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要获得相对简单的性能提升,可以更换2018款Mac Mini中的现有内存条。 该过程与2010 - 2012年Mac Mini型号非常相似。 使用8GB,16GB或32GB DDR4-2666 SODIMM 内存条的任意组合,可以安装高达64GB的内存。

感谢那些在macrumours论坛上将内容上传到此主题的人,其中一些我在本指南中重用了这些内容:https://forums.macrumors.com/threads/is-...

  1. 开始前请务必关闭并拔出Mac mini的电源!
    • 开始前请务必关闭并拔出Mac mini的电源!

    • 使用开启工具从缝隙中把盖板撬开。

  2. 抬起并移除底部盖板。
    • 抬起并移除底部盖板。

    • 重新安装时,将“Mac mini”字样和背部接口面对齐,然后,按下盖板,将隐藏的夹子对齐,并扣紧到位。

  3. 移除固定天线板的六颗TR6 Torx安全螺丝,尺寸如下:
    • 移除固定天线板的六颗TR6 Torx安全螺丝,尺寸如下:

      • 3颗4.1毫米螺丝

      • 3颗1.8毫米螺丝

    • 在这次维修过程中,记录每一颗螺丝的位置,确保它能顺利装回原始位置,避免损坏你的Mac电脑。

  4. 不要完全移除天线板;它依然通过一根天线线缆和 Mac mini 相连。
    • 不要完全移除天线板;它依然通过一根天线线缆和 Mac mini 相连。

    • 小心地翻开天线板,使得能够接触到下面的天线电缆连接器。

      • 将Mac mini的端口朝向你,提起天线板最安全的地方是从右侧。

  5.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这颗连接天线线缆和Mac mini逻辑板的2.8毫米螺丝。 仔细扶好天线板,不要在移除螺丝的时候拉紧线缆。
    •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这颗连接天线线缆和Mac mini逻辑板的2.8毫米螺丝。

      • 仔细扶好天线板,不要在移除螺丝的时候拉紧线缆。

  6. 小心地拉起线缆,或使用撬棒的一头向上提起它在逻辑板上的插座。 要重新连接线缆,使用镊子在逻辑板上的插座定位它,然后将它压紧直到它安装到位。 如果你需要电缆松一些,你可以暂时将它固定到天线板上的夹子撬起。
    • 小心地拉起线缆,或使用撬棒的一头向上提起它在逻辑板上的插座。

    • 要重新连接线缆,使用镊子在逻辑板上的插座定位它,然后将它压紧直到它安装到位。

      • 如果你需要电缆松一些,你可以暂时将它固定到天线板上的夹子撬起。

  7. 从 Mac mini上移除天线板。
    • 从 Mac mini上移除天线板。

    浏览我们的商店

    善于维修,即天赋异禀。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我们都是天才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9.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四颗固定风扇的7.2毫米螺丝: 两颗螺丝将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
    •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四颗固定风扇的7.2毫米螺丝:

      • 两颗螺丝将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

      • 两颗螺丝将风扇固定在散热孔上

    • 橡胶垫圈将这些螺丝固定在风扇上,会导致它们不能完全移除。一定要确保彻底松开。

  10. 风扇连接器位于风扇下方,在风扇被移除之前不能断开。现在还不要试图完全移除风扇。 将风扇从扁平的散热孔边缘提起,注意不要将下面的风扇电缆拉紧。
    • 风扇连接器位于风扇下方,在风扇被移除之前不能断开。现在还不要试图完全移除风扇。

    • 将风扇从扁平的散热孔边缘提起,注意不要将下面的风扇电缆拉紧。

  11. 抓住连接风扇的所有六根电缆,轻轻抬起直到从逻辑板上拔出。 抓住连接风扇的所有六根电缆,轻轻抬起直到从逻辑板上拔出。
    • 抓住连接风扇的所有六根电缆,轻轻抬起直到从逻辑板上拔出。

  12. 移除风扇。
    • 移除风扇。

  13. 抓住电源线并提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按照需要适当摆动使其松开。
    • 抓住电源线并提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按照需要适当摆动使其松开。

