排线可能会跑偏没有完整的扣在显示座上。这样开机时会导致屏幕上白条纹或者没有显示。简便的做法就是再扣一次显示排线然后再开机观察。最好的办法是先挑开电池排线然后再把电池排线扣上。
    • 用平口撬棒挑开显示排线。

    • 当你重组机器时,显示排线可能会跑偏没有完整的扣在显示座上。这样开机时会导致屏幕上白条纹或者没有显示。简便的做法就是再扣一次显示排线然后再开机观察。最好的办法是先挑开电池排线然后再把电池排线扣上。

  17. 最后一步,用平口撬棒挑开指纹排线。 最后一步,用平口撬棒挑开指纹排线。
    • 最后一步,用平口撬棒挑开指纹排线。

  18. 从机身后壳上取出屏幕。 从机身后壳上取出屏幕。
    • 从机身后壳上取出屏幕。

结论

请倒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am Lion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55,363 信誉积分

创作了53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9 名成员

创作了7,766篇指南

while technically correct, this guide is not complete in the sense that a new tech cannot follow it step-by-step to successfully complete a screen replacement. You should include the steps necessary to move the parts over from the old screen. Yes you can buy screen replacements with small parts but most repair operations don't do that as it isn't that hard to move them and much less expensive.

There are many small parts involved in moving from one screen to another. There are also a few steps that require prying a flex from the frame that is taped down. Having the additional steps in this guide that point out exactly where each small parts go and how to successfully pull the flex off without tearing it would be a huge improvement to this guide (and all the other screen replacement guides as they all have the same gap)

thanks - this is a great site and my techs use it for training every day.

Marty Morrow - 回复

The demo ends before it does what is stated in the heading (Display Replacement.) This demo is for Front Panel Assembly Replacement.

PJL500 -

As stated in the intro, this is just the full front panel assembly guide. We'll be posting more thorough screen replacement guides in the future. Stay tuned ;)

Sam Lionheart -

When will you be selling the 6S replacement screen. I only see on for the 6 and it says not compatible with the 6S.

Additionally is it possible to replace just the glass and not all the other parts?

dougross - 回复

That is what i am curious about as well!!!

just cracked the glass in the bottom left corner of my 6s Plus.

brink28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25

过去的30天: 128

总计 18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