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跳到步骤#3

Yuting Zhao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之前
之后
不变

步骤行

[* black] 打开你的粘合胶去除剂容器。打开你的胶水溶解液的盖子。
[* black] 将少量(大约1-2毫升)的胶水清除剂装入您的工具包中的注射器。icon_caution] 在你剪开口子之前,请拧松或去除瓶盖。
[* icon_note] 最好每次不要超过约1-2毫升的胶水去除剂填充注射器,以避免意外涂抹太多。
[*
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瓶内外的压力一致。'''如果你跳过这个步骤,也许在剪开尖端的那一刻,胶水溶解液会喷出来。'''
[*
black] 在本程序的其余部分,根据需要补充注射器。使用剪刀剪去胶水溶解液涂抹头的尖端。
[* icon_note] 尽量靠近尖端剪,这样你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更好操作。
[* icon_caution] 在继续之前拧开和盖紧瓶盖。
[* black] 打开你的粘合胶去除剂容器。打开你的胶水溶解液的盖子。
[*
[*
[* icon_note] 尽量靠近尖端剪,这样你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更好操作。
[* icon_caution] 在继续之前拧开和盖紧瓶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