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跳到步骤#2

Elepover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之前
之后
不变

步骤行

[title] 无丝带状电缆连接器
[* black] 偶尔,你会发现一条丝带状电缆,直接从它的插座拔出,没有锁舌。
[*
偶尔,你会发现一条丝带状电缆,你可以直接把它从它的插座拔出,并没有锁舌。
[*
black] 这些类型的连接通常连接坚固的带状电缆,像这个PS3控制板电缆。这些接头通常出现于较大的电子设备如打印机、投影仪或游戏主机,比如这台 PS3 控制板。
[* icon_caution] 在尝试断开连接此线缆之前,务必确认这不是带释放机制的 ZIF 连接头(上一个步骤),否则你可能会在强行拔出时损坏连接头或线缆,并且你无法重新将其插入。

[* black] 要断开电缆,请将其直接从连接器中拉出。若要断开连接,直接将其从插座中拔出。
[* icon_reminder] 要重新安装电缆,捏住靠近端部位置并将其直接推入连接器,小心不要扭曲电缆。
[* icon_caution] 这些类型的连接器不是常见的,所以在您拉断开带状电缆之前,请仔细检查以确定断开连接器的方法。
若要重新连接线缆,抓住线缆接近末端的位置并将其直接插入接头中。请勿缠绕线缆。如果可以,请在塑料外壳上施力,而不是线缆本身。
[*
偶尔,你会发现一条丝带状电缆,你可以直接把它从它的插座拔出,并没有锁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