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用这份指南去更换你的iPhone 5s 划伤或者损毁的后壳

电池必须被移除。固定电池的粘合剂不能二次使用,所以在开始之前,您需要有一些粘合剂。或者,使用一些双面胶将电池固定。

  1. 如果你的手机显示屏碎了,请避免屏幕碎裂更多,并且通过使用透明胶粘贴屏幕来避免屏幕的主体损坏。 用透明胶带贴在iPhone手机显示屏上,尽可能的覆盖整个屏幕。 这会让屏幕碎片得到控制,并且在撬起屏幕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性。
    • 如果你的手机显示屏碎了,请避免屏幕碎裂更多,并且通过使用透明胶粘贴屏幕来避免屏幕的主体损坏。

    • 用透明胶带贴在iPhone手机显示屏上,尽可能的覆盖整个屏幕。

      • 这会让屏幕碎片得到控制,并且在撬起屏幕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性。

    • 在维修过程中,佩戴防护镜来保护眼部不会受到碎玻璃的伤害。

  2. 在开始之前,确保 iPhone 的电量低于 25% 。满电的锂电池如果不小心被戳破,可能会着火或爆炸。
    • 在开始之前,确保 iPhone 的电量低于 25% 。满电的锂电池如果不小心被戳破,可能会着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之前请关机。

    • 拧开Lightning接口两旁的两颗3.9 mm五角螺丝。

  3. 在接下来的几步,你需要把屏幕从机身上拆开。屏幕由玻璃屏幕和一个金属卡扣组成。 不论你使用什么工具,你需要确保你把整个屏幕拉起来了。 如果如图一所示,玻璃开始和塑料分离,在塑料框和金属机身之间插入一个撬棒,撬开后屏幕的卡扣。
    • 在接下来的几步,你需要把屏幕从机身上拆开。屏幕由玻璃屏幕和一个金属卡扣组成。

    • 不论你使用什么工具,你需要确保你把整个屏幕拉起来了。

    • 如果如图一所示,玻璃开始和塑料分离,在塑料框和金属机身之间插入一个撬棒,撬开后屏幕的卡扣。

    • 如果你正在重新组装手机,你需要使用薄薄的一层胶来帮助手机密封。

    • 接下来的两步我们会用到iSclack,这是用来安全打开iPhone 的绝佳工具,也是我们推荐任何人在很多维修情况下都可以使用的工具。如果你不用iSclack的话,那么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

    • 握紧iSclack的把手,打开它的吸盘口。

    • 把你iPhone的底部放置在两个吸盘之间,紧紧靠住塑料的深度计。

      • 上面吸盘应该刚好在home健的上方位置。

    • 使用iSclack把手把钳口合上。把吸盘放到手机中间,并且把吸盘牢牢地按到iPhone屏幕上和机身底部。

  4. 握紧你的iPhone,然后合拢iSclack的把手,这样屏幕就和机身分离开来。 iSclack是专门设计用来打开你的iPhone的,它能够很好的保证在分离屏幕和机身时不扯断Home 键排线。
    • 握紧你的iPhone,然后合拢iSclack的把手,这样屏幕就和机身分离开来。

    • iSclack是专门设计用来打开你的iPhone的,它能够很好的保证在分离屏幕和机身时不扯断Home 键排线。

    • 松开iSclack的吸盘。

    • 跳过下面3步,直接到第9步。

  5. 如果你没有iSclack的话,那么你需要用一个小吸盘来吸起前面屏幕。
    • 如果你没有iSclack的话,那么你需要用一个小吸盘来吸起前面屏幕。

    • 用小吸盘吸住屏幕,恰恰放置在home键靠上的位置。

    • 确保吸盘完全吸附于屏幕之上,并且有足够吸力。

  6. 屏幕通过卡扣固定在机身,并且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你的目标是打开手机到足够分离电线就可以了。 所以在操作时你需要非常缓慢,谨慎地避免损坏电线。
    • 屏幕通过卡扣固定在机身,并且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你的目标是打开手机到足够分离电线就可以了。 所以在操作时你需要非常缓慢,谨慎地避免损坏电线。

