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使用这个向导去修理您的PS3的智能板。

配件

无需配件。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从PS3的侧面去除黑色橡胶螺丝盖。 这个螺丝盖也许在保修贴纸的下面。贴纸被移除后将会改变外观并且 显示“空白”。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从PS3的侧面去除黑色橡胶螺丝盖。

  • 这个螺丝盖也许在保修贴纸的下面。贴纸被移除后将会改变外观并且 显示“空白”。

添加评论

从智能板上取下一个8.5毫米的T10安全Torx螺丝钉。
  • 从智能板上取下一个8.5毫米的T10安全Torx螺丝钉。

添加评论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添加评论

请注意一定要注意一下松松地放在顶盖上的小金属支架,如果你的机器配备了这样东西的话。
  • 请注意一定要注意一下松松地放在顶盖上的小金属支架,如果你的机器配备了这样东西的话。

That small metal bracket/socket set up looks completely different in the ps3 I'm working on. Model: CECHK01.

Any suggestions?

Marcus - 回复

结论

想要重装您的设备,请按倒序组装。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3

过去的30天: 69

总计 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