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必备指南

  1. 关闭电源并且移除记忆卡 用一个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刀除下后壳上4 个 6.4mm 规格的螺丝。
    • 关闭电源并且移除记忆卡

    • 用一个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刀除下后壳上4 个 6.4mm 规格的螺丝。

  2. 使用指甲或者撬棒,撬开设备顶部的附件端口盖。 使用 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刀,移除隐藏在附件端口盖下面的 2 个 5.4mm 规格螺丝。 使用 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刀,移除隐藏在附件端口盖下面的 2 个 5.4mm 规格螺丝。
    • 使用指甲或者撬棒,撬开设备顶部的附件端口盖。

    • 使用 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刀,移除隐藏在附件端口盖下面的 2 个 5.4mm 规格螺丝。

  3. 移除设备底部充电端口旁边的 2 个 5.4mm 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 。 移除设备底部充电端口旁边的 2 个 5.4mm 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 。
    • 移除设备底部充电端口旁边的 2 个 5.4mm Phillips #00 规格的螺丝 。

  4. 从设备两侧开始,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来分离前盖和后盖。 继续用这个方式沿着设备轻轻地撬开它。 需要注意的是,前壳和后壳之间有电线连接,如果您将外壳完全分开,可能会损坏连接线。
    • 从设备两侧开始,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来分离前盖和后盖。

    • 继续用这个方式沿着设备轻轻地撬开它。

    • 需要注意的是,前壳和后壳之间有电线连接,如果您将外壳完全分开,可能会损坏连接线。

  5. 轻缓地将前壳和后壳分离,注意电池和触摸屏幕控制器的接口保持连接。 轻缓地将前壳和后壳分离,注意电池和触摸屏幕控制器的接口保持连接。
    • 轻缓地将前壳和后壳分离,注意电池和触摸屏幕控制器的接口保持连接。

  6. 使用撬棒,轻轻地将触摸屏控制器线缆撬起。
    • 使用撬棒,轻轻地将触摸屏控制器线缆撬起。

  7. 用撬棒将电池连接线轻轻撬起。
    • 用撬棒将电池连接线轻轻撬起。

  8. 分开前后壳。
    • 分开前后壳。

结论

如果要组装您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Brittany McCrigler

于2012年03月05日注册

82,226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2

过去的30天: 7

总计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