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跳到步骤#4

Leon赵国鑫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之前
之后
不变

步骤行

[* icon_note]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 black]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black] 一分钟后, 将手机转为正面, 并插入塑胶卡, 以分离电池后面的粘合剂。
[* icon_caution] 注意, 不要从电池右边插入塑胶卡, 当你撬开的同时, 可能会造成主板损坏。另外, 避免电池被弯折。弯折电池可能会导致电池损坏并发生危险的化学反应。
[* icon_caution] 不要撬开逻辑板,否则可能会损坏手机。
[* icon_caution] 请保持卡片尽可能的平坦,以避免电池弯曲,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导致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或着火。 不要使用任何锋利的工具撬起电池。
[* icon_note] 或者,可以使用一块牙线将电池与后壳分离。或者使用 一个更强大的牙线替代品吉他弦,例如来自12弦组的0.009 E弦。
[* black] 将已经在电池一角撬开的位置下方放置牙,将两端拉在一起,将其包裹在折叠的布上,然后均匀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