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在您的iPhone SE更换损坏的前面板听筒扬声器。

这个耳机喇叭与iPhone 5S扬声器兼容。

  1. 在继续操作之前,请将iPhone电池的电量降至25%以下。 如果不小心刺破带电的锂离子电池会发生火灾和/或爆炸。
    • 在继续操作之前,请将iPhone电池的电量降至25%以下。 如果不小心刺破带电的锂离子电池会发生火灾和/或爆炸。

    • 开始拆卸之前请关闭你的iPhone。

    • 把两个3.9 毫米的五角螺丝从 Lightning 接口的两侧卸下。

  2. 如果你的手机显示屏碎了,请避免屏幕碎裂更加严重,可以通过使用透明胶粘贴屏幕来避免屏幕的主体损坏。 把透明胶带贴在iPhone手机显示屏上,尽可能的覆盖整个屏幕。 这会让屏幕碎片得到控制,并且在撬起屏幕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性。
    • 如果你的手机显示屏碎了,请避免屏幕碎裂更加严重,可以通过使用透明胶粘贴屏幕来避免屏幕的主体损坏。

    • 把透明胶带贴在iPhone手机显示屏上,尽可能的覆盖整个屏幕。

    • 这会让屏幕碎片得到控制,并且在撬起屏幕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性。

    • 在维修过程中,为了保护眼部不受到飞溅碎玻璃的伤害,请佩戴安全眼镜。

  3. 在接下来的几步,你需要把屏幕从机身上拆开。屏幕由玻璃屏幕和金属卡扣组成。 不论你使用什么工具,你需要确保你把整个屏幕拉起来了。 如果如图一所示,玻璃开始和塑料分离,在塑料框和金属机身之间插入一个撬棒,撬开后屏幕的卡扣。
    • 在接下来的几步,你需要把屏幕从机身上拆开。屏幕由玻璃屏幕和金属卡扣组成。

    • 不论你使用什么工具,你需要确保你把整个屏幕拉起来了。

    • 如果如图一所示,玻璃开始和塑料分离,在塑料框和金属机身之间插入一个撬棒,撬开后屏幕的卡扣。

    • 如果你正在重新组装手机,你需要使用薄薄的一层胶来帮助手机密封。

    • 接下来的两步我们会用到iSclack,这是用来安全打开iPhone 的绝佳工具,也是我们推荐任何人在很多维修情况下都可以使用的工具。如果你不用iSclack的话,那么可以直接跳到第六步。

    • 握紧iSclack的把手,打开它的吸盘口。

    • 把你iPhone的底部放置在两个吸盘之间,紧紧靠住塑料的深度计。

    • 上面吸盘应该刚好在home键的上方位置。

    • 使用iSclack把手把钳口合上。把吸盘放到手机中间,并且把吸盘牢牢地按到iPhone屏幕上和机身底部。

  4. 拿紧你的iPhone,然后合拢iSclack的把手,这样屏幕就和机身分离开来。 iSclack是专门设计用来打开你的iPhone的,它能够很好的保证在分离屏幕和机身时不扯断Home 键排线。
    • 拿紧你的iPhone,然后合拢iSclack的把手,这样屏幕就和机身分离开来。

    • iSclack是专门设计用来打开你的iPhone的,它能够很好的保证在分离屏幕和机身时不扯断Home 键排线。

    • 松开iSclack的吸盘。

    • 跳过下面三步,直接到第九步。

  5. 如果你没有iSclack的话,那么你需要用一个小吸盘来吸起前面板。
    • 如果你没有iSclack的话,那么你需要用一个小吸盘来吸起前面板。

    • 用小吸盘吸住屏幕,恰恰放置在home键靠上的位置。

    • 确保吸盘完全吸附于屏幕之上,并且有足够吸力。

  6. 屏幕通过卡扣固定在机身,并且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你的目标是把卡扣脱离,然后打开足够的空间用来分离电线就可以了。所以在操作时你需要非常缓慢,谨慎地避免损坏电线。
    • 屏幕通过卡扣固定在机身,并且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你的目标是把卡扣脱离,然后打开足够的空间用来分离电线就可以了。所以在操作时你需要非常缓慢,谨慎地避免损坏电线。

    • 确保吸盘紧紧地吸附在home键附近的前面板组件上。

    • 一只手固定好iPhone机身,另一只手轻轻地把机身从前面板底端的home键上分离。

    • 当你左手使用吸盘拉动的时候,右手用塑料撬棒在后机壳边缘处,轻轻地撬动,使屏幕和机身分离。

    • 慢慢来,使用恒力操作。前面板组件比其它电子设备紧得多。

  7. 不要尝试把屏幕完全从机身分离,因为这个时候还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 拉动塑料纽来松开吸盘。
    • 不要尝试把屏幕完全从机身分离,因为这个时候还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

