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跳转至更换三星盖乐世 Note 8 显示屏简介

Yuting Zhao编辑

编辑已通过 由 Yuting Zhao

已删除
已添加
不变
Thing
[ ]显示屏
Title
[ ]更换三星盖乐世 Note 8 显示屏
Introduction
使用本指南更换三星盖乐世 Note8 上破裂或损坏的显示屏。 [ … ] '''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意外被戳破,电池会着火和/或爆炸,但如果放电,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 … ] '''注意''':本指南只教导你更换显示屏,同时保留原始框架、逻辑板和电池。但是,这款手机的一些替换屏幕预先安装在一个新的框架(机箱)中,这需要一个非常不同的程序 —— 更换手机内部并安装新电池。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你有正确的部件。 [ … ] 本指南涉及拆除后玻璃盖,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才能将后盖重新连接到手机上。如果你的更换显示屏没有粘合剂,你将需要使用胶带来固定它。打开三星盖乐世Note8将“''损坏设备上的防水密封'''。如果你不更换粘合剂密封件,你的手机将“正常运行”,但是“它将失去防水功能”。 [ … ] '''如果框架损坏或弯曲''',更换它是很重要的,否则新屏幕可能无法正确安装,并且可能因压力不均而受损。 [ … ] 将显示屏与框架分开的过程通常会破坏显示屏,因此除非你打算更换显示屏,否则请不要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Conclusion
如有可能,请在涂抹粘合剂并重新密封手机之前,重启手机并测试维修。 [ … ] 重新涂抹粘合剂后,请按逆序操作这些说明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 … ] 确保新屏幕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修剪合适的双面胶带。将胶带贴在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齐屏幕并将其按入到位。
Summary
[ ]本指南教导你如何更换三星盖乐世 Note 8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