    • 确保吸盘紧紧地吸附在home键附近的前面板组件上。

    • 一只手固定好iPhone机身,另一只手轻轻地把机身从前面板底端的home键上分离。

    • 当你左手使用吸盘拉动的时候,右手用塑料撬棒在后机壳边缘处,轻轻地撬动,使屏幕和机身分离。

    • 慢慢来,使用恒力操作。5s的前面板组件比其它电子设备紧得多。

  7. 不要尝试把屏幕完全从机身分离,因为这个时候还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 拉动塑料节点来松开吸盘的吸力。
    • 不要尝试把屏幕完全从机身分离,因为这个时候还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

    • 拉动塑料节点来松开吸盘的吸力。

    • 把吸盘从显示屏组件移除。

  8. 稍微打开屏幕,可以看到盖住home键电线的挡板铁片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把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因为有一些电线依然连接着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会损坏home键电线或及其接口。保持电线是松的状态——如果电线拉紧了,那么就说明分得太开。 只有手机原始主页键组件才能使用触摸识别功能。如果你扯断这根电线,装上新的home键只能恢复寻常home键功能,而不能恢复Touch ID功能。
    • 稍微打开屏幕,可以看到盖住home键电线的挡板铁片就可以了。

    • 千万不要把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因为有一些电线依然连接着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会损坏home键电线或及其接口。保持电线是松的状态——如果电线拉紧了,那么就说明分得太开。

      • 只有手机原始主页键组件才能使用触摸识别功能。如果你扯断这根电线,装上新的home键只能恢复寻常home键功能,而不能恢复Touch ID功能。

    • 使用手机撬棒推动松下铁片,再用镊子取下来。

    • 接下来两步仅适用于重新组装。如不是重组,可以直接跳到第12步。

  9. 重组的时候,你会需要重新安装 Touch ID 电线支架。这个支架的顶端需要再电池和Touch ID 电线连接器之间滑动并且前部必须在接口下面。 把支架顶端从左到右滑过Touch ID 电线接口。
    • 重组的时候,你会需要重新安装 Touch ID 电线支架。这个支架的顶端需要再电池和Touch ID 电线连接器之间滑动并且前部必须在接口下面。

    • 把支架顶端从左到右滑过Touch ID 电线接口。

  10.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边把 Touch ID 电线支架给撬出来。 如果支架没有很容易出来,你可能需要移除支架,并再次把支架滑过电线接口。
    •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边把 Touch ID 电线支架给撬出来。

    • 如果支架没有很容易出来,你可能需要移除支架,并再次把支架滑过电线接口。

  11. 用塑料撬棒尖轻轻把home键电线连接器从接口中撬出来。 确保你把电线连接器从接口分离开来,但不要把整个接口撬起来。这个接口本身是粘在电线上的,如果你不是太小心,很容易把它撬起来。
    • 用塑料撬棒尖轻轻把home键电线连接器从接口中撬出来。

    • 确保你把电线连接器从接口分离开来,但不要把整个接口撬起来。这个接口本身是粘在电线上的,如果你不是太小心,很容易把它撬起来。

  12. 一旦连接器被撬开了后,把home键底端从机身上拉起,把手机顶端当做一个转动支点。 把显示屏立起来,保持跟机身成90度角。在你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用橡皮筋把显示屏如图三所示固定住。这会避免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电缆的损坏。
    • 一旦连接器被撬开了后,把home键底端从机身上拉起,把手机顶端当做一个转动支点。

    • 把显示屏立起来,保持跟机身成90度角。在你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 用橡皮筋把显示屏如图三所示固定住。这会避免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电缆的损坏。

      • 如有必要,你可以拿旁边顺手的、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来固定显示屏,如未开的易拉罐瓶子。

  13. 从逻辑主板移除两个固定金属电池接口卡扣的1.6 mm #000号菲利普斯螺丝。
    • 从逻辑主板移除两个固定金属电池接口卡扣的1.6 mm #000号菲利普斯螺丝。

  14. 接着移除iPhone金属电池接口挡片。
    • 接着移除iPhone金属电池接口挡片。

  15. 使用平头撬棒温柔地把电池接口从逻辑板的槽内撬出来。 注意,只是撬出电池接口,而不是逻辑主板上的槽口。如果你撬出了槽口,你可能会损坏整个接口。
    • 使用平头撬棒温柔地把电池接口从逻辑板的槽内撬出来。

