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用这个向导去移动您的PS3的塑料顶盖

  1.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从PS3的侧面去除黑色橡胶螺丝盖。 这个螺丝盖也许在保修贴纸的下面。贴纸被移除后将会改变外观并且 显示“无效”(移除保修贴纸将使你的设备失去厂家/商家的保修)。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从PS3的侧面去除黑色橡胶螺丝盖。

    • 这个螺丝盖也许在保修贴纸的下面。贴纸被移除后将会改变外观并且 显示“无效”(移除保修贴纸将使你的设备失去厂家/商家的保修)。

  2. 从智能板上取下一个8.5毫米的T10安全Torx螺丝钉。
    • 从智能板上取下一个8.5毫米的T10安全Torx螺丝钉。

    浏览我们的商店
  4.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5. 请注意一定要注意一下松松地放在顶盖上的小金属支架,如果你的机器配备了这样东西的话。
    • 请注意一定要注意一下松松地放在顶盖上的小金属支架,如果你的机器配备了这样东西的话。

  6. 去掉这图片中的7个螺丝
    • 去掉这图片中的7个螺丝

    • 6个52毫米的菲利普斯螺丝(十字)

    • 1个30毫米的菲利普斯螺丝(十字)

  7. 从后边缘抬起前盖并且把它旋转到PS3的前部。
    • 从后边缘抬起前盖并且把它旋转到PS3的前部。

    • 拆掉顶盖

结论

若要重组您的设备,请按此指南倒序安装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5%

开始翻译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

过去的7天: 45

过去的30天: 159

总计 3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