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跳转至如何应用或恢复防指纹疏油层简介

Cheng Chi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之前
之后
不变
Title
如何应用防指纹疏油层如何应用或恢复防指纹疏油层
如何应用防指纹疏油层如何应用或恢复防指纹疏油层
Introduction
抗指纹疏油涂层,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触摸屏,提高了耐刮擦和耐水性的可用性。 但是,它往往会磨损,可能需要重新涂抹。请和防指纹疏油层套件一同使用,防指纹疏油层在眼镜,手表和其他物件上也同样适用。 [ … ] 疏油层需要8-12个小时才能完全风干,为确保最佳效果,请尽量在就寝前涂抹疏油层。 [ … ] ===疏油层是什么=== 大部分新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都有一个有疏油性质的涂层,这个涂层保护屏幕并且提高屏幕顺滑度,它也防止指纹黏在屏幕上。 [ … ] 疏油层在长期使用后会磨损,症状是屏幕黏指纹。
Conclusion
正确的涂抹疏油层可以让屏幕变得完美无瑕。 [ … ] 你的设备可能还是会粘一些指纹,但是会很容易擦掉。 [ … ] 使用一到两个月后根据情况重新涂抹。
Summary
本指南介绍如何将疏油层应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触摸屏。本指南将介绍如何将防指纹疏油层涂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表面,本指南在眼镜或者手表上同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