    • 注意,只是撬出电池接口,而不是逻辑主板上的槽口。如果你撬出了槽口,你可能会损坏整个接口。

  16. 移除以下螺丝,这些螺丝把前面板组件上的挡板贴片固定到逻辑主板:
    • 移除以下螺丝,这些螺丝把前面板组件上的挡板贴片固定到逻辑主板:

      • 一个1.7 mm 菲利普斯 #000号螺丝

      • 一个1.2 mm 菲利普斯#000号螺丝

      • 一个1.3 mm 菲利普斯#000号螺丝

      • 又一个1.7 mm菲利普斯#000号螺丝

        • 这个1.7 mm螺丝不能使用有磁力的螺丝刀吸起。在移除的时候请不要弄丢了。

      • 为了重新组装,在这一步记录你的螺丝位置是相当重要的。在右边底洞错误使用1.3mm螺丝或1.7mm螺丝将会对逻辑主板造成巨大损坏,以致于不能够正常启动。

        • 注意不要把螺丝拧得过紧。如果当你固定它们的时候不能轻易适合,有可能螺丝装错位置了,不要硬装。

  17. 从逻辑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挡板铁片。
    • 从逻辑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挡板铁片。

  18. 用塑料平头撬棒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用塑料平头撬棒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 用塑料平头撬棒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19. 在支持前面板的同时,分离液晶电线连接器。 当重新组装你的手机的时候,液晶电线可能会从连接器弹下来。这会造成重启手机时屏幕出现白线或黑屏。如果发生此情况,简单地重新连接这根电线,并重启手机。最好的重启手机的方式就是分离和重装电池。
    • 在支持前面板的同时,分离液晶电线连接器。

    • 当重新组装你的手机的时候,液晶电线可能会从连接器弹下来。这会造成重启手机时屏幕出现白线或黑屏。如果发生此情况,简单地重新连接这根电线,并重启手机。最好的重启手机的方式就是分离和重装电池。

  20.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21.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前面板整个从机身分离了。
    •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前面板整个从机身分离了。

  22. 将SIM卡弹出工具或曲别针插入SIM卡托的小孔中。 按压后弹出卡托,这可能需要一定的力量。
    • 将SIM卡弹出工具或曲别针插入SIM卡托的小孔中。

    • 按压后弹出卡托,这可能需要一定的力量。

  23. 将SIM卡托从iPhone上取下。
    • 将SIM卡托从iPhone上取下。

    • 当重新插入SIM卡时,请确保其处于相对于卡托的正确方向。

  24. 从主板的座子上轻轻挑开开机排线。 小心的挑开排线即可,不要撬到主板上的座子。如果把主板上的座子撬坏了,那么就可能完全的损坏排线。
    • 从主板的座子上轻轻挑开开机排线。

    • 小心的挑开排线即可,不要撬到主板上的座子。如果把主板上的座子撬坏了,那么就可能完全的损坏排线。

    浏览我们的商店
  26. 挑开主板上的尾插排线。 把尾插排线拉轻轻挑起使其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把尾插排线拉轻轻挑起使其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 挑开主板上的尾插排线。

    • 把尾插排线拉轻轻挑起使其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27. 用尖头的撬棍把天线排线挑开。 用尖头的撬棍把天线排线挑开。
    • 用尖头的撬棍把天线排线挑开。

  28. 用撬棍的平头挑开后置摄像头的排线。 用撬棍的平头挑开后置摄像头的排线。
    • 用撬棍的平头挑开后置摄像头的排线。

  29. 取下摄像头闪光灯处覆盖的贴纸。
    • 取下摄像头闪光灯处覆盖的贴纸。

  30. 拧下主板上的螺丝:
    • 拧下主板上的螺丝:

      • 一颗2.4mm的000号十字螺丝

        • 这颗螺丝还固定着连接主板的金属圈。这里还有一个塑料支架,如果你看到这个支架已经滑出,请参考此步骤移除。

      • 2颗2.3mm的000号十字螺丝

      • 4颗2.8mm的压铆螺柱螺丝。

        • 你可以通过专用的压铆螺柱螺丝刀螺丝刀组更轻松地卸下它们。

        • 简单说来,一个小的平头螺丝刀可以做到——但是需要额外的小心,来保证不损坏周围的部件。

  31. 用塑料撬棒撬起主板使手指能够捏住主板。 用塑料撬棒撬起主板使手指能够捏住主板。
    • 用塑料撬棒撬起主板使手指能够捏住主板。

  32. 从正对后置摄像头方向的轻轻拉起主板。 如果天线排线仍然扣在主板上不要尝试取下主板。 掀起主板使其朝向电池,就像翻页一样。
    • 从正对后置摄像头方向的轻轻拉起主板。

