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跳到步骤#14

gqk9000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之前
之后
不变

步骤行

[* black] 在电池右侧和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棒。用剪刀将你的塑料撬片剪到大概和电池一样宽。尽量不要有锋利的边角。
[* black] 将电池撬起,把它与将其固定到主板上的粘合剂分离。从电池和边框的右侧缝隙插入剪过的塑料撬片。
[* black] 缓慢地使用均匀的力将电池撬起,把它与将其固定到主板上的粘合剂分离。
[* icon_caution] 注意不要戳电池或者让电池变形。
[* black] 较大的型号(42毫米)存在意外将电池底下的主板撬到的可能性。请只将塑料撬片深入足够的长度来达到电池下部,不要触及主板。
[* black] 必要时在电池周围和底部使用高纯度酒精(90%或更高)来帮助减弱教授随的粘性。

[* icon_caution] 请勿尝试取出电池,因为它还和主板相连。'''请勿'''尝试取出电池,因为它还和主板相连。
[* icon_caution] 注意不要戳电池或者让电池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