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升级你的硬盘来扩容储存空间。

    • 在开始之前,将您的iMac如图所示放倒在柔软的表面上。

    • 在玻璃面板顶部的两个角上放置吸盘。

    • 要使用我们的吸盘时,首先将吸盘的活动手柄扳动到与玻璃面板平行位置。 在吸盘轻轻地吸在玻璃面板上时,扳动活动手柄使其与另外一个手柄平行。

    • 如果您的吸盘无法吸住,尝试使用温和溶剂清洁玻璃面板和吸盘。

  1. 轻轻地竖直提起玻璃面板到足够高的高度来接触玻璃面板顶部下的卡扣。 将玻璃面板拉离iMac的下部,并将面板放在一边。
    • 轻轻地竖直提起玻璃面板到足够高的高度来接触玻璃面板顶部下的卡扣。

    • 将玻璃面板拉离iMac的下部,并将面板放在一边。

    • 在重新组装时,请确保已经清理了玻璃面板内部,和LCD表面。当打开电脑时,没人希望看到屏幕里面满是 灰尘和指纹,这样你会抓狂的。

  2. 移除8颗将显示屏与外壳固定的8mm T10 梅花螺丝。 最后两张照片是显示屏每一侧的细节照片。 最后两张照片是显示屏每一侧的细节照片。
    • 移除8颗将显示屏与外壳固定的8mm T10 梅花螺丝。

    • 最后两张照片是显示屏每一侧的细节照片。

  3. 小心地从顶部将显示屏从外壳中提起。
    • 小心地从顶部将显示屏从外壳中提起。

    • 切勿抬起太多。 仍然有许多线缆将显示屏与逻辑板相连。

  4. 将垂直同步电缆连接器从iMac左上角附近的LED驱动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将垂直同步电缆连接器从iMac左上角附近的LED驱动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将垂直同步电缆连接器从iMac左上角附近的LED驱动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浏览我们的商店
  6. 将显示器从外壳旋转到足以将LED背光电源电缆从LED驱动板上断开。 将连接器从插槽(朝向iMac的底部边缘)拉出,同时按下锁定机构,断开LED背光电源电缆的连接。
    • 将显示器从外壳旋转到足以将LED背光电源电缆从LED驱动板上断开。

    • 将连接器从插槽(朝向iMac的底部边缘)拉出,同时按下锁定机构,断开LED背光电源电缆的连接。

  7. 抓住固定在显示数据电缆锁上的塑料拉片,并向上旋转。 将显示数据线直接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请勿抬起显示器的数据线,因为其插口非常脆弱。 将电缆平行于逻辑板的表面拉动。
    • 抓住固定在显示数据电缆锁上的塑料拉片,并向上旋转。

    • 将显示数据线直接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请勿抬起显示器的数据线,因为其插口非常脆弱。 将电缆平行于逻辑板的表面拉动。

  8. 断开LCD热传感器电缆连接器与逻辑板上的插座的连接。 断开LCD热传感器电缆连接器与逻辑板上的插座的连接。
    • 断开LCD热传感器电缆连接器与逻辑板上的插座的连接。

  9. 小心地将显示器拉向iMac的顶部边缘,然后将其从外壳中取出,注意可能被卡住的任何电缆。
    • 小心地将显示器拉向iMac的顶部边缘,然后将其从外壳中取出,注意可能被卡住的任何电缆。

  10. 移除两颗将顶部硬盘支架与外壳固定的9mm T10 梅花螺丝。
    • 移除两颗将顶部硬盘支架与外壳固定的9mm T10 梅花螺丝。

  11. 轻轻地将硬盘驱动器从外壳中取出,然后将其从安装引脚上抬起,朝向iMac的顶部边缘。
    • 轻轻地将硬盘驱动器从外壳中取出,然后将其从安装引脚上抬起,朝向iMac的顶部边缘。

    • 将硬盘驱动器从凹槽中取出时,请小心不要接触AirPort卡。

  12. 通过将每个连接器拉离硬盘驱动器,将SATA数据电缆和SATA电源连接器从各自的插座上断开。 通过将每个连接器拉离硬盘驱动器,将SATA数据电缆和SATA电源连接器从各自的插座上断开。
    • 通过将每个连接器拉离硬盘驱动器,将SATA数据电缆和SATA电源连接器从各自的插座上断开。

  13. 移除两颗将顶部支架和硬盘固定的T8梅花螺丝。
    • 移除两颗将顶部支架和硬盘固定的T8梅花螺丝。

    • 从硬盘上移除顶部支架。

  14. 移除硬盘另外一侧的两个T8梅花支柱。
    • 移除硬盘另外一侧的两个T8梅花支柱。

  15. 小心地将硬盘正面的EMI泡沫剥掉。
    • 小心地将硬盘正面的EMI泡沫剥掉。

    • 别忘了把这个贴到新的硬盘上。

结论

按照本指南相反步骤来重新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0%

开始翻译 ›

Hi guys, the tools arrived today and I did already chage the default harddisk against the WD Velociraptor 500GB. For now everything is working fine. The iMac is in the middle of restoring the time maschine backup. Everything worked out as described. Excellent! I was just a little surprised by the magnetic forces which one needs to overcome gently...

tholst - 回复

Is there a temp sensor that monitors the HD? I did the upgrade but now my fan is always on. I must've done something wrong.

Funkpolvo - 回复

Did you use the same brand hard drive? Did check the instructions about cable orientation on the hard drive? Did you double check the LCD thermal sensor cable?

Scott Dingle -

Take a glance at this page for full explanations:

http://www.hddfancontrol.com/imac-hard-d...

I had the same issue here (after replacing the original HDD by a 1TB WB Caviar Blue) and it has been fixed by this utility.

HTH,

Jo Campos -

In response to the software, that does work, however, it can be taken care of hardware wise if our recommendations are followed.

Scott Dingle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5

过去的7天: 636

过去的30天: 2,718

总计 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