    • 如果天线排线仍然扣在主板上不要尝试取下主板。

    • 掀起主板使其朝向电池,就像翻页一样。

  33. 用撬棒挑开扣在主板后面的天线排线。 从机身中取出主板。
    • 用撬棒挑开扣在主板后面的天线排线。

    • 从机身中取出主板。

  34. 这时,一个小的金属垫片会从凹陷处凸出来在后置摄像机旁边。 因为这个垫片很小容易丢失,最好就是取下并放在一边再继续其他的步骤。 用镊子取出后置摄像头靠左的垫片。
    • 这时,一个小的金属垫片会从凹陷处凸出来在后置摄像机旁边。

    • 因为这个垫片很小容易丢失,最好就是取下并放在一边再继续其他的步骤。

    • 用镊子取出后置摄像头靠左的垫片。

    • 当重组手机时,用小贴纸固定住垫片:把垫片固定在机身右方,最长边顶在机身顶部。

  35. 使用一副镊子,把橡胶摄像头保护罩从后盖上挑开。 禁止尝试完全地移除保护罩。它与后盖相连接并且只需要被挑开即可,不要移除掉。 禁止尝试完全地移除保护罩。它与后盖相连接并且只需要被挑开即可,不要移除掉。
    • 使用一副镊子,把橡胶摄像头保护罩从后盖上挑开。

    • 禁止尝试完全地移除保护罩。它与后盖相连接并且只需要被挑开即可,不要移除掉。

  36. 把后置摄像头从后盖移除。 在重新安装的过程,摄像头线缆应该弯曲成"U"字形并且放置在逻辑板的凹槽处。 如果橡胶摄像头减震物被移位了,一定要确保在重新安装前将其复位。
    • 把后置摄像头从后盖移除。

    • 在重新安装的过程,摄像头线缆应该弯曲成"U"字形并且放置在逻辑板的凹槽处。

    • 如果橡胶摄像头减震物被移位了,一定要确保在重新安装前将其复位。

  37. 拧掉固定后置摄像头支架的2颗1.6mm飞利浦#000号螺丝。
    • 拧掉固定后置摄像头支架的2颗1.6mm飞利浦#000号螺丝。

  38. 用镊子夹住后置摄像头支架从后盖上取出。
    • 用镊子夹住后置摄像头支架从后盖上取出。

  39. 用镊子夹住摄像头保护胶垫从后盖上取出。
    • 用镊子夹住摄像头保护胶垫从后盖上取出。

  40. 把撬棒的一端插入电池胶带的洞里,在靠近耳机接口的地方。 把胶带抬起来,使用撬棒把胶带折叠。 把胶带抬起来,使用撬棒把胶带折叠。
    • 把撬棒的一端插入电池胶带的洞里,在靠近耳机接口的地方。

    • 把胶带抬起来,使用撬棒把胶带折叠。

  41. 把手机电池的黏胶从手机拉起来。 切割黑色电池胶带,和两条白色胶带,分离他们。 切割黑色电池胶带,和两条白色胶带,分离他们。
    • 把手机电池的黏胶从手机拉起来。

    • 切割黑色电池胶带,和两条白色胶带,分离他们。

  42. 试着保持胶带平整,不要弯曲;弯曲的胶带会粘在一起,不便于整个拉起。 慢慢地把电池胶带拉起来,向着iPhone的底部。
    • 试着保持胶带平整,不要弯曲;弯曲的胶带会粘在一起,不便于整个拉起。

    • 慢慢地把电池胶带拉起来,向着iPhone的底部。

    • 拉的时候手要稳。要最好的效果,只需把胶带拉到60度或更小。

  43. 让胶带轻轻地绕过电池的角落。 在此插入翻译 在此插入翻译
    • 让胶带轻轻地绕过电池的角落。

      • 在此插入翻译

    • 在此插入翻译

  44. 重复上诉动作来移除第二个胶带。 如果你成功移除了胶带,跳到下面两个步骤。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就取不出来了,尝试着移除剩下的胶带,进入下一步。
    • 重复上诉动作来移除第二个胶带。