  14. 小心地将LED指示灯的接头抬起,将其从主板上的插座断开。 小心地将LED指示灯的接头抬起,将其从主板上的插座断开。
    • 小心地将LED指示灯的接头抬起,将其从主板上的插座断开。

  15. 使用T10 Trox螺丝刀移除固定主板的两个7.5毫米螺丝。 使用T10 Trox螺丝刀移除固定主板的两个7.5毫米螺丝。
    • 使用T10 Trox螺丝刀移除固定主板的两个7.5毫米螺丝。

  16. 在这一步骤,你将把主板从固定它的夹扣推出到框架。务必按照此方向推动,否则会损坏易碎的散热片。 将两个拇指各放在位于风扇螺孔上的散热孔的一端。按住直到主板松开。 一旦夹扣被释放,就将主板从外壳中推出。
    • 在这一步骤,你将把主板从固定它的夹扣推出到框架。务必按照此方向推动,否则会损坏易碎的散热片。

    • 将两个拇指各放在位于风扇螺孔上的散热孔的一端。按住直到主板松开。

    • 一旦夹扣被释放,就将主板从外壳中推出。

    • 当重新安装主板时,一定要把薄的LED指示灯线保护好以免损坏。

  17. 移除固定在内存盖板上的4颗梅花形T5螺钉。 取下螺钉后,向上拉起滑出内存盖板即可拆下。
    • 移除固定在内存盖板上的4颗梅花形T5螺钉。 取下螺钉后,向上拉起滑出内存盖板即可拆下。

  18. 提起RAM闸板保护罩并将其滑离RAM闸板组件。
    • 提起RAM闸板保护罩并将其滑离RAM闸板组件。

  19. 取下内存条两侧的橡胶固定件。 按下内存条两端的弹簧夹。 然后内存条将“弹出”,然后您可以将其移除。
    • 取下内存条两侧的橡胶固定件。

    • 按下内存条两端的弹簧夹。 然后内存条将“弹出”,然后您可以将其移除。

    • 将新内存条与插槽成一定角度插入到位,然后向下将其按回弹簧夹中直至听到令人满足的“咔哒”声。

  20. 滑动每个RAM模块直接取出它。
    • 滑动每个RAM模块直接取出它。

    • 当处理RAM模块时,只接触外部边缘。注意不要触摸沿底部边缘的金手指。

  21. 安装新的RAM组件: 确保组件方向正确,底部凹槽对齐,按照取出来的相同角度将其滑入。 向下推入直到看不见金手指为止。 在第二个RAM重复上述操作。
    • 安装新的RAM组件:

      • 确保组件方向正确,底部凹槽对齐,按照取出来的相同角度将其滑入。 向下推入直到看不见金手指为止。

      • 在第二个RAM重复上述操作。

  22. 最后,在每个RAM模块的顶部边缘按动,将其向下按动,直到每侧被卡到位。 如果橡胶护罩与夹子卡住,请用一只手将橡胶护罩从RAM上拉开,然后用另一只手将RAM模块调整到位。 然后,小心操作。 检查两个RAM均被卡口牢牢固定。
    • 最后,在每个RAM模块的顶部边缘按动,将其向下按动,直到每侧被卡到位。

      • 如果橡胶护罩与夹子卡住,请用一只手将橡胶护罩从RAM上拉开,然后用另一只手将RAM模块调整到位。 然后,小心操作。

    • 检查两个RAM均被卡口牢牢固定。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照以上指南相反的步骤。”

将你的电子废弃物交给专业人员处理 R2 or e-Stewards certified recycler

维修进程没有按照计划实施?看一看我们的论坛来寻求答案。Answers community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Rod Bland

于2013年03月25日注册

2,108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Thank you so much! I’m curious about CPU. Is it possible to replace it?

cjoonh - 回复

No, the CPU is soldered to the logic board.

Jon Anscher -

Looks like the SSD is replaceable as well. Any idea on what kind of standard it follows?

QiF - 回复

looks like soldered to me. either way, with that T2 chip on board one shall not pass through…

Peter Marencik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80

过去的7天: 1,989

过去的30天: 8,985

总计 9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