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跳到步骤#3

Leo Liu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已删除
已添加
不变

步骤行

[* black]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电池连接座。
[* [* black] 将工具的尖端放置在扬声器外壳和连接器的金属盖之间,然后先撬起连接座边缘。
[* icon_note] 电池接头可以垂直从主板上撬下来。不要从侧面用力。
[*
icon_caution] 在组装的同时,请使用去油清洁剂或是酒精清洁有碰触到的表面。因为手上的油垢,可能会造成无线传输的干扰。
[* icon_caution] 另外,请注意电池连结座螺丝孔上方的黑色卡槽。此黑色卡槽只靠上方螺丝固定,当组装时,请确保卡槽与螺丝孔成一直线,这样金色接触点才能与后盖紧密结合。
[* black] 请小心,不要扯掉电池连接座与主板上的焊接点。那兒有4个非常小的焊接点,等待你犯这个错误!
请小心,不要扯掉电池连接座与主板上的焊接点。那儿有4个非常小的焊接点“等待”你犯这个错误!
[* icon_note] 电池接头可以垂直从主板上撬下来。不要从侧面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