    • 如果你成功移除了胶带,跳到下面两个步骤。

    •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就取不出来了,尝试着移除剩下的胶带,进入下一步。

  45.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取不出来了,使用这个指南准备iOpener 或者使用一个吹风机来加热后盖。
    •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取不出来了,使用这个指南准备iOpener 或者使用一个吹风机来加热后盖。

  46. 把iPhone翻过来,在后盖和电池之间插入一个塑料卡。
    • 把iPhone翻过来,在后盖和电池之间插入一个塑料卡。

    • 保持塑料卡平整,仔细移除,不要折到电池,不然电池会损坏释放有毒化学物质。

    • 把塑料卡再插进去,去掉电池后面的胶。

  47. 从后盖移除电池。 安装电池的时候,使用本指南来更换你的电池胶带。
    • 从后盖移除电池。

    • 安装电池的时候,使用本指南来更换你的电池胶带。

  48. 从振动器支架上移除下面菲利普斯 #000螺丝:
    • 从振动器支架上移除下面菲利普斯 #000螺丝:

      • 一颗 1.7 mm 螺丝

      • 一颗 2.5 mm 螺丝

  49. 使用镊子,移除振动器支架。
    • 使用镊子,移除振动器支架。

  50. 移除把振动器固定到后盖上的 1.7  mm 菲利普斯 #000 螺丝。
    • 移除把振动器固定到后盖上的 1.7 mm 菲利普斯 #000 螺丝。

  51. 使用镊子把振动器从后盖移除。
    • 使用镊子把振动器从后盖移除。

  52. 松开把音量键和静音键固定在左侧边框上的螺丝:
    • 松开把音量键和静音键固定在左侧边框上的螺丝:

      • 1颗1.9mm的飞利浦螺丝

      • 2颗1.6mm的飞利浦螺丝

  53. 用撬棒把静音键从左侧边框拨出。 取出静音键。 重装时注意观察方向:有红线的一面应该按键的上方。按键有凹口的一面因放置合适的位置,并和相匹配静音键排线衔接。
    • 用撬棒把静音键从左侧边框拨出。

    • 取出静音键。

    • 重装时注意观察方向:有红线的一面应该按键的上方。按键有凹口的一面因放置合适的位置,并和相匹配静音键排线衔接。

  54. 用撬棒把左侧边框上的音量键拨出。 取出音量键。 在重装时,注意音量键“+”要靠近静音键。
    • 用撬棒把左侧边框上的音量键拨出。

    • 取出音量键。

    • 在重装时,注意音量键“+”要靠近静音键。

  55. 用镊子取出把后置摄像头固定在后盖的胶片垫。 用镊子取出把后置摄像头固定在后盖的胶片垫。
    • 用镊子取出把后置摄像头固定在后盖的胶片垫。

  56. 松开把逻辑主板天线支架固定在后盖上的1.3mm飞利浦#000号螺丝。
    • 松开把逻辑主板天线支架固定在后盖上的1.3mm飞利浦#000号螺丝。

  57. 取出逻辑主板上的天线支架。
    • 取出逻辑主板上的天线支架。

  58. 松开固定链接片和电源键支架的2.1mm飞利浦#000号螺丝。
    • 松开固定链接片和电源键支架的2.1mm飞利浦#000号螺丝。

  59. 从机身中取出链接片。 在重装的时候,
    • 从机身中取出链接片。

    • 在重装的时候,

  60. 将平口撬棒插入顶部排线下方滑动使其与后盖分离。 将平口撬棒插入顶部排线下方滑动使其与后盖分离。 将平口撬棒插入顶部排线下方滑动使其与后盖分离。
    • 将平口撬棒插入顶部排线下方滑动使其与后盖分离。

  61. 滑动平口撬棒在靠近音量键的排线下方。 滑动平口撬棒在靠近音量键的排线下方。 滑动平口撬棒在靠近音量键的排线下方。
    • 滑动平口撬棒在靠近音量键的排线下方。

