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可依本指南替换 Nexus 5 的主板保护盖。

    • 用塑料撬棒来解开后盖顶部与侧边的卡扣。

    • 底部由海绵胶带固定于机身。完成前述步骤后,可使用三角撬片来最终取下后盖。

    • 因 SIM 卡插槽处的塑料非常薄,容易在拆解时断裂,请避免在 SIM 卡插槽附近撬开后盖。

    浏览我们的商店
  2. 取下 6 个固定中框的4.0 mm 菲利普斯#00 号 螺丝。
    • 取下 6 个固定中框的4.0 mm 菲利普斯#00 号 螺丝。

  3. 拆下中框。 拆下中框。
    • 拆下中框。

结论

要组装你的手机,请逆序操作以下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5%

开始翻译 ›

Gaetan

于2012年12月26日注册

9,349 信誉积分

创作了18篇指南

Bonjour est ce que le remplacement de la vitre de la caméra uniquement est possible? Comment est ce fixé sur le midframe ?

Merci

Multinet - 回复

Excellent guide. One caution not noted here, I accidentally turned the phone back on while working on getting the midframe out. Be careful to not touch the on/off switch on the side.

gantgrg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7

过去的30天: 27

总计 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