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指导您如何更换或者升级你的硬盘。

    • 在开始之前,将您的iMac如图所示放倒在柔软的表面上。

    • 在玻璃面板顶部的两个角上放置吸盘。

    • 要使用我们的吸盘时,首先将吸盘的活动手柄扳动到与玻璃面板平行位置。 在吸盘轻轻地吸在玻璃面板上时,扳动活动手柄使其与另外一个手柄平行。

    • 如果您的吸盘无法吸住,尝试使用温和溶剂清洁玻璃面板和吸盘。

  1. 轻轻地竖直提起玻璃面板到足够高的高度来接触玻璃面板顶部下的卡扣。 将玻璃面板拉离iMac的下部,并将面板放在一边。
    • 轻轻地竖直提起玻璃面板到足够高的高度来接触玻璃面板顶部下的卡扣。

    • 将玻璃面板拉离iMac的下部,并将面板放在一边。

    • 在重新组装时,请确保已经清理了玻璃面板内部,和LCD表面。当打开电脑时,没人希望看到屏幕里面满是 灰尘和指纹,这样你会抓狂的。

  2. 取下8颗将显示屏与外壳固定的8mm T8梅花螺丝。 最后两张图片为显示屏每侧的细节图片。 最后两张图片为显示屏每侧的细节图片。
    • 取下8颗将显示屏与外壳固定的8mm T8梅花螺丝。

    • 最后两张图片为显示屏每侧的细节图片。

  3. 稍微将显示屏从外壳中提出。
    • 稍微将显示屏从外壳中提出。

    • 切勿提出太多。 还有许多线缆将显示屏与逻辑板相连。

  4. 将垂直同步电缆连接器从iMac左上角附近的LED驱动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将垂直同步电缆连接器从iMac左上角附近的LED驱动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将垂直同步电缆连接器从iMac左上角附近的LED驱动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5. 将显示器从外壳上旋转到足以将LED背光电源电缆从LED驱动板上断开。 将连接器从插槽(朝向iMac的底部边缘)拉出,同时按下锁定机构,断开LED背光电源电缆。
    • 将显示器从外壳上旋转到足以将LED背光电源电缆从LED驱动板上断开。

    • 将连接器从插槽(朝向iMac的底部边缘)拉出,同时按下锁定机构,断开LED背光电源电缆。

  6. Apple Watch 套装

    Screen and battery repairs just got easier.

    现在开始购物

    Apple Watch 套装

    现在开始购物
  7. 显示数据线插头有一个线锁。 旋转塑料片使其朝上,使插头的锁脱开。 (不是拉那个标签。) 将显示数据线直接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显示数据线插头有一个线锁。 旋转塑料片使其朝上,使插头的锁脱开。 (不是拉那个标签。)

    • 将显示数据线直接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请勿抬起显示器的数据线,因为其插口非常脆弱。 将电缆平行于逻辑板的表面拉。

  8. 断开LCD热传感器电缆连接器与逻辑板上的插座的连接。 如果您的风扇在完成后全速旋转,请检查此连接或硬盘驱动器的热传感器电缆。
    • 断开LCD热传感器电缆连接器与逻辑板上的插座的连接。

    • 如果您的风扇在完成后全速旋转,请检查此连接或硬盘驱动器的热传感器电缆。

  9. 小心地将显示器拉向iMac的顶部边缘,然后将其从外壳中取出,注意可能被卡住的任何电缆。
    • 小心地将显示器拉向iMac的顶部边缘,然后将其从外壳中取出,注意可能被卡住的任何电缆。

  10. 朝向iMac顶部来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拔下温度传感器 朝向iMac顶部来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拔下温度传感器
    • 朝向iMac顶部来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拔下温度传感器

  11. 移走两颗将硬盘支架与外壳固定的9mm T10螺丝。
    • 移走两颗将硬盘支架与外壳固定的9mm T10螺丝。

  12. 轻轻地将硬盘驱动器从外壳中取出,然后将其从安装引脚上抬起,朝向iMac的顶部边缘。
    • 轻轻地将硬盘驱动器从外壳中取出,然后将其从安装引脚上抬起,朝向iMac的顶部边缘。

    • 将硬盘驱动器从凹槽中取出时,请小心不要碰触到AirPort卡。

  13. 径直从硬盘上的插座中拔出SATA数据和供电插头。 径直从硬盘上的插座中拔出SATA数据和供电插头。
    • 径直从硬盘上的插座中拔出SATA数据和供电插头。

  14. 断开热传感器电缆之前,请注意其方向。 以当前方向重新安装连接器非常重要,以免风扇全速运行。 如果更换硬盘驱动器上有多个引脚,请将连接器靠近SATA连接头并靠近PCB板。 断开硬盘驱动器的硬盘驱动器热传感器电缆。
    • 断开热传感器电缆之前,请注意其方向。 以当前方向重新安装连接器非常重要,以免风扇全速运行。 如果更换硬盘驱动器上有多个引脚,请将连接器靠近SATA连接头并靠近PCB板。

    • 断开硬盘驱动器的硬盘驱动器热传感器电缆。

  15. 卸下将上支架固定到硬盘驱动器的两颗T8 梅花螺丝。
    • 卸下将上支架固定到硬盘驱动器的两颗T8 梅花螺丝。

    • 从硬盘驱动器上取下上支架。

  16. 从硬盘的另一侧卸下两个T8 梅花支柱。
    • 从硬盘的另一侧卸下两个T8 梅花支柱。

  17. 小心地剥下连接在硬盘驱动器正面的一块EMI泡沫。
    • 小心地剥下连接在硬盘驱动器正面的一块EMI泡沫。

    • 不要忘记将其转移到新的硬盘上。

结论

按照本指南相反步骤来重新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0%

开始翻译 ›

I went through all the steps and now when I attempt to boot, I hear the apple chime, but I get nothing on screen.

I thought this might have to do with a loose cord, but when I reattached the suspect cord (the display data cable) it did not resolve the problem.

Anyone have any ideas as to what could be causing the display to malfunction?

Monty - 回复

I had this problem as well, caused by a small cable coming from the display. It is a Sync Cable with a small 2 Pin Molex connector, and it popped up and got hidden when I removed the display, which caused me to forget to re-attach it during reassembly.

capone99 -

Question for capone99: where did this cable come from? Was it one of the five specified for unplugging in this guide? Or are you saying it came loose by itself during installation?

lewisthegreat -

Did anyone ever solve this? Having the same issue.

rowanevan -

In step 14, the Apple connector for the hard drive has a locking mechanise that doesn't fit most replacement hard drives. I got an identical hard drive that doesn't have a provision for the connector. A little bit of shaving or filing of the plastic connector did the trick.

mercadoamiel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7

过去的7天: 338

过去的30天: 1,486

总计 2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