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跟换失效的电源。

  1. 将您的拇指放在底盖的凹陷处。 逆时针旋转底盖,直到底盖上的白点与外壳上刻的环对准。
    • 将您的拇指放在底盖的凹陷处。

    • 逆时针旋转底盖,直到底盖上的白点与外壳上刻的环对准。

    • 在转动时,您不需要向下施加很大的压力。

  2. 倾斜mini,使底盖从外壳上脱落。
    • 倾斜mini,使底盖从外壳上脱落。

    • 取下底盖,放置在一边。

  3. 卸下天线板附近,把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的两颗11.3 mm T6 Torx螺丝。
    • 卸下天线板附近,把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的两颗11.3 mm T6 Torx螺丝。

  4. 将靠近RAM附近一侧的风扇从固定外壳的支架上提起。
    • 将靠近RAM附近一侧的风扇从固定外壳的支架上提起。

    • 拆卸下支架螺丝,不需要卸下风扇。 你只需要将风扇提的足够高来将风扇支架上的螺丝取掉。

  5. 将风扇提升的足够到的高度来将连接器分离。
    • 将风扇提升的足够到的高度来将连接器分离。

    • 小心的将风扇排线连接器从逻辑板的插座中拔出。

    • 移除风扇。

  6. 从散热器附近移除固定整流罩的一颗 3.5 mm T6 Torx螺丝。
    • 从散热器附近移除固定整流罩的一颗 3.5 mm T6 Torx螺丝。

  7. 将整流罩从天线板的那一端提起。
    • 将整流罩从天线板的那一端提起。

    • 提起整流罩,将其从mini中移除。

  8. 卸下下列固定天线板的螺丝。
    • 卸下下列固定天线板的螺丝。

    • 两颗6.6 mm T8 Torx 螺丝。

    • 两颗5.0 mm T8 Torx螺丝或者2.0 mm Hex screws 任意一把螺丝刀都会起作用。

    • 当装回的时候:

    • 将会很难将硬盘与天线板正确对齐。 如果螺丝孔没有与硬盘上的对齐,请确保后方的两颗螺丝与天线板上的孔对齐,在第二个硬盘壳上。

    • 天线板直接与硬盘相连(红色位置),因此与硬盘连接的天线板可以与硬盘移动,并松开硬盘与逻辑板的连接。

  9.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10. 在RAM附近稍微的提起天线板。 小心的将天线板拉离金属外壳。
    • 在RAM附近稍微的提起天线板。

    • 小心的将天线板拉离金属外壳。

    • 切勿现在拆下天线板,它仍与AirPort/蓝牙板相连。

  11. 用尖锐的工具或者撬棒小心地将天线连接器从 AirPort /蓝牙板上的插座上撬开。
    • 用尖锐的工具或者撬棒小心地将天线连接器从 AirPort /蓝牙板上的插座上撬开。

  12. 从 mini 上移除天线板
    • 从 mini 上移除天线板

  13. 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起硬盘连接插头。 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起硬盘连接插头。
    • 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起硬盘连接插头。

  14. 使用撬棒尖端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起IR传感器连接插头。
    • 使用撬棒尖端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起IR传感器连接插头。

    • 确保您在线缆下方撬动而不是插座下方。

  15. 移除下列三颗螺丝。
    • 移除下列三颗螺丝。

    • 一颗5.0mm T8 梅花螺丝 或者 2.0mm 六角螺丝。 (两个螺丝刀都能拧动)

    • 一颗16.2mm T6 梅花螺丝

    • 一颗 26mm T6梅花 支座

    • 要卸下逻辑板,必须将Mac Mini 逻辑板拆卸工具的两个圆柱杆插入图片红色圆圈的孔中。将工具插入红色圆圈以外的逻辑板孔可能会损坏逻辑板。

    • Mac Mini 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红色圆圈的两个孔中。 在继续之前,确保它与逻辑板下面的外壳的顶部接触。

    • 小心地将工具拉向I / O板。 逻辑板和I / O板组件应稍微从外壳中滑出。

    • 当I / O板与外壳明显分离时,停止撬动。

    • 取下Mac Mini 逻辑板拆卸工具。

  16. 将I / O板/逻辑板组件从外壳中拉出,以便找到电源连接插头。
    • 将I / O板/逻辑板组件从外壳中拉出,以便找到电源连接插头。

    • 用手指断开直流输入电缆与逻辑板的连接。

    • 将电源线连接插头朝向mini的前侧拉。

  17. 小心地将逻辑板组件从mini中取出,注意任何可能被挂到的线缆。
    • 小心地将逻辑板组件从mini中取出,注意任何可能被挂到的线缆。

  18. 将硬盘驱动器从迷你的前边缘处拉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在重新组装时,硬盘驱动器的内侧边缘上有两个插脚插入外壳。 孔周围有橡胶环,所以可能很难分辨硬盘是否安装到正确位置。
    • 将硬盘驱动器从迷你的前边缘处拉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 在重新组装时,硬盘驱动器的内侧边缘上有两个插脚插入外壳。 孔周围有橡胶环,所以可能很难分辨硬盘是否安装到正确位置。

  19. 移除将电源和硬盘托架固定到外壳的7.9mm T6 梅花螺丝。
    • 移除将电源和硬盘托架固定到外壳的7.9mm T6 梅花螺丝。

    • 在重组时,确保硬盘的线缆挤在电源的下方。 这将确保硬盘安装到位。 此外,天线螺丝孔会被阻挡,如果安装不到位的话。

  20. 将银色金属AC-IN插座固定器从外壳的侧面拉出,并将其从mini中取出。 在重新组装时,请注意,银色夹夹住AC连接器下斜边边缘的两侧。 当将夹子滑回时,它将会停下来,但是不要按它。 你会知道你做的是正确的,因为它不会轻易被移出位置。 在重新组装时,请注意,银色夹夹住AC连接器下斜边边缘的两侧。 当将夹子滑回时,它将会停下来,但是不要按它。 你会知道你做的是正确的,因为它不会轻易被移出位置。
    • 将银色金属AC-IN插座固定器从外壳的侧面拉出,并将其从mini中取出。

    • 在重新组装时,请注意,银色夹夹住AC连接器下斜边边缘的两侧。 当将夹子滑回时,它将会停下来,但是不要按它。 你会知道你做的是正确的,因为它不会轻易被移出位置。

  21. 逆时针旋转90度来提起AC-in 连接头。 逆时针旋转90度来提起AC-in 连接头。
    • 逆时针旋转90度来提起AC-in 连接头。

  22. 从mini里取出电源,注意不要刮带任何线缆出来。
    • 从mini里取出电源,注意不要刮带任何线缆出来。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8%

开始翻译 ›

I replaced the power supply with a refurbished apple oem supply and it is STILL rebooting. New lithium PRAM battery, new known good RAM, new SSD, clean install of El Capitan, zapped the PRAM and reset the smc all to no avail. STILL REBOOTS even after shut down.

Val - 回复

Huge help in my power supply conversion. A+

gefsk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

过去的7天: 39

过去的30天: 201

总计 2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