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更换Nexus 7中的后面板。

  1. 在以下步骤中,您将沿着Nexus 7后面板的周边松开弹夹(以红色突出显示)。
    • 在以下步骤中,您将沿着Nexus 7后面板的周边松开弹夹(以红色突出显示)。

    • 撬动弹夹时请勿过度用力。 他们可以很容易被击破。

  2. 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轻轻插入Nexus 7顶部附近的塑料开口工具。 小心地沿着顶边移动塑料开口工具,将后面板从Nexus 7的前面板组件上撬开。
    • 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轻轻插入Nexus 7顶部附近的塑料开口工具。

    • 小心地沿着顶边移动塑料开口工具,将后面板从Nexus 7的前面板组件上撬开。

  3. PC 笔记本电池

    所有顶级PC品牌的电池均以我们的质量保证为后盾。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所有顶级PC品牌的电池均以我们的质量保证为后盾。

    现在开始购物
  4.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5.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6.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组件上抬起并取下。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组件上抬起并取下。
    •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组件上抬起并取下。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完成这些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笑得像个300斤的孩子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

过去的7天: 15

过去的30天: 81

总计 4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