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内部先决条件

  1. 移除下列3颗螺丝。
    • 移除下列3颗螺丝。

    • 1颗5.0mm T8梅花螺丝 或者 2.0mm 六角螺丝。 (两者都有可能出现。)

    • 1颗 16.2mm T6 梅花 螺丝

    • 1颗 26mm T6 梅花 柱帽

  2. 小心地将两个硬盘驱动器温度传感器的电线向上拉,将其连接器抬起并从逻辑板上各自的插座中拔出。 小心地将两个硬盘驱动器温度传感器的电线向上拉,将其连接器抬起并从逻辑板上各自的插座中拔出。
    • 小心地将两个硬盘驱动器温度传感器的电线向上拉,将其连接器抬起并从逻辑板上各自的插座中拔出。

  3.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4. 使用挑线器的扁平端从逻辑板上的插槽中撬出硬盘驱动器和光驱连接器。 使用挑线器的扁平端从逻辑板上的插槽中撬出硬盘驱动器和光驱连接器。
    • 使用挑线器的扁平端从逻辑板上的插槽中撬出硬盘驱动器和光驱连接器。

  5. 为了拆卸硬盘足够的空间,逻辑板必须稍微拆下。 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将两个圆柱形杆插入红色突出的孔中。 将工具插入除红色突出部分以外的任何逻辑板孔可能会严重损坏逻辑板。 将Mac Mini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红色突出显示的两个孔中。 在继续之前,确保它与逻辑板下面的外壳接触。
    • 为了拆卸硬盘足够的空间,逻辑板必须稍微拆下。 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将两个圆柱形杆插入红色突出的孔中。

    • 将工具插入除红色突出部分以外的任何逻辑板孔可能会严重损坏逻辑板。

    • 将Mac Mini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红色突出显示的两个孔中。 在继续之前,确保它与逻辑板下面的外壳接触。

    • 如果您没有方便的逻辑板拆卸工具,则可以使用两个最大直径为2.5毫米的工具。 只需在每个突出的孔中插入一个。

    • 小心地将工具拉向I / O板。 逻辑板和I / O板组件应略微滑出外壳。

    • 当I / O板与外壳明显分离时停止撬动。 卸下Mac Mini逻辑板拆卸工具。

  6. 同时将I / O板最左侧和最右侧的两个塑料夹推向I / O板的中间,将I / O板稍微拉离外壳。 将I / O板/逻辑板组件从外壳拉出最多5毫米。 进一步拉出组件可能会损坏红外传感器连接器(在第三张图中以红色突出显示)。 将I / O板/逻辑板组件从外壳拉出最多5毫米。 进一步拉出组件可能会损坏红外传感器连接器(在第三张图中以红色突出显示)。
    • 同时将I / O板最左侧和最右侧的两个塑料夹推向I / O板的中间,将I / O板稍微拉离外壳。

    • 将I / O板/逻辑板组件从外壳拉出最多5毫米。 进一步拉出组件可能会损坏红外传感器连接器(在第三张图中以红色突出显示)。

  7. 从最靠近逻辑板的边缘提起硬盘驱动器,将其从mini中取出,注意RAM插槽和任何可能被卡住的电缆。 重新安装硬盘驱动器时,确保将其远端的两个T8梅花接线片插入第二张图中以红色突出显示的两个橡胶垫圈中,然后将逻辑板滑回到位。
    • 从最靠近逻辑板的边缘提起硬盘驱动器,将其从mini中取出,注意RAM插槽和任何可能被卡住的电缆。

    • 重新安装硬盘驱动器时,确保将其远端的两个T8梅花接线片插入第二张图中以红色突出显示的两个橡胶垫圈中,然后将逻辑板滑回到位。

结论

按照本指南相反步骤来重新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1%

开始翻译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0

总计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