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将会展示如何在您的LG G3上更换坏掉的屏幕。

视频概述

  1. 将手机屏幕朝下放置。
    • 将手机屏幕朝下放置。

  2. 从左下角的缺口处开始打开后盖。 在缺口处 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将其向另一角移动,直到后壳弹开。 在缺口处 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将其向另一角移动,直到后壳弹开。
    • 从左下角的缺口处开始打开后盖。

    • 在缺口处 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将其向另一角移动,直到后壳弹开。

  3. 从手机中移走电池。 从手机中移走电池。
    • 从手机中移走电池。

  4. 移除手机背面13颗菲利普斯#00号螺丝。 红色圈的螺丝要比其他12个螺丝要短。 为了在重组时省去不必要的麻烦,请单独放置这颗螺丝。
    • 移除手机背面13颗菲利普斯#00号螺丝。

    • 红色圈的螺丝要比其他12个螺丝要短。 为了在重组时省去不必要的麻烦,请单独放置这颗螺丝。

  5. 找到钱几部时候的那个缝隙。 使用你的指甲轻轻地将底壳移走。
    • 找到钱几部时候的那个缝隙。

    • 使用你的指甲轻轻地将底壳移走。

  6. 使用手来移走顶板。
    • 使用手来移走顶板。

    • 切勿过度用力,这样做可能会损坏此部件。

  7.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轻轻将其楔入排线下方。 轻轻抬起以断开排线。 重复上述步骤,直到所有四条排线断开。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轻轻将其楔入排线下方。

    • 轻轻抬起以断开排线。

    • 重复上述步骤,直到所有四条排线断开。

  8. 轻轻地提起主板。 如果其他组件功能正常,请小心不要损坏了带状电缆。 损坏它们可能导致其他组件不工作。
    • 轻轻地提起主板。

    • 如果其他组件功能正常,请小心不要损坏了带状电缆。 损坏它们可能导致其他组件不工作。

  9. 移除耳机插口。 耳机插口被粘合剂所固定,所以花些时间来移走它。
    • 移除耳机插口。

    • 耳机插口被粘合剂所固定,所以花些时间来移走它。

  10. 如果要使用带有预安装框架的屏幕组件,则可以在此处停止,并按照新的屏幕组合反向执行上述步骤。 否则,您现在将要把LCD面板以及扬声器格栅转移到新的组件上。 拆下金属胶带以找到排线。 金属带被牢牢固定。 将塑料打开工具放在右侧和拐角处,慢慢地将其断开。
    • 如果要使用带有预安装框架的屏幕组件,则可以在此处停止,并按照新的屏幕组合反向执行上述步骤。 否则,您现在将要把LCD面板以及扬声器格栅转移到新的组件上。

    • 拆下金属胶带以找到排线。

    • 金属带被牢牢固定。 将塑料打开工具放在右侧和拐角处,慢慢地将其断开。

    • 拆下金属带时要小心。 在我们更换屏幕时需要用到。

  11. 如果您希望以任何原因保留液晶显示屏,建议您在屏幕两侧使用热风枪,以软化固定屏幕的粘合剂。 拿一些薄薄的东西,比如刀子,顶在屏幕和手机之间。
    • 如果您希望以任何原因保留液晶显示屏,建议您在屏幕两侧使用热风枪,以软化固定屏幕的粘合剂。

    • 拿一些薄薄的东西,比如刀子,顶在屏幕和手机之间。

    • 当打开了一些空间时,将塑料打开工具楔入空隙中并取出刀。

    • 在轻轻拉起的同时,将手机的上方和下方移动您的塑料打开工具。 重复此操作,直到屏幕出来。

    • 如果您想保留液晶显示屏,请小心确保塑料打开工具楔入的深度,以及如何拉出屏幕来取出屏幕。

    • 对塑料打开工具施加的深度和强度,可能会损坏LCD屏幕 从机身上取下旧的粘合剂,更换新的粘合剂,使新的屏幕处于正确的位置。

  12. 在重组时,如果新的屏幕没有听筒格栅的话请确保将旧屏幕上的轻轻推下然后重新插入到新的LCD屏幕中去。
    • 在重组时,如果新的屏幕没有听筒格栅的话请确保将旧屏幕上的轻轻推下然后重新插入到新的LCD屏幕中去。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0%

开始翻译 ›

Naoto

于2014年10月16日注册

4,706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UMass Dartmouth, Team 1-3, Duarte Fall 2014 UMass Dartmouth, Team 1-3, Duarte Fall 2014 的会员

UMASSD-DUARTE-F14S1G3

4 名成员

创作了10篇指南

Ok so after I did all this my screen is black and so I ordered a second screen and also nothing the phone works great and makes noises also touch responds but nothing on lcd just black 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also if I take battery out and plug up charger it shows a battery warning on lcd so clearly it works

cabinlife27030 - 回复

Has it sustained any water damage?

Josiah Leas -

Did you get it working i have the same issue? the picture displays with the original screen but not with the new one. i have tried 3 different screens and get the same on all of them. i even tried updating to the latest software but only get a black screen, no picture.

When i have had this on iphones i just so a reset by holding down the buttons and the screen starts to work.

Please someone help

Matt -

Same here! I also findout that lcd still works, if you get some flashlight on screen in a dark room, you will see that only backlight not working when battery plugged. I tried to baking it but it still didn't worked. It's obvious that backlight could properly operate as it works when you take off the battery. I'm looking for solutions, if I find any, will wrote it here.

tufekcisencer -

Did someone find a solution to this? I also replaced my screen and it keeps black solid when I turn it on, even with the touch working properly.

fsnaderfb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

过去的7天: 58

过去的30天: 262

总计 242,983