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请只参考本例范本(完整的Home键维护指南还包括了移除密封垫)

  1. 移除2枚固定home键托架的1.9 mm飞利浦螺丝。
    • 移除2枚固定home键托架的1.9 mm飞利浦螺丝。

  2. 从前面板移除home键托架。 从前面板移除home键托架。
    • 从前面板移除home键托架。

  3. 使用撬棒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抬升起来,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用撬棒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抬升起来,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 使用撬棒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抬升起来,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4.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5. 轻柔地将位于顶端左侧的home键抬升起来,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请勿始终向上推home键-您只需让一个角脱落,这样您就能用撬棒方便地翘起它。
    • 轻柔地将位于顶端左侧的home键抬升起来,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 请勿始终向上推home键-您只需让一个角脱落,这样您就能用撬棒方便地翘起它。

    • 这层膜很薄。假如您感觉您马上要将按键撕坏了,请施以微热(使用 iOpener,热枪或吹风机)并再试一次。

  6. 使用撬棒轻轻翘起HOME键 使用撬棒轻轻翘起HOME键
    • 使用撬棒轻轻翘起HOME键

    • 使用撬棒较细一头轻轻将HOME键撬起,注意屏幕与HOME键之间的粘合剂。

    • 如果您无法轻而易举地分开线缆,请使用诸如iOpener或者吹风机来加热粘合剂,使之软化,然后再试一次。当心,不要损坏线缆。

  7. 分离粘合剂和HOME键之后,便可分离HOME键。
    • 分离粘合剂和HOME键之后,便可分离HOME键。

    • 如果是更换碎屏,HOME键上可能会有玻璃残渣,更换新屏幕前,请先清理干净。

结论

要重新装配您的设备,请按逆序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3%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70,838 信誉积分

创作了538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8,693篇指南

Home button robin cable malfunction after replaced.

Replaced broken Home button robin cable, now the phone will not turn on unless I unplug the home button cable from the mother board! I've thought of placing the phone in recovery mode and placing the phone in factory setting then trying to reconnect the cable, BUT to do that the home button has to be WORKINGand it's NOT working. Also the phone as the current iOS on it... Any ideas other than buying a new home button cable and trying the replacement again?

Hector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2

过去的30天: 8

总计 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