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跳到步骤#7

Soneoy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之前
之后
不变

步骤行

[* icon_reminder] 重装后壳:
[* black] 首先用镊子揭掉后盖和手机后框上残留的胶。
[* black] 然后,用高浓度(至少90%)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来清理粘胶的部位。擦的时候只向一个方向擦,不要来回来去地擦。这能让表面更适合新的胶来粘合。
[* black] 在重新封合你的手机前要开机确保你的维修成功了。在重新粘合新的后盖前请确保你的手机可以正常开机。
[* icon_note] 为了适合后壳的轮廓,替换胶应是放在一个预裁好的纸上的。如果没有那种胶,你也可以用一种高粘着力的双面胶,如Tesa 61395。但你要知道这样的粘合会留有能透液体的缝隙。新的胶应该是预裁切在塑料片上的,如果你没有那种胶,亦可使用如Tesa 61395这样的液体强力胶水,但请注意此种胶水可能会在粘合后盖后透过其他微小缝隙或留下痕迹。
[* black] 在安完后盖之后,在手机上施加强劲稳定的压力几分钟来帮助胶形成好的附着,你可以把手机放在一摞书下面。在安装完毕后,你可以将手机置于一摞书下来形成均匀的压力使新的胶附着良好。
[* icon_note] 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用旧有的胶粘回后盖。去掉可能会妨碍后盖整齐粘回原位的大块胶。在安装完成后,加热后盖然后加压来让后盖粘牢。这样不会防水,但是胶一般会足够牢固。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用旧有的胶粘回后盖。去掉可能会妨碍后盖整齐粘回原位的大块胶。在安装完成后,加热后盖然后加压来让后盖粘牢。请注意,这样你的手机将不会防水,但是旧的胶一般也足够使后盖粘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