    • 拉动塑料纽来松开吸盘。

    • 把吸盘从屏幕上移除。

  8. 稍微打开屏幕,可以看到盖住home键电线的挡板铁片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把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因为有一些电线依然连接着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会损坏home键电线或及其接口。保持电线是松的状态——如果电线拉紧了,那么就说明分得太开。 只有手机原装的Home键组件才能使用Touch ID功能。如果你扯断这根电线,装上新的home键只能恢复home键功能,而将失去Touch ID功能。
    • 稍微打开屏幕,可以看到盖住home键电线的挡板铁片就可以了。

    • 千万不要把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因为有一些电线依然连接着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会损坏home键电线或及其接口。保持电线是松的状态——如果电线拉紧了,那么就说明分得太开。

    • 只有手机原装的Home键组件才能使用Touch ID功能。如果你扯断这根电线,装上新的home键只能恢复home键功能,而将失去Touch ID功能。

    • 使用手机撬棒推动松下铁片,再用镊子取下来。

    • 接下来两步仅适用于重新组装。如不是重组,可以直接跳到第12步。

  9. 重组的时候,你会需要重新安装 Touch ID 电线支架。这个支架的顶端需要再电池和Touch ID 电线连接器之间滑动并且前部必须在接口下面。 把支架顶端从左到右滑过Touch ID 电线接口。
    • 重组的时候,你会需要重新安装 Touch ID 电线支架。这个支架的顶端需要再电池和Touch ID 电线连接器之间滑动并且前部必须在接口下面。

    • 把支架顶端从左到右滑过Touch ID 电线接口。

  10.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边把 Touch ID 电线支架给撬出来。 如果支架没有很容易出来,你可能需要移除支架,并再次把支架滑过电线接口。
    •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边把 Touch ID 电线支架给撬出来。

    • 如果支架没有很容易出来,你可能需要移除支架,并再次把支架滑过电线接口。

  11. 用塑料撬棒尖轻轻把home键电线连接器从接口中撬出来。 确保你把电线连接器从接口分离开来,但不要把整个接口撬起来。这个接口本身是粘在电线上的,如果你不是太小心,很容易把它撬起来。
    • 用塑料撬棒尖轻轻把home键电线连接器从接口中撬出来。

    • 确保你把电线连接器从接口分离开来,但不要把整个接口撬起来。这个接口本身是粘在电线上的,如果你不是太小心,很容易把它撬起来。

  12. 一旦连接器被撬开了后,把home键底端从机身上拉起,把手机顶端当做一个转动支点。 把显示屏立起来,保持跟机身成90度角。在你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用橡皮筋把显示屏如图三所示固定住。这会避免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电缆的损坏。
    • 一旦连接器被撬开了后,把home键底端从机身上拉起,把手机顶端当做一个转动支点。

    • 把显示屏立起来,保持跟机身成90度角。在你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 用橡皮筋把显示屏如图三所示固定住。这会避免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电缆的损坏。

    • 如有必要,你可以拿旁边顺手的、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来固定显示屏,如未开的易拉罐瓶子。

  13. 从逻辑主板移除两个固定金属电池接口卡扣的1.6 mm #000号菲利普斯(十字)螺丝。
    • 从逻辑主板移除两个固定金属电池接口卡扣的1.6 mm #000号菲利普斯(十字)螺丝。

  14. 接着移除iPhone金属电池接口挡片。
    • 接着移除iPhone金属电池接口挡片。

  15. 使用平头撬棒小心地把电池接口从逻辑板的槽内撬出来。 注意,只是撬出电池接口,而不是撬出逻辑主板上的槽口。如果你撬出了槽口,你可能会损坏接口甚至损坏主板上的其他元件。
    • 使用平头撬棒小心地把电池接口从逻辑板的槽内撬出来。

    • 注意,只是撬出电池接口,而不是撬出逻辑主板上的槽口。如果你撬出了槽口,你可能会损坏接口甚至损坏主板上的其他元件。

  16. 移除以下螺丝,这些螺丝把前面板组件上的挡板贴片固定到逻辑主板:
    • 移除以下螺丝,这些螺丝把前面板组件上的挡板贴片固定到逻辑主板:

    • 一个1.7 mm 菲利普斯(十字) #000号螺丝

    • 一个1.2 mm 菲利普斯(十字) #000号螺丝

    • 一个1.3 mm 菲利普斯(十字) #000号螺丝

    • 又一个1.7 mm菲利普斯(十字) #000号螺丝

    • 这个1.7 mm螺丝不能使用有磁力的螺丝刀吸起。在移除的时候请不要弄丢了。

    • 为了重新组装,在这一步记录你的螺丝位置是相当重要的。在右边底洞错误使用1.3mm螺丝或1.7mm螺丝将会对逻辑主板造成巨大损坏,以致于不能够正常启动。

    • 注意不要把螺丝拧得过紧。如果当你固定它们的时候不能轻易适合,有可能螺丝装错位置了,不要硬装。

  17. 从逻辑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挡板铁片。
    • 从逻辑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挡板铁片。

  18. 用塑料平头撬棒或指甲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用塑料平头撬棒或指甲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 用塑料平头撬棒或指甲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19. 在进行此步骤前,分离电池。 在支持前面板的同时,分离液晶电线连接器。
    • 在进行此步骤前,分离电池。

    • 在支持前面板的同时,分离液晶电线连接器。

    • 当重新组装你的手机的时候,液晶电线可能会从连接器弹下来。这会造成重启手机时屏幕出现白线或黑屏。如果发生此情况,简单地重新连接这根电线,并重启手机。最好的重启手机的方式就是分离和重装电池。

  20.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21.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前面板整个从机身分离了。
    •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前面板整个从机身分离了。

  22. 拧下固定上部组件支架上的两个螺丝:
    • 拧下固定上部组件支架上的两个螺丝:

    • 4.0 mm#000 菲利普斯(十字头)螺丝

    • 2.3 mm#000 菲利普斯(十字头)螺丝

    • 正确的螺丝插入其各自孔中是相当重要的。否则,可能导致重组过程中对LCD造成严重损坏。

  23. 按图中方向握住手机,home键在上方,耳机扬声器在下方。 轻轻地用塑料撬棒松开在左下角的耳机扬声器铁片卡扣,向外面前面板撬开。 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撬动,耳机扬声器铁片卡扣非常脆弱。
    • 按图中方向握住手机,home键在上方,耳机扬声器在下方。

    • 轻轻地用塑料撬棒松开在左下角的耳机扬声器铁片卡扣,向外面前面板撬开。

    • 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撬动,耳机扬声器铁片卡扣非常脆弱。

    • 用镊子夹住挡板铁片慢慢往左移动拆开。

  24. 从显示屏取下挡板铁片。
    • 从显示屏取下挡板铁片。

  25. 用镊子取下耳机扬声器。 如果你用手把耳机扬声器取下的话,小心不要接触到下面的金色金属触点,因为你手上的污渍可能导致触点接触不良。
    • 用镊子取下耳机扬声器。

    • 如果你用手把耳机扬声器取下的话,小心不要接触到下面的金色金属触点,因为你手上的污渍可能导致触点接触不良。

  26. 这个步骤还没有翻译 帮忙翻译一下

    To replace the earpiece speaker, it is easiest to install the speaker and bracket together: Place the earpiece speaker bracket over the speaker so that it fits snugly in its housing. Slide the left hook of the bracket into the notch above the top left corner of the front facing camera.
    • To replace the earpiece speaker, it is easiest to install the speaker and bracket together:

    • Place the earpiece speaker bracket over the speaker so that it fits snugly in its housing.

    • Slide the left hook of the bracket into the notch above the top left corner of the front facing camera.

    • Rotate the bracket so it lays flat on the rear case, aligning the two screw holes. Press the bracket into place, ensuring the hook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metal bracket latches onto the display.

结论

将您的设备,遵循这些指示,以相反的顺序。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Leeroy_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90,534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591篇指南

So I’ve replaced my screen in my SE once after buying it second hand, and would like to start flipping phones; that part doesn’t really matter.

In step 17, the right hand side for the viewer is sticking up a bit higher than the left hand side. My phone hasn’t been dropped since I replaced the screen, but there is a massive crack where the earpiece speaker is, going the entire way across. I reckon I’ve put in the earpiece speaker correctly, but the bit in step 17 is nearly the same in my phone; sticking up a little bit.

Could it be that I over-tightened the screws? Did I not place the earpiece speaker in correctly? I’ve checked locations of the screws and nothing is wrong with those, and it looks straight-up fine.

I know this is more of something to put on a normal post or question, but I put it here to reference step 17. I need help on this before I replace the screen again. (Using legitimate apple screen, just refurb glass)

Jacob Collins-Hall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

过去的7天: 87

过去的30天: 355

总计 1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