  62.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前置排线与振子接触点固定在后盖上的胶贴。 如果闪光灯没有从后盖的固定孔中分离出来,可以使用撬棒的尖头把其剥离出来。 如果闪光灯没有从后盖的固定孔中分离出来,可以使用撬棒的尖头把其剥离出来。
    •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前置排线与振子接触点固定在后盖上的胶贴。

    • 如果闪光灯没有从后盖的固定孔中分离出来,可以使用撬棒的尖头把其剥离出来。

  63. 用撬棒的尖头把扬声器排线从后盖上分离出来。 用撬棒的尖头把扬声器排线从后盖上分离出来。 用撬棒的尖头把扬声器排线从后盖上分离出来。
    • 用撬棒的尖头把扬声器排线从后盖上分离出来。

  64. 用镊子从后盖上取出电源键固定支架。 用镊子从后盖上取出电源键固定支架。
    • 用镊子从后盖上取出电源键固定支架。

  65. 用撬棒尖头把电源键向机身内侧拨动。 用镊子取出电源键。 重装时要再次确认按键方向是对的。两个“L”型的金属支架要倒置放于电源键的内侧。
    • 用撬棒尖头把电源键向机身内侧拨动。

    • 用镊子取出电源键。

    • 重装时要再次确认按键方向是对的。两个“L”型的金属支架要倒置放于电源键的内侧。

  66. 取出把电源键固定机身中的卡扣。 取出把电源键固定机身中的卡扣。
    • 取出把电源键固定机身中的卡扣。

  67. 从机身中取出顶部排线。
    • 从机身中取出顶部排线。

    • 这个排线有好几个末端并且是易拉断的。如果在拆卸过程中有阻力,请立刻停下来。用撬棒在排线下方滑动后再进行拆卸。

  68. 移除下面的螺丝
    • 移除下面的螺丝

      • 两个2.9毫米螺丝

      • 两个1.5毫米螺丝

      • 一个3.1毫米螺丝

      • 一个3.6毫米螺丝

      • 一个3.4毫米螺丝

  69. 将扬声器从后壳中扳出 将扬声器从后壳中扳出 将扬声器从后壳中扳出
    • 将扬声器从后壳中扳出

  70. 使用撬棒平整的一端让右侧的lighting排线松动,使其与后壳分离。 使用撬棒平整的一端让右侧的lighting排线松动,使其与后壳分离。 使用撬棒平整的一端让右侧的lighting排线松动,使其与后壳分离。
    • 使用撬棒平整的一端让右侧的lighting排线松动,使其与后壳分离。

  71. 继续使用撬棒使lighting排线分离。 继续使用撬棒使lighting排线分离。
    • 继续使用撬棒使lighting排线分离。

  72. 将lighting排线从后壳移除。
    • 将lighting排线从后壳移除。

  73. 在移除lighting排线时,金属支架与垫圈容易丢失。 将零件取出放在保存盒中。
    • 在移除lighting排线时,金属支架与垫圈容易丢失。

    • 将零件取出放在保存盒中。

结论

按着指南的倒序,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ZERO_TWICE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Sam Lion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54,693 信誉积分

创作了53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9 名成员

创作了7,718篇指南

There appears to be steps missing from this guide. I am finished but the antenna is still attached to the inside of the case. I see it in the image of step 60, but not after. I also have 2 clips remaining on one side of the case.

scott56 - 回复

I quote scott56 except the last pic I see the piece is #61 and I have two clips per side plus the spring of the SIM card.

stenjidiver - 回复

The guide is excellent, but few things are missing. You will need double stick adhesive to reattach the battery otherwise it will rattle inside the case. Also the lightening cable need double stick tape to stick to case. Its highly recommended that you have a roll of 3M thin double stick tape before you start. The guide also left out that you need to remove and reinstall SIM card lever and three mounting clips. Plus you need to pull off various rubber components all around the old case including those that secure lightening, speaker, audio jack etc to the case and reinstall them in the new case.

Paul Pryor - 回复

I don't get service please help ?

Ahmed Raza - 回复

Are you in the restaurant and waiting to be served? Wrong place and definitely not good question - why are you not asking what is wrong because the phone is not working? Come on!!

Bojan Bilbija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2

过去的7天: 264

过去的30天: 1,272

总计 21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