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废旧的电池.如果你的电池鼓包膨胀了,采取适当措施

  1. 拆除以下十个固定在机壳上的螺丝
    • 拆除以下十个固定在机壳上的螺丝

    • 三个13.5毫米(14.1毫米) Phillips螺丝 。

    • 七个3毫米 Phillips 螺丝。

  2. 使用双手在后壳接近风扇处提起固定后壳的两个卡扣。
    • 使用双手在后壳接近风扇处提起固定后壳的两个卡扣。

    • 将后壳放置在一边。

  3. Skip the upgrade.

    Take $10 off $50 with
    SKIPANDSAVE10

    Save Now

    Skip the upgrade.

    Take $10 off $50 with
    SKIPANDSAVE10

    Save Now
  4. 卸下将电池固定到上壳的两个7.4 mm Y型螺丝。
    • 卸下将电池固定到上壳的两个7.4 mm Y型螺丝。

    • 注意:对于某些维修(例如硬盘驱动器),不需要卸下电池,但防止电池在主板上意外短路。 如果不取出电池,请小心,因为主板的部件可能会通电。

    • 你不一定要按照步骤3-6来取出电池,以更换硬盘。 然而,建议你在处理电子设备之前,先从电子设备中取出所有电源。

  5. 用手指尖小心地撕下警告标签的一角,露出隐藏的Y型螺丝。
    • 用手指尖小心地撕下警告标签的一角,露出隐藏的Y型螺丝。

    • 拆下最后一块7.4毫米的三点螺丝,将电池固定在上盖上。

  6. 用塑料拉片提起电池,将其从上壳的长边滑开。 不要试图完全取出电池。
    • 用塑料拉片提起电池,将其从上壳的长边滑开。

    • 不要试图完全取出电池。

  7. 将电池从逻辑板上倾斜到足以触碰电池电路。
    • 将电池从逻辑板上倾斜到足以触碰电池电路。

    • 将电池电路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然后从上盖取出电池。

    • 将电池电路拉离逻辑板的中心。

    • 如果你在安装新电池,你应该在安装完成后进行校准

    • 把电池充满,然后至少继续充电两个小时。之后,像往常一样使用它,消耗电量。当你看到低电量警告时,保存好你的工作,然后让笔记本开着,直到它因为低电量而入睡。再等待至少五个小时,之后再把你的笔记本充满到100%

    • 如果在安装新电池后你发现了一些异常状况或麻烦,你可能需要重置你的Macbook的设备管理器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照该指南并按照相反的顺序重新组装。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I would only add one additional part (and half of a step). Get so,e Threadlock Blue 242 and apply a little bit to the threads of the screws when re-placing the back case. If you open the back up a lot, this helps keep the screws from coming undone and falling out (for years before I figured this out I used to have patches of gaffer's tape on the bottom side of my computer).

justincberger - 回复

Cela c'est bien passé, j'ai commandé un tournevis Y, mais je me suis rendu compte que j'en avais déjà un à la maison... Probablement, moins dispendieux d'acheter dans un magasin d'occasion d'informatique.

J'ai payé 42,44$CAN avec FedEx pour les frais de douanes en plus du prix de la batterie autour de 175$CAN, presque 200$CAN pour une batterie plus un tournevis Y. Riddicule!! Ebay doit être une meilleure aubaine côté prix.

Toutefois, je dois admettre que le nombre de cycle est plus élévée avec cette batterie, on parle de 4800 cycles de recharge disponible tandis que la batterie originale de Apple comptait 1000 cycles. La batterie une fois installée est chargé à 75% environ. Tutoriel très simple et facile à comprendre même pour les francophones, je le recommande.

Alyrxc - 回复

On my Macbook Pro 15", Mid 2010, a Y0 trip-wing bit worked much better than the Y1.

joelkevinjones - 回复

What kind of battery is compatible with the Macbook pro 15 mid 2010 A1286? Thanks in advance.

Zen Khalil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8

过去的7天: 373

过去的30天: 1,607

总计 33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